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金融 > 欧洲支付系统出现技术问题 商店举牌只收现金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欧洲支付系统出现技术问题 商店举牌只收现金

发布时间:2018/06/03 金融 浏览次数:1471

支付系统巨大的签证在星期六从一个硬件问题上恢复过来, 这使得它在欧洲各地的酒吧、商店和现金机器上难以处理交易。
这一堵塞使一些顾客在星期五下旬在欧洲大陆的商店里滞留, 而另一些客户则被迫在自动取款机上排队。
“签证解决了昨天在欧洲发生的技术问题, 阻止了一些消费者使用签证付款,” 该公司说, 在它第一次报告问题后的12小时内。
“签证欧洲的支付系统现在以全部能力运作, 并且签证帐户持有人现在可以使用签证为他们的任何购买和在 atm 机, 因为他们通常会。
该公司表示, 这一问题是硬件故障造成的, “与任何未经授权的访问或网络攻击无关”, 而行政长官凯利向客户和企业道歉, 以获得任何不便。

 
 
“我们的目标是确保所有的签证支付工作可靠, 每天24小时, 每年365天。我们今天没有达到这个目标, “他承认。
一位签证发言人在星期五晚间告诉法新社, 随着问题的展开, 无法说出欧洲有多少用户受到影响。
然而, 英国卡协会2017的一份报告称, 签证借记卡占所有借记卡的 97%, 这意味着这种中断可能会对财务产生巨大影响。
在星期六, 《每日电讯报》还报告说, 英国每3英镑的1英镑以上都用于签证卡上, 使用的是每秒处理多达6.5万笔交易的系统。
签证使用者向社会媒体投诉, 银行试图在星期五解释他们的客户的情况–然而, 这种破坏似乎在逐个案例的基础上发生变化。
苏格兰皇家银行的 Twitter 帮助帐户表示, 取款机的提款不受影响, 而 Paymentsense–为英国和爱尔兰约6万家独立企业提供卡机、在线支付网关和虚拟终端–建议用户尝试通过非接触交易支付。
解决了硬件问题后, Paymentsense 表示, 由于事务积压, 客户继续体验 “间歇 “。
在西班牙, 瓜堤亚民用向 Twitter 上的客户保证, 他们说: “如果你付不起钱, 你就没有遭受任何盗窃或黑客攻击。
俄罗斯幸免于混乱, 因为它有自己的国家支付卡系统 (npc), 以防止西方制裁造成金融危机。
“在俄罗斯, 所有的卡付款交易都在正常进行, 没有任何问题被观察到,” 据该 npc 的发言人说, 在星期五晚些时候。
根据法国银行用户协会 (AFUB) 的说法, 法国也免除了这些问题。
“解释可能与事实有关, 在大多数欧洲国家, 商人在支付时直接与签证联系, 而在法国, 付款通过中介人,” 布里总干事告诉法新社。
“这是一种气闸.”
在伦敦, 酒吧 Bermondsey 的 St. 詹姆斯几乎是空的在应该是繁忙的星期五晚上-与 “仅现金 ” 牌子在酒吧似乎阻止顾客。
业务似乎只在深夜回升, 因为卡交易开始通过没有问题。
在柏林亚历山大广场的一家 Primark 商店里, 沮丧的顾客在星期五排队等待20分钟。工作人员不知道为什么交易没有通过。
但是, 在相邻的商店中, 处理事务的过程中没有任何问题。
在英格兰西北部的曼彻斯特拥有一家书店的桑德拉告诉天空新闻电视: “我经营着一项小生意, 失去任何业务对我们来说都是一件大事。
BBC 发布了一张伦敦超市工人站在外面的照片, 上面拿着一个牌子: “只收现金”。
它引用了来自南威尔士 Bridgend 的艾尔-默里的话说, 她在英格兰和威尔士之间的45分钟交通堵塞, 因为司机无法在星期五支付卡费。
亚历克斯. 尼尔, 哪个?消费者杂志的家庭产品和服务管理总监说: “签证和银行需要确保没有人被留在口袋里由于这次停电。
“我们强烈建议人们保留他们所付出的额外开支的证据, 以收回他们的要求。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