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2019年是播客突破的一年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2019年是播客突破的一年

发布时间:2020/01/03 商业 浏览次数:677

 
对于播客行业来说,2019年是突破性的一年,行业动态发生了重大变化。
在我2018年10月的帖子“播客的下一步是什么?”中,我认为好莱坞对播客的浓厚兴趣将为高质量的节目带来更多的投资,并逐步围绕付费订阅和独家交易重新调整播客行业。
这仍然是行业发展的方向,但并非一朝一夕就能完成,而且看起来可能与我最初预期的有所不同。这是我们在2019年总结时播客状态的回顾。
企业与企业家
显然,主要的音乐流媒体平台也将主导播客的发行。新兴的播客流媒体应用程序的拥挤景观将逐渐淡入3-5个顶级平台,与整合的音乐流媒体大致相同。顶级音乐流媒体平台具有用户基础和资源,可将播客推广给广大受众,Spotify已证明人们在同一应用程序中对音乐和语音的理解都很好。与歌曲和视频一样,播客的消费者体验由内容定义,因此分发内容的应用之间的微小功能差异不会使消费者脱离他们已经使用的音频应用。
这使得播客成为风投投资的艰难市场。现有企业正在抓住大型技术平台的机会,并可能通过内部产品开发和收购相结合来拥有大多数广告,基础设施和分析工具。企业家在播客中的最佳位置是可以以数千万美元收购工具集的自启动创业公司,或者是在这一繁荣时期创造受欢迎内容的制作公司。
Spotify的突破表现
尽管苹果的Podcasts应用程序仍然是全球和美国市场份额最大的应用程序,但行业中最重要的参与者现在是Spotify。在短短的三年内,Spotify从不是播客的目的地,成为数十个国家/地区和美国大部分州中使用量第一或第二的播客服务。 2019年是突破性的一年。
Spotify重新设计了其应用程序,以使播客与歌曲几乎处于平等状态,并收购了两家领先的播客制作公司(Gimlet,Parcast)和最受欢迎的制作工具之一(Anchor),将其定位在播客生态系统的核心,并为之加油该行业的投资兴趣更加广泛。
对于Spotify来说,播客是一种快速增长的新内容类别,其规模仍然很小,以至于身为一家市值280亿美元的公司,它们可以发挥主导作用。该公司正在努力使自己与Apple Music和其他具有相同歌曲库的音乐流媒体竞争对手区分开来,并且正在努力提高其毛利率。由于必须在Spotify上从音乐中赚取的所有钱中的70%必须与音乐权利持有人分享,因此扩展音乐以外的业务可以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其首席执行官Daniel Ek预计在几年内将有超过20%的Spotify收听内容是非音乐音频内容。
对于行业而言,最重要的是,Spotify扩大了整体市场份额,并通过将节目推广到以前没有实质性参与播客的音乐听众的受众特征,从而将播客推向主流流行文化。该公司正在积极向其预测会喜欢的用户推荐特定的播客,并指出将播客包括在其流行的年底用户收听习惯摘要中。
风险投资公司CRV的Justine Moore和Olivia Moore在8月份的TechCrunch专栏中总结了播客收听的多样化:
“随着播客的增长,听众群体正在多元化。爱迪生研究调查了“新手”听众(听了六个月或更短)和“老将”听众(听了3年以上)的数据,发现了明显的人口差异。只有37%的退伍军人是女性,而新手则为53%。众多退伍军人(43%)年龄在35-54岁之间,而新秀中有54%的年龄在12-34岁之间。新手说他们最常收听Spotify,Pandora或SoundCloud上的播客的可能性也提高了1.6倍(43%对27%的退伍军人)。
如果Spotify在2020年不进行与播客相关的多项收购,这将是令人惊讶的。它可能会收购更多的工作室,以支持其内部制作团队和其点播内容库,这些库最终将被专有于该平台,但主要的收购目标可能在技术方面。它可能需要的技术解决方案是用于播客广告的程序化广告网络,使播客音频更易于搜索的自然语言处理工具,以及为仅订阅者播客的媒体公司提供仍可在Spotify上使用的播客的灵活解决方案。总部位于斯德哥尔摩的资深公司Acast在这里似乎是一个自然的目标,尽管仍是大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