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金融 > 科技加持银行转型 旗天科技数字硬核助力升级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科技加持银行转型 旗天科技数字硬核助力升级

发布时间:2020/04/09 金融 浏览次数:497

日前,多家银行发布年报,“数字化建设”成为年度热词。数字银行一直是近年来银行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方针,中国银监会对于银行业在信息科技“十三五”发展规划中,将“建设数字化银行”作为信息科技战略目标,更是加快了这一进程的向前推进。

作为A股市场少有的ToB型科技创新企业,旗天科技(300061.sz)以服务金融机构业务发展为特色,依托于数字科技,针对银行需求定制整体解决方案,满足银行获客、营销、服务和风控等业务需求,极大提高了银行经营能力及运营效率。

银行数字化转型再提速

3月26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公布了A股上市后的首份业绩报告,这份业绩除公布2019年财务数据外,还提出加大信息科技的资源投入,为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事实上,在数字科技的催化下,银行业日渐认识到进一步发展数字化服务的重要性,纷纷提出数字化创新发展战略,加大数字科技投入力度,为自身转型创新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近年来,各大银行纷纷加码科技力量的的投入,尤其是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之后,线上展业和服务更是成为了金融机构“标配”,可以说,科技金融是“新零售”乃至整个银行业转型的助推器。

比如,中原银行近期披露的2019年年报,就交出了一份数字银行、科技银行转型提速,经营效益快速提升、资产规模稳增长的成绩单。年报显示,其在去年通过规模化大数据用例实现对客户生命周期全覆盖,已落地大数据用例16个,累计追踪下发营销线索174.15万条,辅助销售各类产品597.14亿元,数据驱动的核心竞争力逐步形成。

同样实现业绩强劲增长的中信银行,在数字科技领域也频频发力。2019年,中信银行科技总投入近49亿元,通过全面数字化驱动战略转型,改进和优化核心业务,不断深化现有优势业务和客户界面的数字化,实现对高价值客户的线上线下联动营销。

旗天科技认为,作为具有明显数字化特征的银行业,已明确将数字化作为战略转型的主线,提升产品和服务的竞争力,有效创造客户价值。

数字科技硬核上岗,助力银行数字化升级

基于多年以来对金融机构的深度服务,旗天科技紧抓数字化、智能化新契机,在呼叫中心解决方案、智能营销方案、智能客服解决方案、智能风控建模等多个领域拥有自己独特的场景技术积累和服务能力。

例如自主研发的智能语音营销系统,长期应用于银行,对银行场景的特殊性和客户需求都很了解,采用AI智能机器人的方式,无需人工干预即可完成对用户的呼叫。再如智能营销系统,根据多年沉淀和数据积累,采用大数据分析、建模、再标签化,筛选出企业用户,根据用户的精准画像推荐适合用户的产品,达成率可做到80%以上。

如银行客户增值营销业务,企业将针对银行需求定制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通过数字化营销体系,向经过定向筛选后的信用卡目标客户分期营销定制化产品,提升客户活跃度和价值。

据不完全统计,2019年银行业全行业离柜率达到89.77%。这一效率离不开数字化科技技术的支持。毋庸置疑,对服务于金融机构的企业来说,未来,赋能银行业还将迎来更大的挑战,而旗天科技也将在此环境下继续发力数字科技,依托在数字领域的深耕优势,为行业贡献力所能及的数字化科技力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