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2020年总统候选人汤姆·斯蒂尔的十个问题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2020年总统候选人汤姆·斯蒂尔的十个问题

发布时间:2019/09/23 要闻 浏览次数:782

 
2020年11月,美国将参加民意调查,这可能是有史以来最重要的一次选举。获奖者将在巨大的社会,经济和生态动荡中领导该国。 2020年大选将对当前的白宫和整个国家的方向进行全民公决。
进入年轻世纪将近20年,技术已成为我们生活中无处不在的元素,并且将继续变得越来越重要。谁要在2021年1月宣誓就职,就必须回答一些难题,从迫在眉睫的气候灾难到担心机器人技术和自动化带来的失业问题。
在候选人的日常报道和辩论中,许多这些问题都被忽略了。为了更好地解决这些问题,TechCrunch的工作人员针对广泛的以技术为中心的主题编写了一个由十部分组成的问卷。该问题已发送给各个党派的国家候选人。我们将在收到答案后将其发布。候选人不需要回答所有10个问题就可以发布,但是我们会注意到哪些答案留为空白。
这次超时,我们正在与Tom Steyer交谈。加州亿万富翁对冲基金经理在创立和领导Farallon Capital Management之前曾在Morgan Stanley和Goldman Sachs工作。这家投资公司在Steyer的领导下管理了210亿美元的投资。近年来,他已成为气候变化直言不讳的反对者,并在2012年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了演讲。 2017年,他在全国自10的政治圈中出演了主演,该电视剧的资金来自1000万美元,资金来自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弹each。
1.您将优先考虑哪些举措来限制人类对气候的影响并避免潜在的气候灾难?
气候变化是这个国家和我们星球所面临的任何其他重大而紧迫的危机。它要求我们立即注意各级政府和社会。我国需要一位强有力的总统,这将使这成为头等大事。在就职的第一天,我将宣布气候危机为国家紧急状态,并利用总统的紧急权力实施一项计划,以建立一个无论有无国会都更安全,更具可持续性的世界。这确实是一场全球危机,美国带头解决这一危机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我一直在与当地团体合作,以应对污染者并拯救地球。我成功领导的一项竞选活动是“否决提案23”:该联盟击败了由州石油利益集团赞助的投票倡议,而这项投票倡议会使加州的全国领先的气候法倒退。
2.您打算如何增加黑人和拉丁裔初创公司创始人的融资渠道?
金融和银行业务建立在一个非常基本的想法周围–有些人有钱,而另一些人则需要钱来购房,开展业务和改善生活。有效地转移资金是成功的关键。资本的自由流动为私营部门提供了燃料。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有平等的机会获得资本,特别是对于可以重新定义社会的创新产品。特别是,我们知道,女性,黑人和拉丁裔创始人受到种族主义者和厌恶女性主义者的阻碍,获得白人白人男性所享有的资助途径不同。
因此,我要做的是:我和妻子创建了国家受益银行,以替代那些对客户,社区和地球的恶劣对待,使许多美国人无法共同繁荣的大型金融机构。银行的利润并不能弥补我们的负担,而是被重新投资到社区中,并用于促进公共利益。现在,我们在加利福尼亚州,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设有17个当地分支机构,这些分支机构已被用来为低收入家庭建造负担得起的房屋;创造清洁的可再生能源;提供艺术空间;教育我们的青年;帮助非营利组织,支持少数族裔企业和工人拥有的企业。作为总统,我将这种方法应用于支持企业家精神的政府计划中,以确保最好的想法有机会获得成功,无论创始人的性别,种族或信仰如何。我还将恢复消费者金融保护局的诚信,以确保金融机构和其他机构将消费者和借款人的利益放在首位。
3.为什么您认为STEM领域的低收入学生人数不足,您如何看待政府如何帮助解决该问题?
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我还要加上艺术-STEAM-是我们创新经济的核心领域。到目前为止,低收入学生已经被排除在外。从摇篮到事业,我们都必须解决这个问题,但是我们可以做一些简单的事情来开始。我们的竞选活动提出了“五项权利”,其中一项就是受教育权。这包括强大的数学基础,这是想要在STEM / STEAM领域取得进步的孩子的基本需求。它还包括在所有邮政编码中为学校提供资源,以提供动手学习(如基于场所的环境教育)以及教授新的生活技能(如编码)。对于已经开始落后的孩子们,我们将不得不投入必要的资源来使他们快速入门。一旦他们毕业,我们也希望向所有梦想为自己建立更美好未来的学生打开大学的大门。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在努力减少学生的债务,确保孩子在学校得到适当的营养,并为他们提供其他社会服务,从而使来自各个家庭背景的学生都能够接受高质量的高等教育。
4.您是否计划支持和推出仅纸制的选票或经过纸质验证的选举机器?在私营部门和政府中有许多利益相关者,您如何旨在协调和实现这一目标?
一人一票是我们政府体制的基础。正如我们所看到的,我们进行投票的机器正受到攻击,各州需要帮助以确保选举的完整性。我的政府将与所有50个州紧密合作,以实施纸质投票和基于风险的审计,以确保我们的选举系统免受欺诈和恶意攻击。
5.对于自动驾驶汽车,应制定什么联邦法规?
在我的家乡,这些汽车是首次出现在道路上的地方,从那次经历中,我们知道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展很顺利,但还没有为主流做好准备。随着这项新技术的发展,我们将需要更新我们的联邦法规,以确保美国人民的安全。
6.您打算如何在政府计划和私营企业中实现和保持美国在太空方面的优势?
太空吸引了我们的想象,成为下一个前沿领域,一个充满奋斗,探索和卓越的地方,同时也是我们未来的基础设施通过卫星构建的领域,这些卫星现在几乎无缝地连接了地球周围的人们。与我们与对手竞争并与盟友合作的任何领域一样,太空也需要我们的关注和对研发的承诺,因此我们要保持领先地位。我们的安全利益始终是头等大事-但是确保我们安全的最佳方法是确保美国人为国防工业制定规则,而不是游说者和企业利益。我将确保美国空军具备应对风险的能力,同时确保参与太空的每个分支机构和实体都有一个集中的交流和行动中心。我们应该继续将美国领导的国际合作(包括公共部门和私营部门的合作)视为太空中软实力的典范,我们应该努力维持和扩大这种实力。最后,我们应该确保美国太空计划NASA的资源充足。
7.由美国企业家创办的初创企业增加的资本净额是净利,但是美国是否应允许其业务由外国政府(尤其是沙特阿拉伯政府)部分拥有?
作为总统,我将致力于在国内外保护和促进美国利益。这就是为什么我将支持从美国以外的来源对我们的业务进行投资,只要所有权不威胁我们的国家安全并且那些国家(以及那些国家的公司)遵守并尊重我们从知识产权到劳工和环境的法律标准。只有尊重我们的价值观,我们才能增进我们的利益。
8.中美技术脱钩会损害或有益于美国的创新吗?为什么?
无论喜欢与否,我们将不得不在经济和政治上与中国接触。我们不可能完全脱离这些关系。我国面临的真正挑战是我们如何促进和保护美国的经济和国家安全利益。我相信我们应该坚决捍卫美国知识产权的利益,并惩罚那些不遵守法律的人。我们还将必须保护美国的消费者和工人,确保我们的网络安全,并与中国合作解决诸如气候危机和区域安全之类的紧迫全球问题。魔鬼在于我们如何与中国竞争以及何时与他们作为战略合作伙伴进行交往的细节。
9.自动化对美国工作构成多大威胁?您是否有计划来帮助培训低技能工人,并以其他方式弥补失业问题?
从气候变化的影响到自动化的威胁,在过去的40年中,劳动者一臂之力。作为投资者,我知道,如果我们投资于员工和拯救地球所需的技术,我们就能为工人提供新经济所需的技能。这些投资现在需要完成,而不是在一百万卡车司机失业之后。我的以司法为中心的气候计划包括对民用气候公司的投资,这将在10年内创造100万个就业机会。
10.您将采取什么步骤来恢复网络中立性,并确保互联网用户的流量和数据不受宽带提供商的操纵?
特朗普政府废除联邦网络中立规则的决定使互联网在强大的公司手中而不保护消费者。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不应向其订户收取网站费用。我将恢复奥巴马政府期间制定的净中立规则。在加利福尼亚,我为帮助通过SB 822(该网络中立法案已通过成为法律)感到自豪,它不仅恢复了奥巴马时代的标准,而且还进一步推动了该政策领域的发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