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Peak Design的Everyday Backpack Zip和Everyday Backpack V2是一流的照片和旅行包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Peak Design的Everyday Backpack Zip和Everyday Backpack V2是一流的照片和旅行包

发布时间:2019/11/29 要闻 浏览次数:771

 
Peak Design已从众筹新贵演变为世界各地的摄影师所信赖的配饰品牌,并且在本周推出了“ Everyday”背包和手袋系列的更新。这些经过改进的新设计所提供的功能给以前使用Peak作品的粉丝留下深刻的印象,并且根据我对全新Everyday Backpack Zip 20L和更新后的Everyday Backpack V2 30L的测试,还应该赢得公司全新的粉丝。
Everyday Backpack Zip是Peak的全新产品,它从Everyday背包中汲取了很多灵感,但选择了全拉链封口代替了它在Everyday系列中创建和推出的MagLatch。选择使用拉链而不是MagLatch意味着Zip背包没有相同的容量扩展能力,无法让您在顶部隔间中装更多东西,但是根据您的需要,它也有其自身的优势。
首先,有价格:我评论过的Backpack Zip 20L售价为219.95美元,比具有磁性封口的同等Everyday Backpack便宜40美元。这并不是一个很大的差距,但是如果您想省下几美元,这对于您所获得的物有所值。 Zip还具有15升较小的容量,是所有日常背包中最小的尺寸,对于那些框架较小或希望携带较少装备的人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紧凑型背包。
拉链外壳本身也很有趣,可以让您根据需要完全打开袋子的背面。默认情况下,背包中有坚固的隔板可以有效地放置在架子上,但是如果您要卸下这些隔板,这将使其成为在这种背包尺寸范围内最容易包装的Peak背包。因此,对于那些希望将背包用作摄影包以外的目的的人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Everyday Zip仍然提供大量连接点供您挂上装备,并且改进了拉链(与Peak的原始包装相比)。有一个专用的笔记本电脑保护套,带有一个平板电脑口袋,可容纳20升的15英寸笔记本电脑和15升的13英寸笔记本电脑。 20L还采用了Peak在这一代产品中引入的全新可调节笔记本电脑口袋设计,其中包括一个可调节搁板,使它可以更轻松地握住较小的笔记本电脑而不会掉到底部。它也位于标准的背包V2上,可改善生活,真棒且易于使用。
与“日常背包”一样,Zip还具有一个直通的行李带,可在您穿越机场时将其放在滚轴上,而互锁的拉链拉环可帮助防止任何人迅速拉开行李袋来尝试处理快速过关盗窃案。耐用的防撕裂织物外部也非常适合终生可持续发展。
就容量而言,这是一个较小的包,但仍然可以容纳很多装备–我能够将Sony 70-200 f / 2.8 GM,Sony 100-400 f / 2.8 GM和Sony A7R IV与例如,安装了24-70 f / 2.8 GM,尽管将所有配件与必需的配件配合使用可能太紧,但随着V2尺寸的增加,它的优点也随之增加。
经过改进的Everyday Backpack V2带回了MagLatch,采用Peak称其“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和时尚”的新设计。它肯定比以前脱颖而出,并且使用起来似乎更直观,这是个好消息。侧面也可通过两个拉链隔层进行访问(所有拉链均经过改进和设计,以提高耐用性),内部由三个随附的魔术贴,灵活的隔板隔开。
对Everyday Backpack V2的整体外观进行了调整-并且效果更好。它已经是您可以买到的更好看的照片背包之一,但是Peak使这一代产品更加全面,并改善了所有接缝的外观,使整体看起来更加注重质量和注重细节。
Peak向我发送了30L版本供我查看,它与20L Zip之间的容量差异允许用更多的方式包装,包括所有各种配件,例如备用电池和充电器,麦克风以及您可能想要的更多配件在专用的照片或视频拍摄中。我可以轻松包装上述相同的镜头+机身组合,再加上30升Mavic Mini和第二个Sony A7III机身。
高度可调的笔记本电脑套再次出现,并且30L的差异更大,因为开始时口袋更深。在我现有的V1 Everyday上,将公司发行的13英寸MacBook Pro放在那个巨大的口袋里总是有点像深潜,将兔子从帽子里拉出来,但是在这里,这真的很容易,而且几乎不会给您的手指留下毛刺烧伤。
Everyday V2上的肩带也得到了改进,根据初步测试,它们确实感觉更舒适。现在,它们还具有嵌入式磁铁,当您不佩戴时,它们会连接到行李箱的背面,这对于将行李箱存放在飞机头顶舱室中或通过机场安检室的扫描仪来说非常有用检查点。这是一个很小的细节,但是再一次,Peak的整个代表都建立在这个细节上,包括小的细节,例如各种可收起的皮带,直到需要时才保留下来,然后真正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与原件一样,Peak交付的V2系列可能是市场上最周到,精心设计的摄影背包。作为一家公司,Peak现在还专注于确保以对气候有中性影响的方式来构建和交付产品,这只是其设计和交付高质量功能齿轮的能力的另一个好处。
匹克(Peak)的东西并不适合所有人-绝对可以用更少的钱就能买到完全不错的照相器材。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可以随处使用的长期模块化解决方案,那么这对于任何有能力并具有巨大价值的人来说都是一个领先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