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金融 > Torii首席执行官Uri Haramati:种子轮获得硅谷的Uncork Capital领投的350万美元融资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Torii首席执行官Uri Haramati:种子轮获得硅谷的Uncork Capital领投的350万美元融资

发布时间:2019/05/22 金融 浏览次数:1205

 
昨天,首席执行官Uri Haramati宣布,在Torision的“Breakout Startups”会议上,Torii已获得350万美元的种子投资。硅谷的Uncork Capital正率领这一轮,其中包括柏林的Global Founders Capital和伦敦的EntréeCapital的额外投资。
Torii的平台允许IT经理发现,审核,审查和控制员工使用的SaaS应用程序;优化SaaS许可证利用率;并设置自动化工作流程,使IT团队摆脱许多繁琐,经常出错的流程。
云计算和SaaS解决方案的日益普及为IT领导者带来了新的挑战。现在,各个员工和部门可以轻松订阅SaaS应用程序,帮助他们执行关键任务并提高工作效率。但是,这些订阅通常是IT部门未经批准的,包括现在所谓的“影子IT”。
在GDPR合规和难以捉摸的网络威胁时代,重新控制企业中使用的所有软件是一项关键任务。
种子轮将允许Torii进入其开发路线图的下一阶段,这将使他们在他们的产品中添加更复杂和可定制的自动化组件。
“在不久的将来,人们将不需要管理软件 – 它将是管理软件的软件,”Haramati说。 “这一必然性是我们对Torii的愿景的重要组成部分,即创建一个管理所有软件的软件。为此,您需要功能强大且功能多样的工作流引擎。 SaaS管理平台需要能够删除许可证,添加和关闭帐户,以及智能地将警报通知路由到合适的人员。“
当被问及他的基金投资Torri的决定时,Uncork Capital的Andy McLoughlin说:“我们选择投资Torii,因为我们喜欢团队,产品,早期牵引力和市场。这三位创始人都是经验丰富的技术创新者 – 他们为高增长业务带来了宝贵的经验,并开发了消费产品。这种独特的组合使他们成为极具吸引力的创始团队。我认为你只需看看他们正在建设的产品的质量和早期的客户牵引力来理解这一点。“
全球创始人资本的BenediktKörling认为,SaaS管理将成为一个越来越重要的类别,“特别是Saii自动化,Torii解决得很好,”他说。 “Torii的产品比目前市场上的许多其他产品更复杂。它显示了创始团队对产品的深刻理解,为IT团队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用户体验。“
Haramati认为他的产品的定制自动化功能是一个关键的差异化因素,只有在后期融资发展继续下去才能加强其市场定位。 “我们开始专注于SaaS可见性,然后我们添加了一层洞察力,现在是一层工作流程自动化,以适合他们挑战的方式为我们的用户提供他们所需的价值,”他说。
种子轮将使Torii进入其发展路线图的下一阶段,这将使他们在他们的产品中添加更复杂和可定制的自动化组件。它还将允许他们建立一个美国销售和客户成功团队来处理对平台的需求。
Torii已经被顶级品牌和公司使用,例如Monday.com,SimilarWeb,Typeform,Payoneer,ClassPass,Delivery Hero和Thrive Global。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