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AI2的Semantic Sc​​holar搜索引擎现在吸收了全部科学论文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AI2的Semantic Sc​​holar搜索引擎现在吸收了全部科学论文

发布时间:2019/10/25 要闻 浏览次数:767

 
西雅图的艾伦人工智能研究所表示,其学术搜索引擎“语义学者”现在正处于高潮中-这得益于Microsoft的强大动力,帮助其将其服务范围扩展到了各个科学领域。
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语义学者的数据库已经从对计算机科学和生物医学领域的4000万篇研究论文进行索引编制,变成接收超过1.75亿篇论文。该数据库不仅涵盖历史悠久的物理科学,还涵盖政治科学和社会学,艺术和哲学。
“这使我们能够进行研究,使AI成为克服科学中信息过载的工具(并将其转变为一种工具,现在全世界几乎所有学者都可以使用它,”道格·雷蒙德,将军语义学者经理告诉GeekWire。
雷蒙德说,艾伦人工智能研究所(AI2)也已与Impactstory和Unpaywall合作,以提高其对开放获取出版物的覆盖率。这些伙伴关系使AI2能够分析开放获取出版物如何改变科学发现的分发方式。
自今年第一年以来,语义学者一直在逐步实施其扩展计划,但是根据使用情况统计信息,搜索引擎的粉丝已经注意到了这一差异。
“我们在2018年的最高水准是每月活跃用户超过200万,” Raymond说。 “我们现在的人数已超过600万。一方面是由于我们向其他科学领域扩展,另一方面,我相信,由于我们能够通过AI研究支持这些新颖的功能,因此我们看到全年的使用量持续增长,这是验证我们的目标,以提供有益于整体科学进步的东西。”
语义学者的成长
在过去的四年中,艾伦人工智能研究所扩大了其语义学者搜索引擎的范围。 (AI2图形)
雷蒙德说,扩展的基础是去年年底,微软是主要合作伙伴。
他说:“这是我们的一些工作的成果,首先是从Microsoft Academic Graph和开发Microsoft Academic Graph的Microsoft研究小组开始,以扩大我们的高质量范围。” “这就是我们在一两年前不这样做的原因之一。我们想确保体验与我们最初涵盖的领域一样好或更好。”
AI2必须确保它所训练的计算机模型能够对有关给定搜索的最相关内容的计算机科学和生物医学论文进行排名,并且同样适用于其他十几个研究领域。该研究所还与十几家学术出版商合作,将搜索引擎的覆盖范围扩大到了以前封闭的角落。
除了寻找相关的研究论文之外,语义学者现在还提供了由这些论文引发的新闻报道,博客项目和视频的链接-对于将最初为学术读者撰写的文本置于更易于理解的术语中特别方便。
雷蒙德说,今天的宣布标志着AI2长达数月的竞选活动的高潮。他说:“我们现在已经达到了我们认为我们在所有领域的经验都是高质量的标准。”
语义学者可以用作进行原始研究以及寻找先前发表的研究的工具。这里有些例子:
一项研究确定,在计算机科学论文的发表中,女性计算机科学家要与男性平等,可能需要118年的时间。
另一项研究报告了对临床研究中基于性别的偏见的证据,该分析基于对超过43,000篇发表的文章和13,000项临床试验记录的数据进行的分析。
另一项研究发现,到2025年,中国在人工智能研究的原始数量上已经超过美国,并且有望在高质量人工智能研究方面超越美国。
最近,语义学者一直在帮助AI2追踪开放获取研究的兴起。雷蒙德说,在过去的10年中,开放获取研究论文的总数以每年9.9%的平均速度增长,以至于它们现在占所有已发表文章的29%。
AI2的分析还显示了开放获取出版在采用方面的差异,具体取决于学术学科:Raymond说,有关生物学主题的研究论文中有45%可通过开放获取获得,而专注于人文学科的论文只有约15%。
搜索引擎还可以用作新应用程序和在线服务的跳板。早期的例子是Supp.AI,这是一种搜索工具,可以帮助医生和消费者了解药物和营养补品如何相互作用。
AI2首席执行官Oren Etzioni在新闻稿中说:“所有的大学,当今的所有科学家都应该研究AI和深度学习可以促进研究和科学进步的多种方式。”
与AI2上开发的其他软件工具一样,Semantic Sc​​holar是免费向公众开放的,这与已故微软联合创始人兼慈善家Paul Allen在2013年创立研究院时所指导的开放科学哲学相一致。
雷蒙德说:“我们从未收取过费用,也无意将我们的服务基于订阅或收费。” “我们认为语义学者是任何大学或学者都可以使用的免费工具。 …我们是非营利组织,我们的使命是使科学更容易获得。”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