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谷歌以21亿美元收购Fitbit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谷歌以21亿美元收购Fitbit

发布时间:2019/11/04 商业 浏览次数:798

 
就在有报道称谷歌即将收购Fitbit的几天后,谷歌和Fitbit今天证实了这一收购:谷歌将以每股7.35美元的全现金交易收购这家可穿戴设备公司,Fitbit的估值为21亿美元。
相对而言,这是Fitbit的绝佳着陆点。由于努力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该公司的价格已经大幅波动,并且在最近的一些发布会上大跌眼镜。在2015年夏季,它创下了历史新高51.90美元,但今年8月又跌至2.81美元的低点,此前两年多一直徘徊在7美元以下。在9月份首次出现有关Google兴趣的报道后,这种情况发生了巨大变化。
这场比赛最终可能对双方都有利。
Google努力在可穿戴设备类别中占便宜。但是可穿戴设备仍然是一个年轻的市场,而当苹果公司看到自己的可穿戴设备部门Apple Watch部门增长最快时,谷歌从未屈服。今年1月,这家Android巨头以4000万美元的价格从制表商Fossil手中购买了一大笔IP,回想起来,这一举动似乎为今天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尽管Google也已经投资了很多自己的内部开发工具,但购买Fitbit代表着一步的转变,并且是多年专注于可穿戴设备类别的努力的补充。
“多年来,Google通过Wear OS和Google Fit在这一领域与合作伙伴取得了进展,但我们看到了在Wear OS上进行更多投资的机会,并将Google制造的可穿戴设备推向市场,” Google设备高级副总裁里克·奥斯特洛(Rick Osterloh)在他的博客文章中宣布了这笔交易。 “ Fitbit一直是该行业的真正先驱,并创造了引人入胜的产品,体验和充满活力的用户社区。通过与Fitbit的专家团队紧密合作,并整合最好的AI,软件和硬件,我们可以帮助推动可穿戴设备的创新,并开发产品,使全世界更多的人受益。”
Osterloh感到不可避免地担心Google即将访问一系列健康数据,因此放心批评说,它将不会使用这些信息来做广告。这位高管写道:“我们绝不会将个人信息出售给任何人。” “ Fitbit健康数据不会用于Google广告。我们将为Fitbit用户提供查看,移动或删除其数据的选择。”
与此同时,Fitbit在最近几年一直存在维持增长的问题。该公司首先开创了手腕式追踪器领域,然后占据了主导地位,但是在最近几年,随着智能手表类别的发展和侵占,并占领了Fitbit的追踪器领域,它一直在苦苦挣扎。该公司对Versa手表的运气很好,这是它自己收购Pebble,Vector和Coin的结果,同时努力将其大部分重点转移到医疗保健上。
但是,由于精简版Versa Lite智能手表的性能令人失望,Fitbit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了一项高级服务,旨在为用户提供有关其产品收集信息的更多见解。在Apple Watch成功之后,Fitbit还被认为是一种重要的健康产品。该公司宣布了与医疗保健公司的几项合作伙伴关系。
Fitbit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詹姆斯·帕克(James Park)在一份声明中说:“超过12年前,我们树立了一个大胆的公司愿景–使世界上的每个人都更加健康。” “今天,我为实现这一目标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为全球超过2千8百万活跃用户提供支持,他们依靠我们的产品过上更健康,更积极的生活。 Google是实现我们使命的理想合作伙伴。借助Google的资源和全球平台,Fitbit将能够加快可穿戴设备类别的创新,更快地扩展规模,并使每个人都更容易获得健康。我为即将发生的事情感到兴奋。”
我们已经签署了收购@Fitbit的协议。我们共同致力于刺激可穿戴设备的创新,并开发有用的产品,使全球更多的人受益。
目前尚无立即透露这笔交易将如何影响两家公司的消息,但如果Google收购Nest的迹象表明,随着Fitbit继续在其产品线中发布产品,这项收购可能是渐进的。 Fitbit特别与亚马逊合作,将Alexa带入了最近发布的Versa 2,这是可穿戴设备的第一款产品。不过,在Google负责Alexa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的情况下,人们预计该设备的未来版本将随助手一起提供。
除此之外,Fitbit IP与Fossil IP的结合最终可以满足Wear OS的需求。谷歌收购HTC的一部分移动部门,以建设其Pixel设备,这是交易最终将如何塑造其硬件,向前发展的一个例子。 Pixel Watch的出现似乎是不可避免的,因为Google希望建立与家用和移动产品一样强大的Wear OS部门。
值得注意的是,所有这些都是内部(内部)增长的结果(分别是Nest和HTC)。
预计该交易将于明年某个时候完成,尚待标准监管机构和股东批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