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A股大幅杀跌,震荡中如何操作?券商这么看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A股大幅杀跌,震荡中如何操作?券商这么看

发布时间:2021/03/09 商业 浏览次数:476

①中原证券:不宜盲目杀跌 可在股指修复性反弹后再择机换股

中原证券指出,经过节后股指的持续快速调整之后,当前沪指已逼近半年线3400点附近区域,机构一线抱团股短期跌幅已平均超过30%,市场风险得到较为充分的释放,短线股指超跌反弹的可能性在逐步加大。建议投资者不宜盲目杀跌,可在股指修复性反弹之后再考虑择机换股。

预计沪指考验半年线区域的可能性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继续下探、寻求有效支撑的可能较大。我们建议投资者暂时观望,中线继续关注低估值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②国盛证券:估值继续回归 二线蓝筹优势凸显

国盛证券研报认为,市场并没有出现全面的恐慌情绪,随着抱团股的急跌告一段落,市场赚钱效应有望在低位蓝筹股的带动下快速恢复。操作上,牛年开市以来,市场风格开始剧烈转换,在抱团股连续重挫的同时,节前超跌严重的中小盘股却大面积回暖,节后超8成个股上涨,投资者的信心也随赚钱效应的提升积极恢复,超跌优质个股的轮动补涨仍将继续引领市场的赚钱效应。所以,估值处于历史低位的服装家纺、文化传媒等板块有望走出修复行情。

③海通证券:少动多看,静待市场底部出现

海通证券认为,在市场见底迹象并不明朗的情况下,建议投资者短期尽量多看少动,继续耐心等待市场调整,待底部信号出现后再行介入。而热点方面,随着国内经济的持续复苏,加之流动性并未出现大幅缩减迹象的情况下市场后续持续暴跌的动能不足,投资者可以趁此次调整继续关注A股中拥有核心资产的优质标的,适当逢低介入。短期上看,周期股预计仍会是接下来的热点之一,尤其是钢铁和稀土领域,其次能源方面的石油化工领域受外围环境影响仍有上行空间,投资者也可以适当关注。

④华福证券:沪指短期内超跌反抽的可能性大

华福证券指出,从技术分析看,股指高位回落跌破3500点关口,目前正考验前期留下的3414-3419之间的缺口支撑,鉴于短期分时超跌已形成超卖状态,我们预判短期内超跌反抽的可能性大,建议投资者总体控仓下,双向操作为主,轮动切换行情,回归基本面,继续寻找业绩支撑板块。

⑤中金公司黄海洲:估值理性回归是正常现象 看好A股后市发展

中金公司董事总经理、股票业务部负责人黄海洲表示,最近前期机构重仓股调整的比较明显,从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的角度出发,部分估值偏高的个股向更加理性的方向回归是正常的事情,市场不需要太过担心。黄海洲表示,目前利率上升的幅度还不是太高,并没有出现经济过热的问题。利率上升的过程当中,有一些传统的周期股价值更加凸显,会出现板块的轮动效应,对资本市场的压力并不大,股市依然存在较好的赚钱效应。

⑥中信证券:平静期压力快速释放 新主线配置价值提升

中信证券研报称,内外流动性预期负面共振下市场压力快速释放。首先,基本面与通胀预期上行大环境下,全球继续交易美联储政策提前收紧的预期。其次,内外流动性预期共振短期打破了A股流动性的紧平衡。A股整体处于有底有压的平静期中,短期压力释放后,高增长的财报预期兑现,大规模的已新发待建仓产品,对市场也会有支撑作用。建议月度维度可适当增仓大金融中的地产、保险等低估高性价比防御板块。

⑦开源证券:白马股回调 短期内“抄底”并不明智

开源证券认为,从目前情况看,上证指数年后至今仅仅下跌2.82%,幅度远低于白马股,出现了一次白马股的“熊市”。即使是白马股,在短期内经历了急速下跌后,历史经验告诉我们能够在短期内迅速反弹的胜率并不高,如果仅以回撤较多作为抄底理由显然并不充足,或许更需要关注的是基本面的信号与宏观环境的变化。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