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部分房屋所有权创业公司Divvy筹集了4300万美元的B轮融资,以建立从租金到购买的道路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部分房屋所有权创业公司Divvy筹集了4300万美元的B轮融资,以建立从租金到购买的道路

发布时间:2019/09/26 商业 浏览次数:889

 
对于大多数美国家庭而言,没有比拥有房屋更重要的储蓄资产了,但是拥有梦想变成了噩梦。根据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St.Louis Federal Reserve)的数据,房屋所有权在2004年达到顶峰,约为70%,在全球金融危机后达到最低点,到2016年达到63%。
尽管下降的原因是复杂的,但有一个摩擦点是可供消费者使用的抵押产品极端同质,这主要围绕着政府支持的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
Divvy雄心勃勃地希望为消费者提供一种更适合中产阶级美国人的选择,这些人可能没有英镑的纯正信用,收入完全可靠或单身工作通常是传统抵押承销的关键方面。
该公司的产品为购房者提供了一条在三年内从租赁过渡到所有权的途径。每个月,向Divvy支付的一部分租金(通常约为25%)会添加到以后的首付中,以购买房屋。三年后,假设已全部付款,Divvy的客户便可以迁移到其他抵押产品,例如30年期固定期限。
Divvy的模型已经引起了安德森·霍洛维茨(Andreessen Horowitz)的注意,合伙人Alex Rampell带领公司进行了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现在,该公司今天宣布已从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GIC筹集了4,300万美元的B轮风险投资,GIC拥有其超过1000亿美元房地产资产的约10%,以及Lennar的130亿美元资产收入房屋建筑公司。 Divvy是HVF的衍生产品,HVF是由Max Levchin创立的创业工作室。
除股本资本外,该公司自成立以来还筹集了超过1亿美元的债务,使其总资金总额达到近2亿美元。
Adena Hefets与Brian Ma,Nick Clark和Alex Klarfeld共同创立了该公司,并担任其首席执行官。他解释说,该公司的重点是那些被传统抵押贷款制度拒之门外的中产阶级美国人。她解释说:“我们的客户平均在银行中节省了4,000美元,获得了大约60-80,000美元的收入,通常获得635分的FICO得分。” “通常是一对夫妇定居下来,他们有孩子,……他们正在经历这样的生活事件。” Divvy仍然生活在其最初的三个发射市场克利夫兰,孟菲斯和亚特兰大。
在过去的几年中,涌现出了许多针对抵押贷款领域的初创公司。正如Extra Crunch的特邀作者Daniel Wu在今年早些时候对200家与住房相关的初创公司进行的大规模分析中所描述的那样,Point,Loftium,Kabbage,Provito,Homevest,CoBuy,Zerodown,Flyhomes等公司都将目标扩展到房产权。
Hefets说,她欢迎比赛,但她认为Divvy具有独特的着眼点,这使其与众不同。 “对于我们来说,使命非常重要,就是要为那些我认为最能从拥有所有权中受益并且最为之苦恼的人们提供服务。”
这就是为什么Hefets希望在她的B系列赛事中与GIC和Lennar合作的原因。她说:“我喜欢与人们交谈,并与专家相处。” GIC和Lennar“我可能会说,与Divvy团队中的大多数人相比,他们拥有更多的传统房地产知识,对吗?我们带来了这项技术,但是与合适的房地产专家一起工作非常重要。”
最终,Divvy希望授权100,000个新房主,并在其最初的三座发射城市之外扩展到新市场。赫菲特斯说:“因此,我对Divvy的未来的看法不仅是成为一个纯粹获得租金的地方,而且实际上,我们将成为通往房屋所有权的完整桥梁。” 。她指出,Divvy不仅要筹集资金,还要解决与房屋所有权有关的其他摩擦点,例如准备税收,处理维护和其他服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