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金融 > 制药股票可能受到美国参议院药物价格听证会的影响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制药股票可能受到美国参议院药物价格听证会的影响

发布时间:2019/02/27 金融 浏览次数:1198

在经历了2019年初的崎岖不平之后,周二美国医疗保健股可能面临更多动荡,因为一些最大的制药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预计会因处方药的高成本而在美国参议院遭遇抨击。
参议院财政委员会关于药品定价的听证会可能会引发关于医疗成本争论的数量,这一问题迫在眉睫,因为该行业未来几个月的表现可能会出现负面影响。
随着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升温,制药公司可能成为政治目标,对持有股票的投资者造成不安,就像2016年上次总统大选前的情况一样。
Gabelli Funds医疗保健投资组合经理杰夫乔纳斯表示,“我认为言论仍然相当严苛。” “我认为任何实际的政策都不会实施,但我认为这些言论将成为一种悬念。”
首席执行官和其他高级官员预计将在周二的AbbVie公司,AstraZeneca公司,Bristol-Myers Squibb公司,强生公司,默克公司,辉瑞公司和赛诺菲公司的听证会上进行。
富国银行分析师大卫马里斯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我们预计听证会对该集团而言是负面的,并继续认为投资者对风险定价不足。”
Bahl&Gaynor投资组合经理Kevin Gade专注于制药和生物技术股票,他表示,他希望这些高管能够指出药品供应链中其他地方的高药价,例如药房福利管理公司或保险公司。
“我不认为制药公司能够赢得他们,”盖德说,并补充道,“你只能希望……任何灾难性事件都可以避免。”
今年到目前为止,标准普尔500指数医疗保健行业已上涨7%,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近12%,这是美国大型公司的基准指数。标准普尔500指数制药公司仅上涨4%,标准普尔500指数生物技术公司整体上涨4.8%。
投资者表示,医疗保健今年表现不佳,主要是因为它是去年表现最佳的主要标准普尔500指数部门,因为当市场在2018年底变得更加波动时,投资者将医疗保健视为相对安全避风港。
但他们补充说,政治问题也可能对集团造成压力。
虽然共和党人控制参议院委员会参加周二的听证会,但预计美国消费者的药品定价和成本将在民主党在1月份控制众议院时获得新的关注。
DataTrek Research的联合创始人尼古拉斯•科拉斯(Nicholas Colas)上周建议投资者减持医疗保健股,部分原因是这些公司“正处于民主党和共和党立法者的视线之中,这是2020年总统竞选周期的重要一点。”
“他们是一个容易攻击的目标,因为选民真的不喜欢美国的医疗体系,”科拉斯在一份报告中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