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印度的Razorpay推出公司信用卡,主要的新银行业务推动了往来账户支持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印度的Razorpay推出公司信用卡,主要的新银行业务推动了往来账户支持

发布时间:2019/11/25 要闻 浏览次数:679

 
作为印度最大的支付处理公司之一,印度的Razorpay今天宣布了一系列针对初创企业,企业,商人和自由职业者的新服务,这家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公司扩大了其在印度金融平台的覆盖范围。
这家初创公司于今年6月从Ribbit Capital等公司筹集了7500万美元,今天推出了一种新型的企业信用卡和一些针对初创企业和中小型企业的银行服务,以及一种新的付款方式,供个人快速从客户那里收取资金。
所有这些服务正在解决该国数千万企业面临的一些主要挑战。即使新兴企业越来越受到印度家庭的欢迎,印度的银行仍对为他们提供一些金融服务持谨慎态度。例如,当今大多数“无利可图”的初创公司都无法从印度的银行获得公司信用卡。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初创企业创始人Harshil Mathur和Shashank Kumar在接受TechCrunch采访时表示,Razorpay将使用其公司信用卡评估流量和收款等其他因素,以确定谁符合资格。
由RBL银行发行的新公司信用卡将使企业能够获得50,000卢比(700美元)至25,00,000卢比(34,800美元)之间的信贷。如果他们能够在50天内偿还,则将避免任何利息。
Razorpay还宣布将启动经常账户服务。 “尽管近年来印度的个人银行生态系统规模已大大扩大,但商业银行业务仍然是老派,” Mathur说。 “大多数流程仍然是手动的,发票,工资单,预订系统之间没有沟通。人们必须处理电子表格文件。”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Razorpay建立了一个新的银行平台。 “作为企业,如果您想在银行创建活期账户,我们会处理。一切-您的交易和应付账款-都在Razorpay的平台上进行,您可以通过一个仪表板对其进行管理,”他说。
作为该平台的一部分,也作为独立产品,Razorpay提供工资管理服务。 “企业中最常见的挑战之一是他们如何处理工资单。这些工资单大多数都与不同的系统配合使用,例如人力资源和会计。同样,您必须创建电子表格文件并将其提供给银行,由银行进行处理。我们的目标是我们将提供一个单一平台来更好地管理付款。” Mathur补充道。
为了开展这项服务,Razorpay表示已经收购了工资单和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公司Opfin,据知情人士称,这是“数百万美元”。Razorpay创始人拒绝对此金额发表评论。
最后,Razorpay为未注册的企业(如妈妈和流行商店以及自由职业者)推出了新的付款方式。今天,印度有数以百万计的人与公司,公司和海外客户开展业务。对于他们来说,存在从其他人那里接收付款并实时进行付款的选项集非常有限。
Razorpay可能有答案。该公司已经启动了一项服务,该服务将允许个人或企业通过文本或电子邮件创建链接并将其发送给客户,并实时接收付款。当客户单击链接时,将加载支持一系列付款选项的付款网关。 “我们支持100种货币,因此一个人可以从任何国家/地区提款,”马图尔说。另一家创业公司-基于班加罗尔的Instamojo-提供了类似的功能。
今天的公告表明,Razorpay积极进军印度新兴的金融服务市场。这家初创公司今天从其处理付款的核心业务中产生了约70%的收入。
目前,印度有600,000多家企业使用Razorpay的付款处理服务,其中包括Indigo,孟买证券交易所,企业集团Reliance,索尼,叫车服务Ola和经济型酒店运营商Oyo Rooms等巨头。两位创始人表示,他们希望Razorpay成为企业的财务云。
近年来,该公司推出了贷款和一系列其他服务。 Razorpay的Kumar表示,连同新银行服务一起,他预计这些服务将产生40-45%的收入。
今天,Razorpay与少数公司竞争,包括Naspers拥有的PayU和BillDesk等传统公司。这家初创公司专注于前两年半的付款,该公司表示业务同比增长了600-700%。
“我们在2017年9月的付款处理中突破了10亿美元。现在我们正在做100亿美元,”马图尔说。 “我们今天发布公告的目标是让20%至30%的商家加入并使用我们的当前帐户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