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Bloom(berg)离开玫瑰多久了?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Bloom(berg)离开玫瑰多久了?

发布时间:2019/11/12 要闻 浏览次数:773

 
我想探讨前纽约市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的国民前景,显然是民主党总统竞选的最新成员(尽管他为阿拉巴马州三月初选做的备案可能证明是一个精心制作的试乘气球,从未获得过成功),但首先必须承认有偏见。
2009年,彭博社寻求第三任市长一职。这并不容易,因为一年前,他曾敦促纽约市议会修改该市选民批准的任期限制法律,从而使彭博社有机会争取再任期四年。
那对我有什么影响?
回到北加州,我花了温和的秋天下午和傍晚,在我的手机应用程序上收听纽约洋基队的广播节目时,walking着我心爱的小狗,但不断地在彭博社竞选广告中打扰他们。
广告是无情的,彭博在那场比赛中的支出也是如此(他个人财富中的1.02亿美元,相当于183美元​​的票数,与彭博2001年的7400万美元和2005年的8500万美元保持一致)。
关键是:在经历了数周的广告攻势后,我准备飞赴哥谭并投票给彭博社,如果这意味着让他脱胎换骨,然后让我听棒球的话-就是逃避政治。纽约人可能同样感到被屈服,媒体的消耗战给市长带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五分制胜利,远低于民意测验的预期。
如今,彭博并不是唯一一个赢得民主党选民心less的无耻支出者。在撰写本专栏文章时(我不告诉你),亿万富翁汤姆·史提尔(Tom Steyer)的广告不断出现在历史频道上-在候选候选人的短短四个月内,他每月花在广告上的费用为八位数。
那么,为什么彭博社要这样做呢?在数月不入水之后,引起总统的轰动?我有三种理论。
为什么要惊喜?他一直都想这么做。据报道,在2008年大选期间,彭博社提出了竞选总统独立的想法。在某一时刻,有一项起草彭博社的运动。市长本人似乎很喜欢面纱的舞蹈(例如,《纽约时报》这部暗示性但又不拘泥的专栏文章)。
在2012年,历史重演-更多关于起草彭博社的讨论,更多关于他竞选的猜测。最终,彭博社认可了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 。 。十一月投票前五天-只有在与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的竞选活动调情后才可以。
这将我们带到了2016年,而且-令人惊讶-彭博社再次考虑以独立人士身份竞选总统。他说,彭博社(Bloomberg)选择不参加竞选,因为他担心自己会进一步分割选举学院,然后将其交给国会解决。翻译:他比共和党人更像是民主党人。
2019年发生了什么变化-除了没有奥巴马或希拉里以外,其他方式都没有?
也许是年龄。明年2月,彭博社(Bloomberg)诞辰78岁-彭博社,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现年78岁),乔·拜登(Joe Biden,11月20日成年77岁)和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6月成年70岁)的选择,看上去就像是列宁墓前的陈旧的苏联装ar。因此,对于彭博而言,现在或永远不会。
否则可能更内在。 。 。
他讨厌特朗普。显然,特朗普将对待彭博与以往和现在的对手没有什么不同(“小迈克尔,见小马可”)。
但是彭博社对特朗普的想法?
前几天,《纽约时报》可能是这样认为的:“制造者与假冒者”之间的选择(莫琳•道德(Maureen Dowd)走得更远:“一个是真正关心公共政策的真正交易者,一个是虚假交易者”只关心自己的人”)。
众所周知,所有政治都是地方政治,彭博社可能是亲自担任特朗普总统,而在特朗普看来,他是当地的一个小人物,他是曼哈顿的同胞,他不那么富裕,不善于慈善并且可以说不那么成功,他以某种方式击败了他进入白宫。
或者,彭博的问题可能出在别人身上。 。 。
他对拜登的信仰不大。我请您参考2月份的Politico这篇文章,其中讨论了彭博的“ A计划”和“ B计划”。后者是一项5亿美元的数据收集工作,以协助一个绰绰有余的民主党候选人结束特朗普的总统任期。
如果彭博社处于“计划A”模式,这是否意味着他对获得民主党提名的温和派放弃了希望?如果是这样,那是拜登战役棺材上的另一个钉子吗?
但是,如果彭博遵循上周的公告并成为正式候选人,彭博的机会是什么?
民主党主要选民将对彭博社的枪支管制记录作出积极回应(彭博社赞助的枪支管制组织在周二的弗吉尼亚州立法比赛中十分活跃)。而该党的邮编卫生警察将取消他对大型软饮料的市长禁令(后来被曼哈顿法官驳回)。
但是,还有彭博的财富问题,这已经使前市长成为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的电子邮件和日常消息中的重要人物。 在民主政治圈子中的某个时候,“亿万富翁”成为一个有毒的词(您会注意到,无法摆脱总统职位的星巴克亿万富翁霍华德·舒尔茨(Howard Schultz)曾称自己为“有钱人”。 ”)。
如果纽约要成为彭博社总统品牌的一员,他将不会参与这种可爱的语义。 但是,如何唤醒进步主义者,为什么他的财富积累不是造成耻辱或报应的原因呢?
就在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澄清他是否真的想当一名真正的总统候选人之后。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