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小丑”特技获得$ 450 +百万美元的盈利,有望达到$ 750 +百万美元的目标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小丑”特技获得$ 450 +百万美元的盈利,有望达到$ 750 +百万美元的目标

发布时间:2019/10/14 商业 浏览次数:807

 
华纳兄弟公司出品的超级反派电影《小丑》(Joker)本周末一直在向银行大笑,因为它凭借6000万美元的国内票房和强劲的国际表现再次超出了预期。周末的到来将使Joker超过4.5亿美元的全球收入,朝着不可避免的$ 750 +百万美元的目标迈进。
在上周末以创纪录的R级票房全球首映获得2.48亿美元票房之后,Joker将在周日收盘前增加230亿美元以上的票房。以这样的速度,即使在整个运行过程中获得最低端的收益,也将使Joker迈向$ 750 +百万美元大关。
更有可能的是,我们正在考虑这样一种情况:小丑本周末的销售额将达到5亿美元,在全球范围内再增加275+百万美元,在离开影院之前票房为8亿美元。
对于预算为5500万美元的R级评分的10月发行电影来说,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局面,也是华纳公司2019年最大的成功案例。即使考虑将Joker作为该类型最受欢迎的电影系列(蝙蝠侠)中的超级英雄电影衍生品的地位,仍然令人震惊地看到这种强劲的票房激增使Joker的两周总票房处于大多数专家认为的水平附近将是其总计。
极有可能出现的情况是,Joker将在本周末结束时积累超过5亿美元的资金,然后继续进行每周很小的下降,直到11月,再增加3亿美元的收入。而且,如果Joker在最新的主要地区发挥出特别强大的实力,那么完美的票房风暴,每周不断地出现小滴滴,甚至有可能使Joker变得足够高,以至于至少有可能考虑将全球票房总额控制在9亿美元左右。
现在,让我们清楚一点,这将是一个非常好案例的最高端方案,因此没有人应该开始期待Joker会接近9亿美元的业绩。也就是说,迄今为止,最佳情况下的高端场景几乎是Joker在全球发布的前12天中一直在播放的场景。目前,700亿美元已经是不可避免的,而8亿美元的可能性似乎越来越大。因此,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目前看来不太可能,但9亿美元仍然是不可能的。
我认为到下周末,Joker将在全球范围内达到约650+百万美元,这意味着第四个周末的总收入约为750 +/-百万美元。从那里,我们将看到Joker在接下来的几周内稳步上升至800+美元。
我对低端产品的预期约为7.5亿美元,这是假设Joker开始看到每周的较大跌幅,并且周末的适度数据接近了较为温和的预期。这仍然是一个巨大的数目,并且将是过去七年来DC电影最佳表现之一,仅次于Aquaman,Batman v Superman和Wonder Woman。
尽管天空中的假说可能接近9亿美元,但我现实地认为Joker可能会获得820+百万美元的收入,在《诺兰》后的DC电影时代挑战《神奇女侠》获得第三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