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Verve,一个基于有影响力人士的活动平台,筹集了6000万美元并更名为Pollen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Verve,一个基于有影响力人士的活动平台,筹集了6000万美元并更名为Pollen

发布时间:2019/10/26 要闻 浏览次数:850

 
影响者营销和sponcon的相关领域已成为互联网运转方式的基石:个性吸引流量和嗡嗡声,不仅帮助改变情绪,而且还帮助改变品牌产品,从而促进了在线互动和商务活动。现在,伦敦的一家名为Verve的初创公司在销售体验和活动门票方面发挥了影响者的主题,该公司已经筹集了重要的一轮增长资金来扩展其业务。
该公司今天宣布,由于将品牌重命名为花粉,已筹集了6,000万美元,以反映对消费者的双重关注。自2014年成立以来,该公司已售出100万笔体验,今年已售出33万笔,在大约​​20个国家/地区和18-28岁之间的人群中创造了数千万的收入。
在Northzone的领导下,该轮融资还包括Sienna Capital,Draper Esprit,Backed和Kindred等现有投资者。
Pollen现在已经筹集了1亿美元,虽然它没有透露其估值,但与他的兄弟Liam共同创立了该公司的CEO Callum Negus-Fancey告诉我,这比前一轮高出3.7倍。同时,PitchBook指出,今年夏天筹集了部分融资时,其融资前估值约为7000万英镑。如果这是正确的话,那么现在的估值将达到1.5亿美元左右。
社交媒体上影响者的时代已经来临,而且确实如此:正如Negus-Fancey所描述的那样,“新媒体的广告牌”已经成为品牌吸引特定受众的一种主要方式-通常是年轻的受众群体在社交平台上已经有很多时间了,这些社交平台的品味部分是由他们关注的人发布的。
花粉的目标受众是相同的人群,同时也影响着影响者的想法,但是在与人互动方面却采取了截然不同的方法。该公司基于仅会员制的业务模式,会员资格是免费的,但仅向那些已经建立了人际网络的人开放,他们希望他们为有趣的事情提供建议。如今,该平台上大约有35,000个成员,Pollen称之为“大使”。
然后,波伦(Pollen)与活动筹办者合作-他们是音乐节或音乐会的组织者,夜总会活动或目的地活动,例如跳伞或包租游艇,总共有500多个,包括Live Nation,MGM Resorts,TAO,Hakkasan,AEG&C3;并与Ticketmaster,Eventbrite,Priceline,StubHub和SeeTickets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并商议了一定数量的门票,这些门票将通过其花粉成员网络进行销售。
这些人反过来决定他们想向观众推广哪些活动。对于那些设法转移门票的人(不是由花粉出售,而是由Ticketmaster或Eventbrite之类的合作伙伴出售),他们会以其他活动或其他特权的门票形式获得奖励(但没有现金)。 Negus-Fancey说,Pollen通过削减每笔交易来赚钱-通常在10-20%左右。
有时,这些活动可能非常受欢迎,例如Reading Festival。他告诉我:“大多数活动都卖光了,这是一个普遍的误解。” “实际上,活动范围很广,当您是活动的组织者时,您必须在营销上花费很多钱。我们是销售这些机票的一种经济高效的方式。”
有趣的是,基本想法是这些票证和影响者本身不会广泛分享其要约:该公司的条款和条件的一部分是,其成员不能在社交媒体上广泛宣传其要约。
Negus-Fancey说:“我看到我们的微观影响者更像是直销的演变,而不是与Instagram上发生的事情有关。” “这与在线关注者人数无关。它是全方位的。我们的成员可能与酒吧,酒馆,学校,WhatsApp甚至是黑暗的网络上的人保持联系。这些是在亲密的朋友群之间进行双向对话,而不是单向交流。”
在我们还看到基于消息的商务出现有趣的增长的时候-重点是减少规模,并与较小的受众群体建立更好的联系,以确保更好的转换-花粉的想法引起了用户和投资者的共鸣。
Spotify的早期投资者Northzone的投资经理Gareth Jefferies在一份声明中说:“自2016年初以来,我们就已经认识Callum和团队,自那时以来公司就实现了每个里程碑。” “对我来说,最令人兴奋的前景是,公司必须在品牌如何与整个人群互动中扮演关键角色。在几年后,如果公司继续运作,Pollen可以成为Z代最具文化意义的公司之一,并且不仅是购买节日门票和假期的最佳方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