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您是否有赢得人才大战的条件? (VB直播)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您是否有赢得人才大战的条件? (VB直播)

发布时间:2019/10/22 要闻 浏览次数:696

 
这是一个拥挤的领域。您的竞争对手财大气粗。如果您无法竞争,您的公司就会被淘汰。那么,快速发展的科技公司如何赢得顶级人才的战争?有关可操作的招募策略,以帮助吸引和保留多样化的数字技能人才库,请不要错过本VB Live活动。
注册“赢得人才大战的启动策略”网络研讨会。
持续赢得人才大战是快速成长的科技公司的一项关键战略,但这颇具挑战性,因为有45%的人力资源经理表示他们正在用他们现有的招聘策略。为什么?他们无法吸引合格的员工-58%的人报告说,他们的工作可以连续工作12周或更长时间。
归咎于失业率保持在低水平,劳动力参与滞后以及技能差距持续增长。随着快速发展的技术领域中出现新的角色和技能(包括需要精通创新的AI和机器学习解决方案的员工的需求),潜在合格员工的数量急剧下降。
当您考虑到员工应该符合您的公司文化,与您的价值观保持一致并投入到公司使命中时,合格候选人的数量就会减少。当您与知名科技巨头争夺这些候选人的注意力时,在非常广阔的海洋中争夺稀缺的大鱼似乎是不可能的。
虽然为科技巨头工作似乎是顶尖人才的目标,但新兴企业和快速成长的科技公司可以提供更多的服务。高价值员工想要的不仅仅是薪水。
TriNet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Catherine Wragg表示:“这不仅仅是薪酬,因为员工们还认为与家人和朋友共度时光,追求生活的其他方面非常重要。” “非传统福利可以通过向员工提供对员工有意义的罕见津贴,帮助他们脱颖而出,对公司文化产生积极影响,并有可能挽留顶尖人才。”
员工最想要的福利种类可能会因许多因素而变化,包括年龄和职业阶段,这些因素会使您为员工提供有价值的福利而付出的努力变得复杂。
在对中小型公司员工的调查中,TriNet发现91%的中小型企业(SMB)受访者将非传统福利视为其工作满意度的重要方面。非传统福利包括福利,例如弹性的工作时间表,宠物保险以及培训和指导。
一些雇主甚至提议帮助工人偿还学生贷款。
要确保吸引到您想雇用的那种人的注意力可能非常困难。招聘和雇用已成为关键的业务职能。您需要提供传统和非传统利益的正确组合,并投资于关键的人力资源基础架构,以帮助您创建和维护一流的人才培养流程。
而且,您需要确保独特的价值主张与众不同,并将公司的文化融入到每个招聘步骤中-从信息丰富的职业页面到能传达您的核心价值,使命,品牌以及所带内容的稳健职位描述作为雇主。
您如何证明您的公司是他们想要加入的公司?参加此VB Live活动,获取有关从一开始就通过建立所需的人力资源基础结构使招聘成为业务战略的信息,以及更多信息。
了解您的公司如何脱颖而出–立即注册。
关键要点:
如何从人力资源职能向外管理公司的爆炸性增长
可行的招聘策略可有效地招聘合适的人才
如何吸引和保留多样化的数字化人才库
潜在员工正在寻找哪些保费利益
主讲人:
约瑟夫·弗纳里(Joseph Furnari):乔是HyreCar.com的首席执行官,这是一家快速发展的硅滩创业公司,它允许车主安全,可靠,可靠地将其闲置汽车出租给Uber和Lyft idledrivers。
大卫·休森(David Hughson):作为TriNet技术部门的销售副总裁,戴夫(Dave)帮助技术初创企业获得所需的人力资源服务,以管理其薪资和福利,降低风险以及吸引和留住高素质的员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