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夏威夷熔岩终于到达太平洋–只会制造另一个致命的危险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夏威夷熔岩终于到达太平洋–只会制造另一个致命的危险

发布时间:2018/05/21 要闻 浏览次数:1370

首先是灾难性的熔岩。然后是二氧化硫。现在, 大岛居民还有另一个担心的危险。
懒散–“熔岩 ” 和 “薄雾 ” 的混搭–是在热熔岩撞击海洋时形成的一种讨厌的产物, 将盐酸和火山玻璃微粒输送到空气中。
火山喷发2周后, 居民说情况越来越糟
而现在, 这是一个真正的威胁后, 熔岩越过高速公路137晚星期六晚, 进入太平洋, 夏威夷火山天文台说。
懒散会引起肺部、眼睛和皮肤的刺激。而且它在过去已经被证明是致命的。
HVO 说: “这种热的、腐蚀性的气体混合物在2000年的海岸入口点附近造成两人死亡, 当时海水冲刷着最近和活跃的熔岩流。
 
官员们警告人们远离熔岩与海洋相遇的地区。但在内陆地区, 居民还有其他问题。
HVO 还报告说二氧化硫的排放已经翻了一番。
由于熔岩进入海洋, 美国海岸警卫队星期日在基拉韦厄火山附近的通航水域实施了熔岩进入安全区。海岸警卫队的新闻发布说, 安全区包括所有的水域延伸约300米左右的熔岩流进入。
“所有水路使用者应了解与此类事件相关的危险条件。离熔岩太近会造成严重的伤害或死亡, 中校说. 约翰. 罗伊, 水道管理领导的海岸警卫队的檀香山部门。
 

 
 
上周, 在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 一缕火山灰填满了天空。
“在这次峰会上, 这些喷发造成了5.0 级和4.9 级的震颤,” CNN 气象学家海莉说。
“可能会在任何时候产生少量 ashfall 顺风的其他爆炸性事件。
自基拉韦厄5月3日大规模喷发以来, 边缘说, 大约2250次地震袭击了夏威夷的大岛或周围。
当地球不停摇晃时, 液体的火焰一直在流动。
熔岩回升速度
熔岩燃烧的河流已经摧毁了至少40结构。但是新的, 更新鲜的熔岩从裂缝中射出更危险。
 
“熔岩的一致性现在正在改变,” CNN 气象学家 Chinchar 说。 “现在它是 runnier, 但这允许它移动得更快。
这座火山造成了近两打裂隙, 使地球表面裂开–熔岩和危险二氧化硫的净化喷泉。
有些裂缝拒绝死亡。
“在过去的几天里, 一小部分旧的裂缝已经重新激活并连接在一起,” CNN 的斯科特. Pahoa 报道。”熔岩像喷泉一样倾泻而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