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耐克收购了由罗素·威尔逊(Russell Wilson)创建,并得到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支持的西雅图创业公司TraceMe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耐克收购了由罗素·威尔逊(Russell Wilson)创建,并得到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支持的西雅图创业公司TraceMe

发布时间:2019/10/13 要闻 浏览次数:747

 
耐克已收购了西雅图初创公司TraceMe,后者是由Seahawks四分卫拉塞尔·威尔逊(Russell Wilson)联合创立,并得到包括亚马逊首席执行官Jeff Bezos,YouTube创始人Chad Hurley,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Joe Tsai和西雅图Madrona Venture Group在内的投资者的支持。
接近交易的消息来源向GeekWire证实了这一消息。我们已经联系了耐克,我们将在回音时更新此故事。更新:耐克在发送给GeekWire的一份声明中确认了这笔交易:“耐克(NIKE,Inc.)已收购TraceMe,以补充其在耐克拥有的平台上的内容策略。”
TraceMe于2017年推出,是由西雅图初创工作室Pioneer Square Labs剥离而来。该公司的目标是通过幕后内容,社区功能等,通过其应用程序将名人与“超级粉丝”联系起来。
但是,TraceMe于去年下半年进行了调整,裁员,关闭了其应用程序,并关闭了洛杉矶办事处,因为该公司将重点转移到了一个名为Tally(体育预测应用程序)的新想法上。威尔逊在2月的超级碗期间吹捧了塔利(Tally),包括洛杉矶公羊队(L.A. Rams),波特兰开拓者队(Portland Trail Blazers)和圣路易斯布鲁斯(St. Louis Blues)在内的团队都使用了该应用程序。
消息人士告诉GeekWire,耐克对原始的TraceMe技术很感兴趣。目前还不清楚Tally将会发生什么,或者Nike计划如何使用TraceMe。
不到15人的TraceMe团队将加入“耐克西雅图”。包括首席执行官Jason LeeKeenan在内的TraceMe的几名员工周五在LinkedIn上更改了职务。 TraceMe的共同创始人,Hulu和Zulily的前高管Leekeenan在他的个人资料中列出了以下内容:
领导耐克公司西雅图办事处:一个由数字产品,设计和工程团队组成的惊人团队,致力于构建支持耐克将体育作为日常习惯的愿景的技术。
现在将Nike列为雇主的其他TraceMe员工包括高级软件工程师Vlad Iacob; Duoc Nguyen工程总监;产品总监Trevin Chow;兼数字产品设计总监Sophie Otto。
耐克首席运营官埃里克·斯普鲁克(Eric Sprunk)在2015年GeekWire峰会上发表讲话说,该公司对开设西雅图地区的工程中心很感兴趣。西雅图地区的外地公司设立了130多个工程前哨站,这些哨站正在利用该地区丰富的技术人才库。
LeeKeenan先前曾表示,TraceMe高估了其原始名人应用程序的潜在市场。它还无法与Facebook,Instagram,Twitter,Snapchat和其他较大的社交媒体平台区分开。
几家类似的由风投支持的体育媒体创业公司,包括由MLB传奇人物德里克·杰特(Derek Jeter)创立的The Players’Tribune,到由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创立的Uninterrupted。 NFL四分卫汤姆·布雷迪(Tom Brady)和前线手迈克尔·斯特拉汉(Michael Strahan)去年为体育宗教筹集了风投资金。
耐克最初是从一家鞋类和服装制造商起步的,而这家总部位于俄勒冈州比弗顿的公司正通过多种方式成为一家科技公司,并大力投资于技术和数字举措,例如“消费者直接进攻”策略和耐克应用程序。
此前:NFL明星罗素·威尔逊(Russell Wilson)成立了一家新的西雅图创业公司,以将“超级粉丝”与名人联系起来,并从亚马逊,阿里巴巴和YouTube创始人那里筹集了900万美元
该公司的股票上个月创下历史新高,部分原因是电子商务部门的实力增强。在移动体验的推动下,耐克的数字业务在最近一个季度增长了42%,该公司的总收入增长了7%,达到了107亿美元。
上个月,在公司的收益电话中,“数字”一词被提及超过40次。
耐克首席执行官马克·帕克在电话中说:“虽然产品通常是首先吸引消费者注意的产品,但我们通过数字的力量加深了这种关系。” “为此,我们在三个领域进行投资。我们正在建立行业领先的个人体验,我们正在迅速提高后端功能,以捕获更多的需求,最后的关键是通过我们自己的渠道以及与合作伙伴建立规模。”
耐克还在2017年开始在亚马逊上销售产品。帕克上个月表示,与亚马逊的合作关系“进展顺利”。
耐克专注于建立其NikePlus会员计划,以帮助与客户建立一对一的数字关系,并正在推出针对儿童的新订阅计划。
该公司还在开发自动鞋带和高科技商店。
耐克在八月份收购了波士顿的预测分析公司Celect。去年,它收购了消费者数据分析初创公司Zodiac;在2016年,它收购了数字设计工作室Virgin Mega。近年来,该公司没有进行其他技术初创公司的收购。
耐克于2017年推出了一款名为SNKRS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使用了增强现实技术和Pokemon Go风格的寻宝游戏,以重新思考客户如何查找和购买限量版鞋子。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