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2020年值得关注的5家以色列创新公司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2020年值得关注的5家以色列创新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24 商业 浏览次数:651

 
硅谷在生产技术型初创企业中所扮演的角色受到了广泛关注,而这些初创企业通常会在国际上取得巨大成功。但是,它离世界上唯一的启动中心很远,甚至不是美国唯一的启动中心。
硅谷拥有能够自立的企业声誉和与多所主要大学相近的优势,而其他国家则具有自然优势,这使其对新技术企业家具有高度支持。
以以色列为例,尽管过去几年来它是全球第二大创业中心,但以色列的企业家率仍在迅速增长。在过去的十年中,以色列及其周围地区涌现了数百家有趣的创新科技公司,值得我们学习。
2020年值得关注的以色列初创企业
这些是最近从以色列涌现出来的一些最具创新性和趣味的科技创业公司。
1.第二天。 DayTwo成立于2015年,是一种以科学为基础的以食物为药物的方法。 DayTwo主要侧重于血糖控制,拒绝饮食diet头,以支持个性化营养建议。在技​​术的驱动下,DayTwo可以分析您的单个肠道微生物组(消化系统中自然存在的细菌和微生物的集合),并使用该信息来确定您应该吃什么。 DayTwo的专有技术可为患者和临床医生使用,为食品提供有证据支持的建议,可帮助您维持血糖和体重,并最终过上更健康,更幸福的生活。
2.基质。特拉维夫还有一家由AI技术驱动的技术公司Substrata,它可以提供有关对话,电子邮件线索以及其他人与人之间联系的重要见解。如果您问SubStrata团队,业务太重要了,以至于无法保持一种难以捉摸的“艺术”形式。因此,他们分解了“销售艺术”并将其转变为科学。借助其先进的务实分析引擎(使用自然语言理解/人工智能),他们可以从实时对话中识别和提取隐藏的模式,线索和潜台词,并生成重要的见解,从而帮助交易制定者完成任何可终止的业务交易。正如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Ori Manor所说:“我们平台的“情商”高于我的”。
3. LawGeex。顾名思义,LawGeex旨在简化法律实践。签订和管理合同的过程通常会减慢业务的速度,但是LawGeex试图使其变得更容易。借助AI和机器学习,LawGeex提供了可帮助法律团队和企业自动化和审查日常业务合同批准的工具。最终,它消除了可能使公司停滞不前的法律瓶颈,并加快了法律程序。
4. JoyTunes。音乐是许多人生活中至关重要的元素,但是很难学习如何演奏乐器或更好地欣赏生活中的音乐。 JoyTunes是一家以色列科技创业公司,希望使事情变得更轻松。从初学者到专业人士,JoyTunes拥有一系列不同的应用程序,可帮助人们学习如何弹钢琴(和其他几种乐器)。此外,还有适用于家庭和教育工作者的应用程序,可在学习新乐器时提供更多的公共体验。
5.位。依靠自适应算法,Verbit是语音识别技术,可为现场和录制的对话提供笔录。 Verbit具有超过99%的准确性(甚至是人类笔录无法比拟的准确率),它采用AI来不断提高。它是字幕视频或转录对话(例如演示,销售电话或重要会议)的理想技术工具,因此您以后可以轻松查看它们。它可以满足法律和学术行业的需求,但是假设有需要转录的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它。
在未来几年中,随着这些新兴公司的成长和变得更加先进,请留意它们。
是什么使以色列成为启动中心?
以色列到底是什么让它成为有前途的创业中心?为什么这个国家的企业家率如此迅速地增长?
这个问题有几种可能的答案。在过去的十年左右的时间里,以色列每家失败的初创公司都会推出另外两家公司来取代它,并且就初创公司生产而言,以色列仅次于硅谷,是全球科技初创企业密度最高的国家。
一个激励因素是以色列资助的政府计划的数量和慷慨性,这些计划激励着STEM领域的增长。例如,早期激励计划旨在促进技术发展,每年为已批准的预算提供高达1000万新谢克尔的赠款。其中一些激励措施优先给予少数民族和超正统企业家。
我们还可以推测,由于以色列的历史和需求,以色列的企业家精神得以蓬勃发展。以色列通常是一片沙漠和沼泽地,迫使人们在灌溉和其他与水有关的技术方面进行早期创新。由于以色列及周边地区的激烈地缘政治冲突,以色列人几乎被迫积极地从事军事工程和相关技术研究。拥有有利于追求更好技术的文化和历史,因此不难理解为什么有这么多现代以色列人将企业家精神作为重中之重。
以色列的文化也提倡个人责任感和责任感。鼓励人们表达自己的意见和质疑。甚至鼓励他们在需要时挑战权威和现状。以色列人民对自己的国家负有深厚的个人责任感和忠诚度;因此,他们经常被吸引去创建自己的企业,挑战规范,并为了自己的未来,家人,甚至当地社区而冒险。这种态度非常适合开发新技术创业公司。
当然,以色列企业家不仅对经济收益感兴趣。在以色列,犹太教的观念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日常生活。 Tikkun Olam(或“世界修复”)就是其中之一,它鼓励人们以对整个社区有益的建设性方式行事。因此,许多以色列企业家有意开办企业,以使整个社会受益。他们希望为社区中的人们提供工作,并提供可以帮助世界各地人们的产品。
这些自然优势弥补了以色列相对较小的自然资源和稀缺资源。难怪为什么近年来出现了那么多有前途的科技创业公司。
要学习的关键教训
如果您是以色列或其他地方的科技企业家,希望建立自己的大型企业,可以在这里找到一些重要的收获。
社区对于企业家而言是强大的。虽然科技创业公司实际上可能在任何地方都可以成功,但如果您在能够激励和支持企业家精神的领域开展业务,那么对您来说就很有利。获得赠款,指导,甚至竞争的机会都是有益的。
破坏可能以无数方式发生。正如您在这份具有破坏性的以色列创业公司的简短清单中所看到的那样,您可以使用新技术来破坏几乎任何领域。通过利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AI),您可以自动化,改进或更好地理解几乎所有内容。
成功取决于您的心态。以色列拥有众多企业家的部分原因是因为它拥有以个人责任感,忠诚度和社区支持为荣的人。这些心态使开办和管理成功的企业变得更加容易,并且使自己获得了更全面的企业家支持网络的支持。
无论您是想自己创办一家科技公司,还是只是想了解最新的业务发展,都需要及时了解全球新兴的最具创新性和颠覆性的科技公司。当您寻找从硅谷涌现出来的最新企业家时,请确保您扩大视野,并关注其他国家(尤其是以色列)的企业家社区,以色列是世界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科技创业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