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焦虑,抑郁,创伤后应激障碍:数据泄露和网络犯罪的隐性流行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焦虑,抑郁,创伤后应激障碍:数据泄露和网络犯罪的隐性流行

发布时间:2020/02/25 商业 浏览次数:606

 
去年7月,在一次恢复性的度假之后(在斯德哥尔摩度过了一周,另一场游览了挪威的峡湾,风景如画的徒步旅行深入了瑞典西部森林的静wild荒野),克里斯托弗·莱恩(Christopher Lane)回到了他的芝加哥公寓和满是邮箱的家。
刻有“重要更新-立即打开”字样的无描述信封引起了他的注意。里面有一个令人震惊的通知,说他的医疗和财务信息已被盗。
西北大学英语和医学人文学科的教授,现年53岁的莱恩说:“新闻传来后,我感到头晕目眩。”
数据泄露的细节很少。该公司已申请破产。莱恩说,求助热线的建议“几乎没有用”。他没有办法知道自己的数据有多少被泄露或后果不堪设想。
莱恩将自己的无助和沮丧带到了《今日心理学》上的心理健康和公共卫生博客《副作用》中,以帮助处于类似困境的其他人并提高认识。
由于一次又一次的违规暴露了本应保护我们私人信息的系统的脆弱性,Lane的经历变得非常痛苦。因此,他对此有感觉。
可以将其视为一种隐藏的但正在流行的流行病。
心理健康专家说,数据泄露和其他网络犯罪正日益使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遭受严重的心理伤害,这些美国人的个人信息遭到欺诈者的掠夺。
这不仅是清除您的姓名和信用记录的噩梦过程,也不是在违约后努力获得信用或贷款,住房,就业或医疗服务的过程。受害者在无力和脆弱的感觉中挣扎。他们的睡眠可能被打乱,能量水平下降。他们用酒精,毒品或食物自行服药。对于某些人来说,后遗症更为严重:抑郁和焦虑发作,甚至是创伤后应激障碍。
斯坦福大学精神病学教授埃利亚斯·阿布贾乌德(Elias Aboujaoude)说:“有了它的每一次接触,每一次提醒,您都会被彻底破灭。”《虚拟人:电子人格的危险力量》的作者。
在极端情况下,数据盗窃可能使人丧生。在辞职,离婚和自杀之后,人们从一个向通奸者出售的流行约会网站Ashley Madison发布了被盗信息,包括姓名,地址,电话号码,出生日期和信用卡交易的详细信息。
剑桥大学剑桥网络犯罪中心研究助理玛丽亚·巴达博士说:“取决于攻击者和受害者是谁,网络攻击的心理影响甚至可能与传统恐怖主义相媲美。”
下周,旧金山精神病学家Ryan Louie将在RSA大会(全球最大的安全专家聚会)上主持有关“ #Psybersecurity:网络攻击对心理健康的影响”的会议。
路易斯说:“我们现在只是冰山一角。” “每个人都将开始意识到,这些网络攻击在技术上越来越复杂,越来越具有破坏性,它们正在影响人们的思维方式,感受和情感。”
受害者报告感到沮丧和无助
网络犯罪带来的许多情感影响都是轶事,但研究人员已开始对其进行研究。
根据非营利组织“身份盗窃资源中心”最近的一项调查,有86%的身份盗窃受害者表示感到担心,愤怒和沮丧。
近70%的人认为他们不信任他人,因此感到不安全。超过三分之二的人报告感到无助或无助。悲伤或沮丧困扰了59%。一半的受害者表示对他们曾经喜欢的活动或爱好失去兴趣。
这些负面情绪会产生身体上的影响。近85%的人报告说他们的睡眠习惯受到干扰,77%的人报告说他们的压力水平升高,近64%的人说他们注意力不集中。疼痛,疼痛,头痛和抽筋是近57%的症状。
消费者并不是唯一危害消费者的人。在高压力职业的前线,网络安全专业人员肩负着保护他人数据的重任。路易(Louie)说,这些专业人员经常描述处于高度戒备状态。即使他们超时了,他们也感觉不到“关闭”的能力。内和羞耻是他们手表上发生的数据盗窃的常见反应。
密尔沃基FEI Workforce Resilience的危机管理专业人士Terri Howard说,近年来,对网络犯罪对心理健康的影响的意识与事件数量激增齐头并进。该危机过后,该公司为公司及其员工提供支持作为工作场所的枪击事件和自然灾害。
网络攻击造成的心理伤害增加
霍华德说,在2013年Target数据泄露之后,有关网络攻击的呼吁增加了。她的公司通过员工援助计划设立的热线电话不断传来。
FEI Workforce Resilience发现自己正在管理霍华德所说的“心理急救”,以应对那些受到挫败,压力大,信息被泄露的员工的困扰。她说,对于这些员工而言,利用被盗数据的威胁有时与发生的事实一样令人痛苦。无论员工是刚刚被违规困扰还是不堪重负,他们都被要求接受短期咨询以帮助他们应对。
霍华德说:“不幸的是,这些类型的事件发生在某些人身上时,可能会导致继发性创伤。” “他们可能会考虑再次遭到侵犯,因此情况变得更加复杂。”
在危机中,艾米·克雷布斯(Amy Krebs)找到了一种新颖的应对方法。她开了一个关于身份盗用的博客。
拥有她的社会安全号码和娘家姓,2013年追捕克雷布斯的身份小偷开设了50多个帐户。数以百计的时间弄得一团糟。
她为记录每个新事件而创建的“噩梦电子表格”有500个条目。 “今天没有足够的时间,” 41岁的克雷布斯说,她跳过晚餐或看电影,由于冒名顶替者开了个账户,无法休息一两个小时。
收集公司的不懈呼吁使他们感到沮丧。克雷布斯向来付款及时,并且财务谨慎。
甚至几年后,她仍然收到令人不快的提醒。她从未去过的商店的目录。她不知道她在银行的安全问题,因为假装是她的人回答了这些问题。
她说:“我必须一次又一次地证明自己。” “那是令人激动和沮丧的。从我发现自己是受害者到今天,这种感觉并没有消失。”
克雷布斯不知道她的身份是如何被盗的,但该人最终被警方逮捕并认罪。
定罪后,克雷布斯(Krebs)开通了AKA Jane Doe博客,向人们展示如何保护自己免受身份盗用,以及如何像他们一样成为受害者,将他们引导到正确的资源。
她说,博客既具有治疗作用,又具有赋予力量,恢复了她认为自己的身份失窃时失去的一些控制权。
克雷布斯说:“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发行版。” “这是一个机会,可以让我发出自己的声音,并且可以在别人跟着我说我欠钱之后保护自己。”
应对网络犯罪的提示
霍华德说,受害人应该以做信用报告的方式来监控自己的心理健康。
说说它。霍华德说:“不幸的是,由于这些黑客事件发生得如此频繁,所以我认为人们并没有像他们应该谈论的那样积极参与。”与支持者在一起。与朋友,家人或您的牧师或拉比交谈。她说:“重要的是允许人们发表自己的想法。”
收回控制权。记录您打出的每个电话,收到的来信以及为解决问题而采取的每项操作。
练习自我保健。成为网络犯罪的受害者就像是攻击的受害者。休息一下。
不要怪自己。巴达说:“根据受害类型的不同,受害人可能会陷入悲伤,遭受愤怒或愤怒的痛苦。在某些情况下,受害人甚至可能会自责并产生羞耻感。”
考虑专业帮助。通过公司的员工援助计划或私下获得一些咨询。
请与受害者的帮助小组联系,例如身份盗用资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