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Tony La Russa找到新家作为洛杉矶天使特别顾问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Tony La Russa找到新家作为洛杉矶天使特别顾问

发布时间:2019/11/14 要闻 浏览次数:733

 
名人堂经理托尼·拉·鲁萨(Tony La Russa)的挥杆动作一直在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附近徘徊,那个红色橡胶球随洛杉矶天使队落下。
现年75岁的拉·鲁萨(La Russa)现在是天使总经理比利·埃普勒(Billy Eppler)的特别顾问,他即将进入合同的最后一年,他将尽一切可能的帮助。
对于拉鲁萨(La Russa)而言,新演出是在亚利桑那响尾蛇队和波士顿红袜队的前锋队服役后进行的,短期服务是在2018年,当他的俱乐部击败洛杉矶道奇队时,他赢得了他的第四个世界大赛指环,由棒棒头戴夫·多姆布罗夫斯基(Dave Dombrowski)领导。五场比赛。
在上个赛季红袜未能进入季后赛后,多姆布罗夫斯基被解雇,现在拉鲁萨和助理总经理弗兰克·雷恩也离开了后海湾地区,那里仍然保留着古老的芬威球场。 Chaim Bloom是波士顿的新棒球部门主管。
在阿纳海姆(Anaheim),埃普勒(Eppler)将插在老将拉·鲁萨(La Russa)和乔·麦登(Joe Maddon)之间,后者最近签约以接替布拉德·奥斯姆斯(Brad Ausmus)作为经理。
“只是给我们一些明智的建议。我喜欢将托尼称为“甲骨文”,埃普勒(Eppler)在周三的年度通用汽车大会第二天结束时说。 ““对于我自己,对于乔,对于在我们办公室和通用汽车办公室的人来说,只是为了插入想法而吐槽。”
La Russa上一次在2011年管理圣路易斯红雀队时,在他担任经理的第33年(也是最后一年)中赢得了第三次世界大赛。
2014年,他与所有历史悠久的队长Bobby Cox和Joe Torre一起入选了国家棒球名人堂。除了红雀队,他还管理了芝加哥白袜队和奥克兰A队,取得了常规赛季的2728场胜利,并为纪念这三个组织而拒绝在徽章上贴上特定的徽章。
La Russa刚刚在D-backs上担任短暂角色,负责棒球比赛。当他在三个赛季结束后最终被免职时,他在整个2017赛季一直担任顾问一年,加入Red Sox并加入Dombrowski,被聘用以取代Ben Cherington。
埃普勒(Eppler)是布赖恩·卡什曼(Brian Cashman)领导下的纽约洋基队的前助手,他说他2014年遇见了拉鲁萨(La Russa),建立了显然仍然持久的友谊。
“我在纽约和他共进晚餐,”埃普勒回忆说。 “我记得当时与他谈过亚利桑那州的工作以及我的处境。他请我出去吃饭。我以为与名人堂共进晚餐?我进去了。我们出去了。我认为这大约是四个小时的晚餐。太棒了。”
La Russa的任命正值埃普勒(Eppler)时机到来,埃普勒(Eppler)即将进入他的第五个赛季,该组织正在接受联邦调查,原因是上个赛季与阿片类药物有关的投手泰勒·斯卡格斯(Tyler Skaggs)死亡。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调查肯定会随之而来。
另外,在与芝加哥小熊队分手后刚刚签下三年合同的麦登,也是埃普勒连续多个赛季的第三任经理。在连续80-82个赛季后,天使队在2018年与Mike Scioscia分道扬..在奥斯曼(Ausmus)的带领下,在无数人受伤的情况下,“天使”队以72-90的成绩跌落,落后美国联赛西部第一名的休斯敦35场比赛。
自从埃普勒(Eppler)在2016年接替杰里·迪波托(Jerry Dipoto)担任总经理以来,天使队的比赛不到0.5场,比赛有36场比赛。
自2009年以来,他们就曾参加过季后赛,在2014年的AL分区系列赛中被堪萨斯城皇家队横扫,这意味着他们在迈克·特劳特时代还没有赢得季后赛比赛。
输入La Russa。
埃普勒总结说:“我认为他将是一个出色的人,可以成为棒球运动各个方面的好榜样。”
与此相关的是,随着球的反弹,有一个音板和一个撞锤。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