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HackNotice Premium可以利用机器学习准确告诉您每年50美元的风险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HackNotice Premium可以利用机器学习准确告诉您每年50美元的风险

发布时间:2019/11/21 要闻 浏览次数:690

 
HackNotice今天推出了HackNotice Premium,这是一种威胁监视服务,可实时了解潜在的漏洞和数据泄漏。高级版本可以标记遭到破坏的特定个人标识符(电子邮件,信用卡信息,社交媒体帐户等)。 HackNotice Premium还利用机器学习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响应建议。订阅服务的费用为每月4.95美元或每年49.95美元(如果您今年注册,则前六个月可享受50%的折扣)。
HackNotice于2018年7月首次启动,是针对Android,iOS和网络的免费服务。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HackNotice会监视何时发生黑客攻击,并通知您哪些会影响您的帐户,并指导您完成从身份泄露中恢复的过程并降低身份泄露的风险。该服务不断在暗网,公共资源和官方披露中聚合数据,索引违规披露和数据泄漏。
HackNotice Premium具有以下功能:
受损的记录标记:警报将包括可能遭到破坏的特定详细信息,例如电子邮件地址,密码,家庭住址,电话号码或信用卡信息。
个性化响应建议:收到通知后,用户将收到有关如何根据黑客类型及其记录受到影响而进行恢复的可行建议。
增强的监视能力:用户可以在多达100个网站上在线监视20个个人标识符,其中三个是免费的个人服务,最多可以指定其选择的域,也可以从建议的金融,社交媒体,电子商务和其他通常选择的站点中进行选择托管敏感信息。
HackNotice首席执行官史蒂夫·托马斯(Steve Thomas)在一份声明中说:“从历史上看,消费者服务未能提供有效,快速地应对数据泄漏所需的见识和支持。” “骇客只会变得越来越精明,随着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在线上,对于消费者而言,拥有保护自己所需的信息至关重要。”
个性化回应建议
免费版本提供有关黑客入侵和泄漏的警报,以及常规的恢复措施,但不共享有关暴露的信息或建议的安全恢复措施的详细信息。因此,我们询问了高级版的个性化响应建议到底如何工作。
托马斯对VentureBeat表示:“我们收集有关数据事件的所有信息来源,包括官方的州违规披露(有时来自不同州政府的几种不同披露)和新闻报道。” “我们将这些文本与机器学习结合使用,以识别可能已经公开的20多种不同类型的信息,例如社会保险号,财务详细信息,姓名和电子邮件地址。我们将每种类型的信息映射到黑客可以利用的特定威胁或行动,以利用这些信息,接管帐户或进行欺诈。我们还将每种信息映射到用户可以采取的恢复措施,以保护自己免受那些威胁的侵害。”
HackNotice Premium
举例来说,某公司的违规行为暴露了您的信用卡号。 Hacknotice Premium建议您报告该号码被盗,监视您的财务信息,并检查您的信用报告。
HackNotice通过机器学习解决了其数据库中超过44,000个数据泄露事件。至于150亿条数据泄漏记录,目前正在对其进行算法分析,但很快将通过机器学习进行分析。托马斯说,HackNotice首先使用一种算法,该算法使用基于训练集的分类器,在该训练集中,将数据事件手动标记为暴露的数据。该团队现在正转向声明确认分析算法。
HackNotice Premium手机
数据事件收集,威胁建模和补救措施都是内部构建的。 HackNotice与Stylo合作提供了机器学习建模和改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