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德美利证券:为你的“后疫情时代”护航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德美利证券:为你的“后疫情时代”护航

发布时间:2020/05/07 商业 浏览次数:724

亚洲疫情收敛,西方疫情发散,后疫情时代,股市相煎何止是太急!

“中行原油巨亏”像一个深水炸弹在股市激起千层浪漪,近日,新兴市场接连传出消息,被“负原油”围绞的不止是中国散户,韩国、印度等国的投资者亦遭惨杀。

近日,据新华财经消息,“如果4月份到期的原油期货按照负37.63美元的价格结算,印度市场投资者的亏损预计约为41.8亿卢比(换算成人民币约为4亿人民币)。”

据德美利证券了解到,截至日前,印度至少有4家经纪机构因不满原油期货结算价格,而将印度多种商品交易所(MCX)告上法院。

韩国的股市情况更为严重,4月26日,据新华网消息,原油期货价格史上首次跌入负值,对韩国投资者冲击巨大,韩国散户损失惨重,血本无归不在少数。

据悉,截至3月底,韩国市场挂钩原油期货的理财产品大约有11.8亿美元尚未兑付,其中大部分与跌成负值的纽约原油期货相关联。

如何在千层浪漪中稳坐股市是当下股民不得不严肃思量的事情,德利美是令股民们心安的大神之腿。

德美利证券是一家2015年成立的,以“持信、抱朴、存谐、笃进”为核心内涵,通过市场化、专业化运作,为全球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实现投资者资产持续稳定保值增值的综合型资产管理公司

德美利证券自公司成立以来的平均年化净值增长率39.52%,债券类基金自首次发行以来的简单平均年化净值增长率为25.63%,大幅战胜股、债市场基准指数,其中明星基金“混合型股权基金旗舰1号”自2016年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近13倍。

五年来,德美利证券将触角由中国伸向全球,越来越国际化。截止2020年,德美利证券已遍布华尔街、香港、新加坡、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地,在岗人员近300名,其中163毕业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哥伦比亚大学等海外名校。从0到1,德美利证券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获得学员们的深深的信任,是各国人才努力的付出与智慧的凝聚。

德美利证券在“资管创新”、“投研核心”、“风险管理”、“五地监管”等方面,各据亮点与优势。

德美利证券“资管创新”的点,在将基金投资资产托管于投资客户账户、让每一位投资者时刻了解投资收益变化。

“发掘价值和探寻资本市场的发展规律,投研精准、理念超前、流程优化;创新行业的AI高频、流模式预测等领先行业的投资管理模型”是德美利证券的投研核心。

风控管理对所有基金管理团队来说都讳莫如深,德美利证券依托强大的IT系统、及全球人脉资源、深入调研投资标的、独创“全息风控”体系。

不得不提到的是,德美利证券受五地监管,美国证监会(SEC)和全美期货协会(NFA),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和美国证监会(SEC)监管;香港金融金融监管局(HKMA)监管、证劵期货事务检查委员会(SFC)监管;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资本市场、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监管;新西兰交易所(NZX)新西兰交易所规则;澳大利亚证券与投资委员会(ASIC)、澳大利亚证券与投资委员会(ASIC)监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