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Eaze宣布完成3500万美元的股权融资,并推出自己的品牌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Eaze宣布完成3500万美元的股权融资,并推出自己的品牌

发布时间:2020/02/26 商业 浏览次数:648

 
在大麻市场相对看跌的情况下,资本(或至少在有利条件下容易获得大麻)似乎正在枯竭,企业家正在目睹投资者利益的重心(来自股权结构融资,这是常态)直到去年,该行业才开始进行基于债务的融资),由史努比·多格(Snoop Dogg)的Casa Verde Capital支持的著名大麻交付公司Eaze在本周将分发的杂草不仅仅包括杂草。
根据独家采购的信息,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公司将在周二发布一整套好消息。
大筹集
这家涉嫌陷入困境的公司证实了谣言和猜测,将在周二宣布其已经完成了规模可观的D轮融资,其中包括2000万美元的现金以及最多再筹集2000万美元的能力。
D轮融资20美元,由FoundersJT LLC牵头,是对先前宣布的由主要股东Rose Capital,DCM和T.J.领投的1500万美元融资的补充。耶莫鲁克。
该公司其他著名的支持者包括500家创业公司,Slow Ventures,DCM Ventures,FJ Labs和Great Oaks。
当被问及如何进行大型股权融资时,在债务融资日益普及的情况下,首席执行官Ro Choy解释说:“投资者了解合法大麻是一场漫长的竞赛。
“市场的挑战不会在一夜之间消失,但​​是消费者需求不断上升,客户希望像其他产品一样在他们家门口有大麻。我们处于非常独特的位置,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成功地利用这些趋势,这就是为什么股票对我们的投资者具有吸引力的原因。
他补充说:“鉴于盈利能力和增加现金流量对企业的重要性,股权显然比债务有利。”
走向垂直
除了结束D轮融资外,Eaze还将宣布其垂直化。换句话说,到目前为止,该公司仅与消费者和零售商建立了联系,不久将提供自己的产品和品牌。
对于Choy来说,这是该公司的“第二步”。
他解释说,迄今为止,管理层一直专注于建立品牌名称和庞大的客户群。他说:“现在,我们证明我们可以使该业务以更可持续和更有利可图的方式运作,同时继续发展Eaze的现有服务。”
另请参阅:玻璃屋向我们展示了其庞大的新355K平方英尺大麻大麻温室
Choy继续说道:“对我们而言,垂直化是自然而然的下一步。” “我们花了五年的时间,通过快速交付和从本地品牌和零售商处获得安全产品,建立了庞大且专注的客户群。随着客户对合法大麻的需求在成年使用两年后猛增,我们希望在我们的供应链中增加投入,以确保一致性和获利能力。垂直化使这成为可能,而不会损害我们对本地被许可人的承诺。”
哦,市场的讽刺意味
读者可能还记得DionyMed及其对Eaze提起的诉讼。前者声称后者在非法处理信用卡付款,声称这是一种不公平的竞争形式。
简而言之,该公司在问:如果我们不能,他们为什么能做到?
争端得到解决,有利于Eaze,使DionyMed的股票呈螺旋式下降。
几个月后,在具有讽刺意味的事件中,Eaze回到了DionyMed,并购买了奥克兰和旧金山的零售被许可人Hometown Heart(HTH)仓库的权利。
公司发言人补充说,这些当地的被许可人将成为Eaze自己的产品线推出的主要合作伙伴。他们还解释说,此次购买与机会有关以及与被许可人的既有关系有关。这并不是出于恶意,他们在被问到时澄清了。
最终,Eaze将宣布一系列晋升,包括从先前的临时职位开始,从财务和市场副总裁的Megan Miller到首席运营官,从John Curtis到首席财务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