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First Mode与Anglo American签订了价值1,350万美元的协议,以开发采矿技术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First Mode与Anglo American签订了价值1,350万美元的协议,以开发采矿技术

发布时间:2019/12/20 商业 浏览次数:681

 
西雅图工程公司First Mode是由Planetary Resources小行星采矿企业的资深人士创立的,该公司表示,将与英美资源集团签署一项为期三年,价值1,350万美元的协议,致力于为地球采矿业进行创新。
该交易表明,“第一模式”在成立一年后便从太空应用领域拓展出来。
该公司一直在为以下项目提供设计,工程和系统开发服务:NASA的下一个火星探测器,Psyche任务,富含铁的小行星探测器,Europa Clipper航天器和拟议的月球探测器-但英美资源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采矿业之一公司,是其第一个宣布的地面技术客户。
英美资源集团的采矿业务包括钻石,铂族金属,铜和铁矿石。采矿业通常不被认为是对环境友好的产业,但近年来,英美资源集团一直在推行FutureSmart采矿计划,以使其活动更具可持续性。
First Mode总裁兼首席工程师Chris Voorhees在新闻稿中说:“采矿为清洁,可持续发展的星球提供了所需的资源。”
First Mode已经参与了英美资源集团针对全球最大的氢动力矿用卡车的系统工程,集成和测试计划。
英美资源集团技术总监托尼·奥尼尔说:“我们很高兴与First Mode合作,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年内开发和实施多种创新技术。” “这项工作支持了我们实现2030年碳和能源目标的轨迹,最终支持了我们实现碳中和采矿的愿景。”
Voorhees表示,该矿用卡车项目将于明年进行测试,这将是“使自然资源行业从头到尾实现碳中和的重要一步。”
该卡车的设计运输能力为300吨矿石-最初是在盎格鲁美洲公司位于南非的Mogalakwena铂族金属矿山,最后是在该公司的其他矿山。太阳能或风能将通过水电解为氢燃料的生产提供动力。
First Mode表示将为FutureSmart Mining计划开发其他技术。工作将包括技术贸易研究,工程设计,原型开发,技术演示,集成系统的交付以及在工作现场的部署。
First Mode业务发展副总裁Rhae Adams说,英美资源集团将成为“一个完美的合作伙伴,以帮助实现我们团队对可再生能源的未来愿景。”
亚当斯在一封后续电子邮件中说,这笔交易是他的公司与采矿业潜在客户合作的结果。
他说:“这是这些努力多元化发展的结果之一。” “尽管太空无疑仍是一个不断发展的业务领域,但我们很高兴将自己的技能运用到这里来改善地球。”
亚当斯说,First Mode目前有28名全职雇员,计划到1月增加到30名,到明年这个时候扩大到6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