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Mya Systems获得1,875万美元,用于继续扩大其招聘聊天机器人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Mya Systems获得1,875万美元,用于继续扩大其招聘聊天机器人

发布时间:2020/03/20 商业 浏览次数:550

 
聘请聊天机器人Mya Systems(该公司使用对话型AI通过自动为需要填补零售和仓库工作等领域的大量职位空缺的代理商和大型企业的采购来润滑招聘渠道)已完成了1 875万美元的C轮融资。
该轮融资由Notion Capital牵头,早期投资者Foundation Foundation和Emergence Capital以及Workday Ventures参与了此次融资。这家成立于2012年的公司以前称为FirstJob,在2017年筹集了1,140万美元的A轮融资。
Mya吹捧过去一年的增长,称其2019年客户订阅量增长了3倍。
它说,它目前拥有超过460个品牌使用其工具-包括八个最大的人员配备机构中的六个,以及财富100强中的29个-像Hays,Adecco,L’Oreal,Deloitte和Anheuser Busch这样的名字检查者。
它说,它的聊天机器人方法通过移动应用吸引和“深度”筛选申请人,已经安排了超过40万次针对“合格和感兴趣”候选人的面试。
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Eyal Grayevsky谈到COVID-19大流行时表示,随着公司面临高度动态的招聘需求,对AI职位筛选的需求可能会增加。 “现在,受COVID-19影响的医疗,电子商务,轻工业,运输,物流,零售和其他行业中的组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帮助扩大招聘规模,以应对需求的巨大意外增长。 Mya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帮助有大量招聘需求且越来越依赖临时工和基于合同的工作的组织,”他在一份声明中说。
“由于COVID-19,一些招聘正在放缓,但我们看到医疗,轻工业,呼叫中心,物流,食品杂货和供应链等行业的需求激增。我们收到了医疗保健,轻工业和电子商务客户的多项请求,希望获得更多支持,以迅速扩大与护士,家庭护理专业人员,仓库工人,呼叫中心代表等的接触,从而满足对这些功能迅速增长的需求,他还告诉我们,说该团队正在优先帮助那些因冠状病毒公共卫生紧急情况而应对需求激增的人。
除了对话式AI,Mya还致力于将其平台与其他用于招聘的工具集成在一起,包括CRM,ATS和HRIS系统-插入诸如Bullhorn,Workday和SAP SuccessFactors之类的工具中。当被问及将要投入什么新资金时,Grayevsky告诉我们,与此类合作伙伴的更深层次的整合正在酝酿之中,同时该产品的用例也在不断扩大。
“ Mya将利用这些资金投资我们的平台,进一步扩展旨在支持端到端招聘和聘用后参与流程的用例,并继续深化我们与合作伙伴ATS解决方案(如Bullhorn,Workday和SAP成功因素。除了深化我们的集成之外,我们还大力投资与ATS合作伙伴共同构建的交钥匙,功能齐全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以使实施Mya更加轻松快捷。”
“ Mya还将投资深化我们的核心平台和对话式AI技术,特别是在新行业中扩展我们的对话能力。我们将进一步增强我们的自助式对话设计和配置功能,以使我们的客户更轻松地在大量,每小时和专业角色中快速扩展Mya对话体验。最后,我们正在加强基础架构和对正在国际范围内迅速扩张的全球客户的支持(例如,欧莱雅现在在全球18个国家/地区都有业务。”
目前,Mya的产品销往超过35个国家/地区(主要在北美,EMEA和APAC),其重点是在全球开展业务的大中型雇主,包括为大批量招聘行业(例如,医疗保健,轻工业,呼叫中心,零售,运输和物流,酒店,杂货和汽车。
Grayevsky补充说:“我们在美国和欧洲都有团队,以支持我们不断扩大的全球客户群。” “有了新的资金,我们将继续投资于满足全球目标市场需求所需的分销,基础设施和支持。”
他对Olivia,AllyO,Job Pal,Roborecruiter,XOR和TextRecruit等主要竞争对手进行了名称检查。在差异化方面,他指出Mya迄今已处理了“数千万”的候选交互-积累了“不断增长的特定领域的会话数据集”-他说,这使其能够继续增强平台可以提供的体验候选人。
Grayevsky补充说:“我们在美国和欧洲都有团队,以支持我们不断扩大的全球客户群。” “有了新的资金,我们将继续投资于满足全球目标市场需求所需的分销,基础设施和支持。”
他对Olivia,AllyO,Job Pal,Roborecruiter,XOR和TextRecruit等主要竞争对手进行了名称检查。在差异化方面,他指出Mya迄今已处理了“数千万”的候选交互-积累了“不断增长的特定领域的会话数据集”-他说,这使其能够继续增强平台可以提供的体验候选人。
“我们拥有最强大的对话技术和平台,可提供丰富,动态和自然的对话体验,从而提供更高的参与度,转化率和可操作的见解,”他声称“我们拥有最深入的解决方案,可支持整个招聘过程中的用例渠道(例如,采购,人才库的培养和重新聘用,筛选,计划,承包商重新部署等)。
“我们拥有成功交付深度集成的解决方案的经验,可以为规模最大的人员配置业务和企业提供扩展(例如,我们最大的客户现在已部署在全球600多个地点,涉及数百个职位,并且平台上有数千名招聘人员,每年都有数以百万计的被动和主动候选人),……我们与领先的ATS提供商(如Workday和Bullhorn)紧密合作,我们在差异化集成和渠道关系方面赋予了我们竞争优势。”
我们还询问了Grayevsky,该招聘工具如何符合不同的国家就业和平等法律,并且还避免在AI辅助筛选中引入任何歧视/偏见。
他对此表示:“ Mya没有将任何高级AI或机器学习应用于决策(即确定是否适合工作职位),我们专注于开发强大的对话体验,使Mya立即参与,以高信息捕获信息响应和完成率,自动化外包采购和计划流程,并与我们客户人才社区中的主动申请人和被动候选人提供持续的参与和支持。”
他还说,他们已经采取措施,通过对话确认候选人回答的准确性(例如,通过增加核心要求的确认步骤);通过“在解决方案投入生产之前和启动解决方案之前都采用检查偏差的过程”。
正如他所说,为确保“为所有候选人提供良好的体验”而采取的另一步骤是为用户提供一个选项,可以将机器人不了解的问题重新发送给招聘人员。
他告诉我们:“这些查询将立即提交到我们的AI培训和注释管道中,进行测试并部署到生产中,以不断扩展我们在平台内的常见问题解答支持。”
Grayevsky补充说:“ Mya的使命是通过对话式AI创造一个效率更高,更公平的就业市场,而该使命的核心原则是公平竞争。” “我们的AI,工程和产品团队(包括来自不同背景的人员)会做出所有产品设计决策,以有意识地消除招聘过程中的偏见,并确保向招聘团队传达的信息准确而客观。”
“我们还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大量投资,以确保Mya完全遵守当地的雇佣法律,数据保护和隐私法规,有关选择加入和同意的规定。在GDPR之前,我们与外部顾问一起进行了隐私影响评估。这导致我们任命了一名数据保护官,并告知了我们“默认隐私”和“设计隐私”的理念。我们将继续关注有关欧盟AI的法规,并且已经符合欧盟委员会关于人工智能的白皮书中确定的七个关键要求。”
当被问及自动招聘工具可能给应聘者带来不成比例的行政负担时,他们会提高用人单位的规模效率,即通过要求求职者分别对筛选系统做出回应,而不是仅能够向多个公司提交一份简历,格雷夫斯基认为像Mya这样的数据捕获招聘系统通过提高响应能力和扩大潜在的未来工作匹配机会,为求职者提供了更好的体验。
“传统的工作申请通常有很多步骤,并且可能要花很长时间才能完成,这给雇主带来了负面的经历和流失。这些调查表不是动态的,通常不会引起任何回应。投入的时间和精力通常不能被利用到其他机会中,”他指出。
“有了Mya,每个人都可以全天候(24/7)即时获得响应。他们可以实时提问和获取答案,从而提高了透明度,对机会,流程和雇主的洞察力。 Mya可以跟进,并且在招聘团队认为合适的情况下,可以安排电话或与招聘人员或招聘经理进行面试,以帮助加快流程。
“如果由于缺少要求而最终导致招聘团队认为他们不适合,Mya可以重新聘用,以根据候选人的个人资料,兴趣和空缺情况帮助该候选人担任更合适的职位。这个想法是,候选人可以快速有效地建立一个档案并连接到多个工作。我们通过候选人的眼光构建了解决方案,使您可以轻松提供有关资格,兴趣和职位空缺的信息,并与正确的机会建立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