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分析和解释Kanye West的“周日休息”音乐录影带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分析和解释Kanye West的“周日休息”音乐录影带

发布时间:2019/11/29 要闻 浏览次数:771

 
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发行了他的第二张音乐录影带《耶稣是国王》,这次是专辑的第四首歌“周日闭幕”。虽然这首歌因其Chick-fil-A参考而广受欢迎,但避免了明显的纳入流行的食物链。相反,我们有另一个针对怀俄明州的设置。
让我们分析一下。
射击1:
该视频以看起来像黑暗剧院中电影屏幕的手持镜头的视频开头。在屏幕上,一群独特的Sherp ATV在怀俄明州的风景中爬行。希区柯克式的扭曲?镜头是从另一架夏尔珀机的内部拍摄的,是有人将摄像机对准宽广的后窗而瞄准的。
紧迫的问题:谁在大篷车里,他们要去哪里?
射击2:
割伤使我们来到了山腰上的西方家庭。相机的缩小显示了Kanye和Kim Kardashian,以及他们的孩子North,Saint,Chicago和Psalm。他们捆绑在一起。自在。部分土地。孩子和母亲睡觉,而坎耶保持警惕。
射击3:
一家人清醒了,走过一幅同样美丽而壮观的岩景。当将第二个和第三个镜头置于自然与上帝之间的可感知关系的背景下时,更有意义-特别是,您可以在自然界中找到上帝。
“星期天关闭”的歌词还使West感受到了他的家人对世界的渴望,并希望消除影响孩子的负面影响。因此,西方自然界和远离社会的视觉效果体现了这首歌的两个核心主题。
射击4:
我们回到夏尔普人的行列,他们的游行的严肃性受到另一台大力推动甜甜圈的亚视的损害。
射击5:
Sherps停了下来,大批人,成年人和孩子离开了ATV的腹部。我们在镜头1中分享了他们的观点。
射击6:
我们的中枪尤其是一只夏普。在乘客那边出现了Kim的母亲Kris Kardashian。西从驾驶员座位出现。
詹纳(Jenner)花了一秒钟的时间欣赏风景,感觉有些人已经走了很远,第一次到达了目的地。
射门7:
我们从充满面孔的框架开始。 Kanye,Kim,他们的孩子,Kris和Ray West(Kanye的父亲)。相机缩小,出现更多脸部。
我们在一起构成了金和坎耶的大家庭,其中一些人是可以识别的(例如库特尼·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和世界著名的托尼·威廉姆斯(Tony Williams)),而大多数人却没有。
最终,包括全部100个(-ish)人在内,射击需要15秒。
这里的必要背景是Kanye已购买了这块土地。根据TMZ的说法,他拥有9,000英亩土地中的4,500英亩(其余部分则从政府租赁)。这么多人聚在一起通常很罕见。特别聚会。婚礼葬礼。韦斯特已经提到拥有这么多土地对他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在他之前的“跟随上帝”视频的结尾中,他包括一个文本屏幕,其中说:
我父亲来我们怀俄明州科迪的一家牧场探望我。他谈到了自己对钓鱼的热爱,以及他夏天想如何来到这里。
我花了42年的时间才意识到我父亲是我最好的朋友。
他问我:“这是多少英亩?”
我告诉他4000。他回答了这三个字:“一个黑人?”
黑人社区关于土地所有权的想法是西方早在2004年就在“ All Falls Down”的轨道上首次讨论的。他说:我们之所以闪耀是因为他们讨厌我们,用牙线剔牙是因为我们/我们试图贬低我们的品味。退掉我们40英亩的土地/对于那张纸,看看我们会弯腰多高/即使您乘坐奔驰,您仍然会在轿跑车[/ coop / coup]中呆着。
因此,对于Kanye和Kim而言,不仅拥有40英亩土地,而且拥有4,000英亩土地-这是一个大问题。还有什么比带家人去看和体验它更好的欢乐方法。
射击8:
镜头7开始放大,移至远景。射门8可逆转此过程。我们以超长距离开场,露出阴影薄弱的坎耶(悬崖顶上)和周围的地形。太阳落在遥远的山脉后面。
在20秒钟内,相机向西变焦。土地离开框架。西部的规模和细节在不断增长。他最终跪了下来。低下头。并举起他的手。值得称赞的位置,尤其是在此刻播放的歌词是:“我向上帝祈祷,他会加强我的手。”
射门9:
Shot 9重现Shot7。Kanye被人包围。而是他的音乐家人,而不是他的家人。周日服务合唱团。然后我们回撤,发现越来越多的100多位合唱团成员。西方,坚忍而周到。
射门10:
西北尖叫的最后一个特写镜头:“ Chick-fil-A”。
在专辑中,西方人大喊这句话。现在是北方。除了当下的乐趣,这无非是这件事,坎耶(Kanye)让他最大的孩子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但是,在以前的直系亲戚和大家庭的镜头下,有一种世代相传的感觉。 儿子拥有这么多土地的能力给雷·韦斯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能够将这片土地以及更多的土地传给他的孩子们。 这样,他允许诺斯(North)取代他的位置是可爱且具有象征意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