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Young Alfred获得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Young Alfred获得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发布时间:2019/10/28 商业 浏览次数:757

 
市场上最先进的家庭保险购物平台Young Alfred今天宣布了由Google专注于AI的风险投资基金Gradient Ventures领投的1000万美元融资。种子轮投资者Pear Ventures,ERA和Newfund Capital也参加了这一轮。
对家庭保险专家的需求正在上升。家庭保险保费将在2019年达到超过1,000亿美元的年保费,到2025年将接近1400亿美元(William Blair Research – 2019年房主购置成本报告:房主市场带来了巨大机遇)。溢价增长是由灾难性事件的发生频率增加所驱动的。例如,在过去的四年中,有9个单独的$ 10B +事件袭击了美国房主。
联合创始人Jason Christiansen和David Stasie在参加沃顿商学院时创办了Young Alfred。凭借对冲基金和私募股权的经验,他们对房屋保险购买过程中可供消费者使用的少量数据感到惊讶。因此,他们创建了Young Alfred,以通过突出每种保单形式下的精美文字来赋予房主在线比较和购买保险的数据。作为全美50个州的持牌保险代理机构,并且与30多家保险公司有直接关系,Young Alfred是各种地区和房屋类型的房屋保险专家。
Young Alfred在过去18个月的销售额是20倍。在为房主创建Young Alfred的同时,其他各方也开始关注它。戴维说:“我们已经从金融科技和房地产行业的大型企业那里收到了大量入驻需求,他们正在寻找一种无缝的在线家庭保险购物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目前在市场上尚不存在。”
该公司将利用新资金聘请工程,销售和业务开发人才,并扩大营销力度,为房主和合作伙伴带来一流的家庭保险购物体验。 “有了Gradient带来的新资源,Young Alfred有望为希望在其消费产品套件中添加P&C的合作伙伴发布类似Stripe的API。我们的使命是为美国每个人释放获得住房保险的机会,”杰森继续说道。
Young Alfred旨在将保险公司连接到精通数字的购物者。在线保险表格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是允许房主在没有电话的情况下比较和绑定保险范围是未知的领域。尽管该公司已从房屋保险交易中删除了电话,但Young Alfred仍然拥有许可的员工代理,以在需要时提供专业建议。 Young Alfred允许客户通过电子邮件,短信,聊天,电话或根本不选择购物方式。
搭档追随者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年轻的阿尔弗雷德(Alfred)可以在几分钟之内为消费者提供最适合其个人需求的保险。 Gradient Ventures合伙人Zach Bratun-Glennon表示,该公司将利用数据,集成和机器学习来优化客户体验并找到最佳结果。他将加入Young Alfred董事会。 “这符合保险公司的目标,因为每个保险公司对于他们要承保的保单和风险具有不同的优先级。”
关于年轻阿尔弗雷德
Young Alfred是市场上最先进的家庭保险购物平台。该公司使用数据为消费者提供最佳覆盖范围的选择,并允许他们购买而不必拿起电话。 Young Alfred与30多家保险公司有直接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在51个州获得许可。 Young Alfred在纽约州纽约市和宾夕法尼亚州费城设有办事处。
关于梯度风险投资公司
Gradient Ventures是Google专注于AI的风险投资基金–投资早期创业公司并将其与Google在人工智能方面的资源,创新和技术领导地位联系起来。该基金专注于帮助创始人应对开发新技术产品的挑战,使公司能够利用最新技术,从而使伟大的创意得以实现。 Gradient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