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寻求经营.org名称的营利性公司做出让步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寻求经营.org名称的营利性公司做出让步

发布时间:2020/02/24 商业 浏览次数:585

 
一家寻求购买权利以运营互联网后缀.org的私募股权公司周五表示,将限制价格上涨,并成立一个拥有否决权的咨询委员会,以缓解非营利组织的担忧。
Ethos Capital已出价11亿美元收购非营利性公司Public Interest Registry,该公司负责运行包含全球注册的1000万个以上.org名称的数据库。从美国女童子军和消费者报告到美国圣经协会的组织都反对这一交易,并警告说有潜在的价格欺诈和审查制度。加州司法部长和四名国会议员也要求提供信息,以评估交易对非营利组织的潜在影响。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让步是否足以使批评家满意。例如,涨价的上限将在八年后到期,咨询委员会的大多数初始成员将由公共利益登记处的委员会任命。
诸如apnews.com之类的域名在历史上一直被计算机用来查找网站和发送电子邮件,并且随着公司和团体采用它们进行品牌推广,其价值不断增长。非营利组织美联社也使用.org网域ap.org。
尽管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使用搜索引擎和应用程序访问网站,域名如今已不那么流行,但它们对于电子邮件地址,广告牌和其他非数字广告仍然很重要。
公共利益注册中心目前归互联网协会所有,互联网协会是由互联网的许多早期工程师和科学家创立的非营利组织。在此角色下,注册管理机构每次.org注册收取的年费约为10美元。互联网协会使用部分收入来资助宣传和管理计划,其中包括制定互联网技术标准。
出售给Ethos Capital不会立即影响现有的.org名称或使用它们的网站。尽管.org通常与非营利组织相关联,但任何人都可以注册,包括营利性公司和个人。如果它获得营利性所有者,那将不会改变。
但是一些批评家担心,未来的政策可能会减少对域名所有者的保护。例如,如果拥有注册表的任何人在政府或商业竞争对手的敦促下暂停了.org名称,而又没有给该网站辩护的机会,则该网站可能突然无法访问。批评家特别担心,威权国家会以这种方式针对人权团体和其他非政府组织。
评论家还担心,营利性公司的财务压力可能会导致价格上涨。
拟议中的交易将增加公共利益注册机构“通过降低服务水平,施加繁重的服务条款或以其他方式干扰其运营的方式,不公平地行使其对弱势非营利组织消费者的垄断权力的可能性,”一个数字版权倡导组织说。
为了解决这种担忧,Ethos周五同意将涨价幅度限制在连续8年平均每年10%的水平。公共利益登记处的约束性上限为10%,该上限于6月到期,尽管该限制并非平均水平,并且不允许在某些年份内提高加息幅度。
Ethos表示,它还将让一个称为管理委员会的咨询机构否决权,修改有关审查制度,表达自由以及.org注册和用户数据使用的注册管理机构政策。理事会不会对价格有否决权。
Ethos还表示,预计注册管理机构将向新基金捐款1000万美元,以支持未具体说明的使.org注册人受益的计划。
Ethos表示,将通过与互联网监管机构分配域名和号码的协议进行修改,从而履行其诺言。该公司位于洛杉矶,负责域名管理。
Etho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里克·布鲁克斯(Erik Brooks)表示:“我们一直在认真听取利益相关者的反馈(无论是正面还是负面的信息),并且一直在努力解决这些具体问题。” “我们正在采取这些行动,以表明我们坚决支持我们所做的承诺,最重要的是,在注册人和用户之后。”
预计ICANN将在2月中旬对Ethos的出价进行裁决。但埃索斯说,登记处已批准该组织将延期至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