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Magic AI在未能为AI驱动的马监控技术占领足够的市场后关闭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Magic AI在未能为AI驱动的马监控技术占领足够的市场后关闭

发布时间:2020/01/02 商业 浏览次数:672

 
对于Magic AI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旅程。但是亚历克斯·安东尼(Alexa Anthony)对马的热爱以及她希望帮助动物主人使用技术更好地监控动物的愿望未能激发投资者的类似热情。这家西雅图创业公司在2 1/2年后将关闭。
上周末,在上一篇中型文章中,以及在最近一次对GeekWire的采访中,安东尼分享了她从初次踏入创业生涯中汲取的教训和心痛。
Magic AI于2017年6月开始使用,它依靠摄像机,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来全天候24/7地监视马匹。他们的目标是让名为StableGuard的技术学习动物何时表现出压力或绞痛的迹象,而这一想法是在前马术冠军于2012年失去她心爱的马魔术时诞生的。
Magic AI在2018年4月的种子轮融资中筹集了120万美元。但是安东尼却未能筹集第二轮300万美元的资金,她本周表示,没有买家为公司或知识产权出谋划策。
安东尼说:“不幸的是,我们没有从风投社区获得很多我们认为会得到的支持。” “我们去过很多风投公司,得到的主要反馈是马市场太小。如果您的团队不强,解决方案不强,技术也不强,那么您可以修复所有这些问题。除非您选择其他市场,否则很难固定市场。”
在夏天在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申请并被Techstars Agtech加速器接受后,安东尼对她受到鼓励的畜牧市场不感兴趣。
她说:“我成立公司是为了挽救马的生命。” “作为素食主义者和动物权利的倡导者,感觉就像我开始在道德的绳索上摇摆不定。”
你好孤单您觉得自己是唯一没有成功的人,其他所有人都能弄清楚。
安东尼没有走上动物食品生产“好,坏和丑陋”的道路,而是决定关闭八名员工的公司。她成为大多数未能使创业公司成功的故事中的佼佼者。
“这个很难(硬。您一直都在听到,“ 99%的初创企业都失败了,”安东尼说。 “但是您永远不会想,‘那是我。’您始终认为自己是百分之一。否则,您将不会这样做。 ……你感到很孤独。您觉得自己是唯一没有成功的人,其他所有人都可以弄清楚,但为什么不呢?”
安东尼在GeekWire的“电梯推销”商业计划竞赛的第一季中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下图),她说,西雅图的技术社区和企业家朋友在经历了同样的挑战和风风雨雨之后,感到很安慰。网络非常有帮助,她感到不那么孤独。
她在华盛顿大学上了一些编码和编程课程,她开玩笑说这将使她更容易了解自己的技术团队在下一家公司的日常工作。
她仍然认为Magic AI理念有价值。
安东尼说:“我想知道时机是否合适,人们仍然习惯于随时随地带着摄像机并监视他们的马匹,还与他们的工人互动以及类似的事情。”
她的企业家眼光是一代一代的马主随着技术和社交媒体的不断成长。那些会说:“我一直在打电话的人。为什么我没有摄像机监视我的昂贵马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