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CBI主任:工党的免费宽带计划源于“极端意识形态”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CBI主任:工党的免费宽带计划源于“极端意识形态”

发布时间:2019/11/20 要闻 浏览次数:732

 
英国工业联合会(CBI)声称,将英国电信的Openreach分部归公所有制的提议,是工党屈服于政治极端主义的证据。
联邦调查局局长卡罗琳·费尔贝恩(Caroline Fairbairn)表示,极端主义倾向已经占据了意识形态的两面,企业渴望回到最近的“循证”政治。
她辩称,在党的右边,极端主义表现为对无协议脱欧的偏爱,而在左边,则以国家近年来出现的最广泛的国有化计划的形式出现,以宽带计划为代表。
费尔贝恩在CBI的年度会议上说:“我相信我们正面临着可能会阻碍光明未来的危险,而且它采取极端意识形态的形式。”他补充说,双方都存在这种危险,并造成伤害。对经济。
“工党正在提议该国有史以来最大的再国有化计划,付出了高昂的代价,给纳税人带来了不确定的回报,也没有明确的途径来改善客户服务。
“英国电信最近提出的国有化提议确实是一个天壤之别,它激起了国内外董事会的不寒而栗,公司质疑他们的投资是否安全,有些人在思考’我们下一步呢?’”
工党的计划包括强制Openreach在2030年前先在农村地区铺设全光纤电缆,然后在城镇铺设城市电缆。这将通过收购BT部门得到便利。通过将股份交换为政府债券来支付。
然后,将通过公共宽带提供商免费向家庭和企业提供宽带。该党每年估计使用全光纤基础设施的维护成本为2.3亿英镑,将通过对包括大型科技公司在内的大型公司征税来支付。
BBC Newsnight记者Kirsty Wark在与Fairbairn的舞台对话中进一步提出了这一问题,这表明现状导致英国的基础设施落后于邻居。
在覆盖范围和平均速度方面,宽带格局远非欧洲国家设定的标准,更不用说日本和韩国这样的国家了。
在英国,只有8%的办公室和家庭可以使用超高速宽带,其中Openreach和Virgin都对全光纤安装持有双头垄断。相比之下,韩国拥有95%的覆盖率。
“没有人说建设宽带并不是一个挑战,但是目前已经有计划将私人资金投入宽带,而目前这一计划已被搁置。在公共部门的支持下,绝对有理由最后10%。”
“我认为关于我们在此方面建立的公私伙伴关系,需要进行重要的讨论。
“我认为,在这里,政府绝对可以发挥作用,而不是整个准备好做好这项工作的私营企业的接管。”
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出任总理之初就提出了到2025年实现超高速宽带的普遍覆盖的提议,但在无数人赞扬这一不切实际之后,他又放弃了这一承诺。
保守党目前的计划是基于到2025年在全国范围内部署千兆宽带的基础上。总理此前曾将工党政策称为“困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