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女吃阿胶,男吃九蒸九晒黑芝麻丸——武医生品牌成长之路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女吃阿胶,男吃九蒸九晒黑芝麻丸——武医生品牌成长之路

发布时间:2018/01/10 要闻 浏览次数:1851

来源:中国网
 
 
2018年,学习阿胶成长之路,全面启动下一个10年战略规划,提出了比附阿胶的新定位:女吃阿胶,男吃九蒸九晒黑芝麻丸,志在将武医生打造成九制(九蒸九晒)黑芝麻丸的第一品牌,提升黑芝麻附加值,让种植者有更多获益。
回首武医生品牌九蒸九晒黑芝麻成长之路,几经曲折起伏,但我们看到更多的是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全民健康养生硕果!

 
九蒸九晒黑芝麻(九制黑芝麻)最早见于晋朝葛洪的《抱朴子》一书,认为它善养“先天之本”。后世的唐朝药王孙思邈和李时珍都非常推祟黑芝麻的这种炮制方法。
CCTV《探索发现》是一个大型人文历史与自然地理类的纪录片栏目。栏目以纪录片手法讲述以中国为主的历史、地理、文化的故事,探寻自然界的神奇奥秘。
2016年CCTV《探索发现》栏目,分上下两集推出了《一饭胡麻度几春》节目,在节目中全面深入的介绍了九制黑芝麻的历史、做法和功能,在全国形成了制作九制黑芝麻丸的热潮。

 
武医生是九制黑芝麻丸的领导品牌,自然因中央电视台的宣传,在全国扩大了影响。
2009年,武医生携手九制黑芝麻世家传承人开始了黑芝麻丸的标准化工作,芝麻丸从纯凭感觉,到99道环节的标准化规范,武医生整整走了三年。
武医生将心口相传的黑芝麻丸制法,流程化为标准的产品,实现了黑芝麻丸传人、技艺、配方、器具的大集成。
经过10年的风雨历程,武医生已发展成为专业致力于黑芝麻的养生品牌。
中国是黑芝麻的种植大国,但是对黑芝麻的加工利用还处于初级阶段,市场上只有黑芝麻糊、黑芝麻油等一些初级产品,附加值不高,与黑芝麻天然具有的保健价值相去甚远。
武医生品牌充分整合黑芝麻的深厚历史文化,加大黑芝麻的保健研发,改造传统工艺,提高黑芝麻产品的附加值,让黑芝麻成为消费者养生保健的一个新选择。

 
黑芝麻,被誉为“百谷之冠”,历代医学古籍载为上品,然而“养在深闺无人识”。
近年来随着象中央电视台《一饭胡麻度几春》这样科教片的播出,九蒸九晒黑芝麻正在走进千家万户。
卫生部公布的80多种药食同源食物中,黑芝麻名列其中,从法律法规上确认了黑芝麻既是食品又是药品的重要属性,这为武医生九制黑芝麻的开发利用提供了强大的法律和理论支持。
作为知名九蒸九晒黑芝麻品牌,武医生的使命是凭借九制黑芝麻文化,赋能黑芝麻,让黑芝麻的营养价值更加高效利用,把黑芝麻产业做大做强。
秉承“传承创新”的匠人精神,武医生将以更宏伟的愿景、更坚定的步伐、更开放的姿态,引领全民健康养生未来。站在历史的肩膀上,九制黑芝麻航母扬帆起航!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