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纽约岛民要离开布鲁克林,返回郊区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纽约岛民要离开布鲁克林,返回郊区

发布时间:2017/12/22 要闻 浏览次数:1518

纽约游骑兵队守门员Antti Raanta(32),芬兰,看冰球反弹的净在正式比赛进球的纽约岛民的安德鲁·拉德,没有显示,岛民左翼安德斯·李(27),左,和中心的约翰·塔瓦雷斯(91)庆祝在第三期的NHL曲棍球游戏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周三,3月22日,2017年。岛上的居民以3比2击败了流浪者队。

 
 
洛杉矶的道奇队几乎不可能,但另一个主要的运动球队正在离开布鲁克林。
2015年,纽约岛民从他们居住的郊区搬到布鲁克林,在纽约市东部贝尔蒙特公园(Belmont Park)的土地上,以10亿美元的价格赢得了一项耗资10亿美元的开发项目,以建造一个新的可容纳1.8万人的体育馆、酒店和其他设施。
关于这个项目的一些细节还不清楚,包括球队何时开始在新球场打球,以及在2014 – 19年NHL赛季结束后离开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后是否需要找到一个临时的家。
广告
球队老板Jon Ledecky相信这些问题会得到解决;他、球迷和选举产生的官员主要关注的是他们眼中的一个积极的转折点,该球队在20世纪80年代赢得了四次冠军,但在随后的几十年里却未能取得成功。
“我们非常高兴,”在每年6月举行的赛马的三冠王赛道上宣布的这一消息后,岛民加速俱乐部主席克莱尔·哈丁说。“这将是巨大的。这是个很棒的地方,我们会有自己的建筑。”
相关内容:前NHL明星在他的家乡West Haven
她和其他人说,球队搬到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是没有成功的。这一竞技场是为NBA的网队设计的,需要在长岛生活的曲棍球迷们每天往返于布鲁克林的每一段路程中去看比赛。
“岛民们回到了他们应该归属的地方,”州长安德鲁·库默(Andrew Cuomo)在台上说,他包括Ledecky,NHL委员Gary Bettman,球员John Tavares和Cal Clutterbuck,还有很好的措施,长岛本地人比利·乔尔(Billy Joel)。摇滚名人堂(Rock ‘ n ‘ Roll hall -of famer)在活动中没有发言,但有几位发言者游说他考虑在新舞台上演奏第一场音乐会。
美国国家冰球联盟(National Hockey League)击败了纽约足球俱乐部(New York City FC)的一名队员,该球队计划在该场地修建一座体育场。NYCFC表示,很高兴能成为一名决赛选手,并将继续寻找新球场的场地。
从1972年开始到2015年,岛民们在拿骚体育馆(Nassau Coliseum)演奏,从1980年到1983年每年都赢得斯坦利杯。自从转会以来,这支球队在布鲁克林的球迷中没有得到足够的支持,而且今年的平均出勤率是联盟的最后一名。
今年9月,岛民们与几个合作伙伴,包括纽约大都会(New York Mets)和麦迪逊广场花园(Madison Square Garden)的业主,共同提交了一份关于贝尔蒙特综合体的开发竞标书。
“这将不仅仅是一个竞技场,”Ledecky说。这个网站将是经济发展的发源地。他说,这个项目将完全由私人资助。
库莫建议,在岛民离开布鲁克林后,这个团队可能会在新设施建成的时候暂时返回纳索体育馆。Bettman周三重申,一份全职的回报从来都不是一种选择。
位于贝尔蒙特以东15英里(24公里)的大剧院,在耗资1.65亿美元的翻修后,于去年重新开放。它目前没有大型的运动队定期在那里比赛,并在它的日历上填满音乐会和其他活动。
1905年开业的贝尔蒙特公园吸引了近10万的游客,当它在贝尔蒙特(Belmont)球场举办比赛时,它吸引了近10万的游客,但在赛马场的大多数日子里,游客的数量却大大减少。新的竞技场将位于一个轨道停车场,离长岛铁路车站不远。
国营帝国国家开发公司(Empire State Development corp .)在7月份宣布了一项要求,要求在赛马场开发空置和未充分利用的停车场。国家也在2012年招标开发这片土地,但一年前就放弃了所有提案。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