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金融 > 随着比特币价格的下跌,现在是投资的好时机吗?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随着比特币价格的下跌,现在是投资的好时机吗?

发布时间:2017/12/26 金融 浏览次数:1541

周五早上,比特币的买家们从一个令人不安的景象中醒来:比特币在一个月后攀升至新高后,一夜之间贬值了30%以上。突然下跌让交易员和投资者感到疑惑,现在是买入还是放弃的时候了。
答案取决于人们如何看待比特币价格下跌。如果比特币的滑动价值——以及其他加密货币——比如Ethereum和litecoin——的下跌,是泡沫破灭的一个标志,那么最好离远点。如果下跌只是暂时的修正,那么在价格回升之前,价格已经到了新的水平。
12
 
 
LDJ资本的创始人兼董事长戴维•德雷克(David Drake)对《国际商业时报》表示:“我们已经看到,这个市场在过去的几十年中一直在上涨,下跌了20%到30%。”
人们很容易将比特币的价格波动视为一种反常现象,尤其是在今年大部分时间里,比特币的价值一直在上升,但很重要的一点是,比特币的波动性对于数字货币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
《创世纪》矿业公司的联合创始人马克·克鲁恩(Marco Krohn)指出,在游戏中仍有大量的变量使这些类型的峰值和下降成为可能。他表示:“这是一种全新的数字资产,市场仍在努力评估它的实用性。”
克鲁恩指出,监管方面的担忧仍然存在,并将继续导致价格波动。他还表示,中国政府决定打击加密货币的情况正在发挥作用,并可能在短期内影响市场。然而,他认为这种加密货币的长期前景是积极的。
他说:“美国和主要金融机构的监管机构最近公布的消息都是持续增长的信号,而不是萧条。”“比特币可能会成为下一个黄金,成为更好、更现代的数字存储,但它也有可能变得更大。”
对于比特币的理解以及它的价格如何随着时间推移而变化,可能会对那些在最近几个月看到价格飞涨后进入加密货币市场的新投资者失去。比特币的价值从2017年初的不到1000美元上涨到本月早些时候最高的19500美元,很多人都试图利用这一波。
现任媒体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丹•诺瓦伊斯(Dan Novaes)告诉IBT,这是比特币走向主流的结果。过去三周,大量新买家进入市场,其中许多人从未见过大幅降价。
那些关注价格下滑的新投资者可能会因为担心市场崩盘而抛售他们的头寸,但Novaes表示,有经验的加密外汇交易员已经习惯了在假期期间看到硬币贬值。“过去几年一直是这样,”他说。
有鉴于此,Novaes仍然认为比特币是一项不错的投资。“市场下跌是健康的。市场不可能总是一天一天地上涨,”他说,并指出,他仍然认为加密货币的长期前景是健全的。
“现在是购买更多比特币的最佳时机,”Novaes说。“假期过后,我预计价格会反弹。”我很喜欢比特币。
《创世纪》的克鲁恩也同样乐观。“我从2011年开始就一直在这样做,当价格飙升时,我已经见过4次了,然后就下降了。”但每次当“泡沫”破灭时,价格总是高于峰值之前的水平。
克鲁恩指出,任何在几乎任何时候买入并持有比特币的人,都看到了资产增值的价值。他说:“多数专家认为,比特币的价值将继续上升,这样的下跌会让新的投资者进入市场,而这通常支持长期的采用和价格增长。”
LDJ Capital的德雷克简单地说,他预计比特币将很快恢复其价值,就像它失去它一样快。他说:“它将在24小时内再次反弹,就像它以前有很多次一样。”
当然,历史可以成为一个指标,但不能保证它会重演。在之前的繁荣和萧条周期中,比特币的价格远低于1000美元,但它从未达到目前的高度,即便是在经济突然下滑的情况下。
埃利奥特波国际公司(Elliott Wave International)的计算机分析主管埃利奥特•普雷切特(Elliott Prechter)认为,比特币目前的潜力与以往不同。Prechter在2010年以6美分的价格购买比特币时,首次建议购买比特币,但他没有回应他以当前价值投资比特币的呼吁。
“比特币在2010年很有潜力,但在2018年还没有,”他说。“随着今天价格的上涨,狂躁的心理和脆弱的基本面,我不会去碰它。”它可能崩溃的风险太大了。
支付平台Bolt的首席执行官、斯坦福大学比特币俱乐部的创始成员Ryan Breslow告诉IBT,他看到了价格下跌对交易员的诱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