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由ArenaNet联合创始人和前Undead Labs工程师领导的西雅图游戏工作室筹集了570万美元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由ArenaNet联合创始人和前Undead Labs工程师领导的西雅图游戏工作室筹集了57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9/12/24 商业 浏览次数:680

 
西雅图本已强大的游戏环境变得越来越强大。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One More Games是一家由两位游戏行业的资深人士于今年初创立的工作室,他们也分别在亚马逊和Chef呆过一段时间,该公司已经筹集了567万美元。这家初创公司成立于2019年初,尚未发布游戏。
Studio处于最早的“最早开发阶段”,其中涉及“粗略设计游戏设计和构建核心技术,” More More联合创始人Patrick Wyatt告诉GeekWire。该公司在LinkedIn上仅列出了两名员工-怀亚特(Wyatt)和共同创始人杰米·温莎(Jamie Winsor)。
怀亚特(Wyatt)并未透露这家初创公司有多少员工,但他指出工作室将通过现金注入来发展开发团队。但是,怀亚特(Wyatt)希望将人数限制为“只有少数人,而我们会继续完善我们的核心概念,”他说。
怀亚特(Wyatt)用了三年的时间才在亚马逊成立公司担任首席技术官/首席工程师。在1990年代,他曾担任暴雪(Blizzard)的研发副总裁,并曾在《星际争霸》和《暗黑破坏神》系列等标志性游戏中工作。在暴雪期间,怀亚特与人共同创立了ArenaNet,这是西雅图地区的游戏工作室,负责《激战》系列。
温莎在Undead Labs做了两个工作,Undead Labs是微软去年购买的西雅图地区工作室。在此期间,他在自动化技术公司Chef中担任了近三年的首席软件开发工程师。
联合创始人在三个不同的游戏公司一起工作-ArenaNet,En Masse Entertainment和Undead Labs。他们知道他们在一起工作很好,并且他们对建立游戏和团队以改善开发过程的想法感到兴奋。
怀亚特说:“当我们出去玩时,我们几乎总是会谈论游戏开发,因为这对我们俩都是一种热情。”
近年来,西雅图已发展成为游戏震中中心,其主要支柱包括亚马逊工作室,微软的Xbox部门,瓦尔和任天堂的北美部门。其他大型游戏公司,例如Pokemon Go制造商Niantic和Fortnite背后的公司Epic Games,都在该地区设立了商店,以利用其丰富的人才资源。
怀亚特(Wyatt)在近二十年前选择西雅图来启动ArenaNet,部分原因是当地游戏开发社区的热情欢迎。怀亚特说,该地区存在一定程度的开放性,并且愿意分享技术知识和最佳开发实践,以帮助每个人开发出更出色的游戏。
怀亚特(Wyatt)认为,造成这种气氛的部分原因是,游戏观众如此之多,以至于众多工作室成功的余地很大。
怀亚特说:“游戏产业的一大优点是,游戏开发人员的竞争方式不同于dog狗公司那样,那里的狗很少需要锻炼。” “有太多人喜欢玩游戏,因此很多游戏开发者都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