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新哈弗H6 Coupe实力解锁12万级SUV豪华配置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新哈弗H6 Coupe实力解锁12万级SUV豪华配置

发布时间:2018/08/23 要闻 浏览次数:1229

12万,买不了房,买不了豪车,但你可以买一辆足够家用的自主SUV。SUV的长轴距、大空间及一定的越野性吸引了大量中国消费者的关注和购买,但你如果认为12万只能买到一辆空间和动力不错的SUV,那你就错了。12万购买新哈弗H6 Coupe,你还能享受到豪华舒适的越级配置。

 
新哈弗H6 Coupe拥有红蓝标两个版本,蓝标11.9万的入门配置即是豪华型,12.5万就能买到超豪型,而红标仅比蓝标多2000块,可见厂商诚意。购买超豪型再加4000元选装包更能享受19寸大轮毂、副驾驶座椅4向电动可调、前排主副座椅电加热、座椅通风、空气净化系统、门槛照明灯等豪华配置。要知道这些配置单拎出来价格可都是翻几番的,而现在加上终端优惠,12万左右就能全部享有这些配置,可谓是花经济舱的钱享受头等舱的待遇了。

 
有图有真相,数据更能展现差距。与售价13.38万的传祺GS4豪华版相比,新哈弗H6 Coupe也毫不示弱,配备了全景天窗、LED大灯、360环视影像、方向盘换挡、智能启停、座椅通风、腰部支撑、感应雨刷等多项20万级合资车都少有的实用配置。多出的配置以加装市场价折合成人民币就又能买一辆前几年的二手比亚迪了。
安全配置方面,新哈弗 Coupe保持哈弗一贯对安全的重视,拥有高刚性一体式铠甲安全结构车身、奥托立夫6安全气囊、胎压监测、360环视影像系统等多项同价位SUV所没有的实用安全配置。仅以360环视影像为例,新哈弗H6 Coupe架设了能覆盖车辆周边所有视场范围的广角摄像头,在中控台形成一幅车辆周边360度车身俯视图,不存在任何盲点,帮助驾驶员从容操控车辆泊车入位或通过复杂路面,有效减少刮蹭、碰撞、陷落等事故的发生。

 
外观配置方面,新哈弗H6 Coupe为我们提供了全系标配全景天窗、LED大灯、雾灯转向自动照明等多项实用配置,时尚气息和直观豪华度飙升。以大灯为例,传祺GS4和吉利博越仅标配卤素大灯,如想要配置LED大灯还需加钱选装。而新哈弗H6 Coupe则全系标配远近一体式的超长寿命LED大灯,远光灯照射距离达163米,照明宽度(30米处)有28米,带来了更好的路照效果,确保驾驶员完美的视野。

 
内部中控方面,新哈弗H6 Coupe也毫不逊色。为顾客提供了9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GPS导航、手机互联、换挡拨片、座椅通风与加热等配置,将科技感、精致感和实用性融于一身。很多司机都有这种经历:尽管空调温度调至最低,风量开到最大,但后背仍然不断地冒汗;身体前面吹得发冷,却因为后背和坐垫不透气,皮肤黏在真皮座椅上非常难受。而新哈弗H6 Coupe的座椅通风功能可以源源不断的将冷气从座椅坐垫与靠背上的小孔流出,防止臀部与后背积汗,完美解决了这一尴尬。

 
此外,新哈弗H6 Coupe还拥有经济模式、运动模式和标准模式三种驾驶模式,便于驾驶者操控。想要激烈驾驶就选用运动模式,给你充足动力;想要节能省油就选用经济模式,助你节油降耗;没有太多要求就用标准模式,给油刹车随心而欲。高速路段开启定速巡航,搭配拥堵路段使用经济模式和智能启停还能更省油哦,想省油的你一定要记得呀!

 
总体来看,这款新哈弗H6 Coupe在同价位SUV里面可以说是相当厚道了,该有的配置一样不少,安全、外观与中控配置又做升级,完全秒杀同级SUV配置。并且,现在买哈弗车,拼单还能享受至高1.4万现金优惠,更有至高万元代金券,如果你想选择一款高性价比SUV,新哈弗H6 Coupe无疑是明智之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