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UFC搏击之夜163结果:获胜者,奖金和重点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UFC搏击之夜163结果:获胜者,奖金和重点

发布时间:2019/11/11 要闻 浏览次数:740

 
Zabit Magomedsharipov做了自己需要做的事情,以面对UFC 245轻量级冠军争夺战的获胜者。周六在俄罗斯莫斯科,在成千上万的狂热粉丝面前,Magomedsharipov击败了Calvin Kattar,获得了决定性胜利。
对于卡塔尔(Katar)来说,马格莫德沙里波夫(Magomedsharipov)多样的惊人比赛实在是太过分了,他努力地为达吉塔尼(Dagestani)球星计时并找到自己的射程。在前两轮比赛中,马戈梅德沙里波夫击败了卡塔尔66-36。在第三局也是最后一局中,卡塔尔开始联系起来,这导致他在所有三位裁判的记分卡上赢得了比赛。
Magomedsharipov在前10分钟内表现不错,但在第三分钟他的确显得有些慢。与大多数UFC主赛事不同,本回合只安排了三轮比赛。由于他的衰落方式,您必须怀疑Magomedsharipov如果在Max Holloway与Alexander Volkanovski的获胜者中获胜,他的表现如何。
无论如何,当回合被称为“夜间之战”时,两人都获得了额外的奖金。
俄罗斯莫斯科-11月9日:(R-L)俄罗斯的亚历山大·沃尔科夫在他们的… [+] ZUFFA LLC通过盖蒂图片社向Greg Hardy打孔
在联席比赛中,亚历山大·沃尔科夫(Alexander Volkov)表明,UFC的精英重量级选手和格雷格·哈迪(Greg Hardy)之间的界限清晰。但是,爱他还是恨他,Hardy在整个战斗中都充满竞争和危险。
沃尔科夫的体长和临床醒目的正是医生的命令。 Hardy试图在回合中尽早阻止踢球,这似乎导致前NFL All-Pro受伤。在上次输给一垒拳手的一次挥霍中输给了德里克·刘易斯(Derrick Lewis)之后,沃尔科夫决心保持纪律并集中精力对抗哈迪。
尽管战斗是单方面的,但哈代的球迷应该为他们所看到的感到鼓舞。这场战斗对哈迪来说是第五年,尽管他在UFC中遇到了一些问题,但毫无疑问,他看起来是未来的有力竞争者。他再也不能被视为新奇行为了。
同时,沃尔科夫还需要再赢一次,所以没人能拒绝他夺冠。显然,可能要与弗朗西斯·恩甘努(Francis Ngannou)取得一场胜利。
这位前UFC冠军挑战者在获胜后将他叫走了。
这是莫斯科的所有结果。
结果
Zabit Magomedsharipov防御。卡尔文·卡塔尔(Calvin Kattar)通过一致决定(29-28、29-28、29-28)-FOTN
亚历山大·沃尔科夫(德国)格雷格·哈迪(Greg Hardy)通过一致决定(30-27,30-27,30-27)
丹尼·罗伯茨防守Zelim Imadaev通过KO(打孔)(R2,4:54)
埃德·赫尔曼(德国) Khadis Ibragimov通过一致决定(30-27,30-27,29-28)
安东尼·罗科·马丁防守Ramazan Emeev通过一致决定(30-27,29-28,29-28)
沙米尔·加姆扎托夫(德国) Klidson Abreu通过拆分决定(29-28、28-29、29-28)
阿科拉耶夫(Magomed Ankalaev)防御。 Dalcha Lungiambula通过KO(前踢)(R3,0:29)-POTN
鲁斯塔姆·哈比洛夫(德国) Sergey Khandozhko通过一致决定(30-27,29-28,29-28)
卡尔·罗伯森防守Roman Kopylov通过R3的4:01提交(后裸体)
大卫·扎瓦达(英国)通过提交的Abubakar Nurmagomedov(三角形扼流圈)(R1,2:50)-POTN
罗斯福·罗伯茨防守亚历山大·雅科夫列夫通过一致决定(29-28、29-28、29-28)
潘妮·坎扎德(德国)杰西卡·罗斯·克拉克(Jessica-Rose Clark)通过一致决定(30-27,30-27,30-27)
戴维·格兰特防守Grigorii Popov通过分裂决策(29-28,28-29,29-28)
安卡拉维夫开通了他的内心安德森·席尔瓦和町田良人
一种获得“夜间表演”奖金的肯定方法是用正面踢赢得比赛。这就是Magomed Ankalaev摧毁Dalcha Lungiambula时所做的事情。
安卡拉耶夫(Ankalaev)已经通过前两轮的打击和一些耗能的地面打击来拆除了隆吉姆布拉(Lungiambula)。前脚踢是由伦吉亚布拉(Lungiambula)筋疲力尽而建立的。如果他能够与自己部门的顶尖球员取得成功,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安卡拉耶夫(Akalaev)开始看起来像我们到达UFC时那样的争夺冠军头衔的人才。他的处子秀是保罗·克雷格(Paul Craig)在倒数第二场比赛中输球而受害,但他一直在奔跑,值得一看。
Zawada很棒,但是…
大卫·扎瓦达(David Zawada)的后路看上去不错,可以击败哈比(Kabib Nurmagomedov)的表弟Abubakar Nurmagomedov。
但是,在丹尼·罗伯茨(Danny Roberts)单枪击毁Zelim Imadaev的同一张卡片上,以及当卡尔·罗伯森(Karl Roberson)摇晃令人讨厌的眼睛戳,以将先前不败的罗曼·科皮洛夫(Roman Kopylov)提交给同一张卡片时,这并不是一个值得在同一张卡片上获得POTN奖金的表演。最后一轮。
我认为负责确定奖金的人被扎瓦达击败了努尔马戈梅多夫而陷入困境。我们了解到所有Nurmagomedov并非均等地创建。 Zawada是一个巨大的失败者,这是一个巨大的胜利,但是Roberts和Roberson更值得获得这些额外的钱。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