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敌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但大众的两厢车之王正在反击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敌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但大众的两厢车之王正在反击

发布时间:2019/11/29 要闻 浏览次数:715

 
1974年推出第一支大众高尔夫时,美国总统的弹each听证会就传出了美国新闻,而高尔夫8的报道又一次在美国发生。
在这两者之间,Golf徽章具有出色的反复性,在45年的时间里被购买了3500万次。
但是再也没有像这样的全新高尔夫Mk 8了。它已经像福特的福克斯和马自达3等激进的竞争对手,以及大众ID.3电动汽车这样的室内清洁梦想家一样,出现在阴影中。
它需要付出艰辛的努力,而事实却如此。第八代在葡萄牙广受喜爱的掀背车的首次试驾表明,高尔夫不仅建立在其传统优势之上,而且还发现了一大堆新优势。
简而言之,世界上最好的掀背车听到了它的脚步声,并开始变得更好,将门槛高高地推向空中而不是简单地将其抬高。
最初很明显,它比高尔夫的传统风格更具侵略性和运动性,并且一直延伸到内部,在新的数字世界中几乎找不到按钮。
这是同类产品中第一款采用Car2X WiFi技术的汽车,可将其连接到应急车辆和交通基础设施,以提醒驾驶员即将到来的问题,但并没有止步于此。
方向盘上的按钮几乎是您在Golf Mk 8中唯一的按钮,因为即使是音量和空调温度控制按钮也都位于数字滑块上。
几乎所有其他功能都由中间的10英寸触摸屏控制,该屏幕现在与驾驶员前面的全数字仪表盘处于同一水平。
此举可能会使高尔夫的内部感觉脆弱而脆弱,到处都是黑色的塑料表面,但这在某种程度上增强了其初中级的地位。
不过,它在汽车下方更远。最不明显的东西是新高尔夫的发亮之处。
大众汽车的工程师从稀有的Clubsport S Golf中取出了铝制副车架,并将其与Golf Mk 8进行了全线装配,以创造出既舒适又令人愉悦的操控性的汽车,而又不会失去高尔夫一直以来的坚定保证。
不过,这不是一辆全新的汽车。取而代之的是,它使用的是大众汽车无处不在的MQB架构的更新版本,该架构每年可容纳800万辆汽车。
但是这些更新是精确而惊人的,使汽车更清脆,更精确,转向更细腻,前端更安全,鼓舞人心,同时甚至改善了乘车质量。
高尔夫有更便宜的版本,配备了标准的线性转向系统和横梁后轴,但我们的测试并未包括其中的任何一个。
取而代之的是,我们测试的所有汽车都配备了MacPherson Strut前端和多连杆式后端,以及可选的自适应减震器和直接转向功能,两者为Golf Mk 8开辟了一个全新的世界。
现在,汽车充满活力,甚至充满乐趣,转弯时会诱使驾驶员加倍努力,甚至在脸上露出微笑。
身体滚动很小,感觉就像是线性移动,而不是上下移动。它只是激发了人们对一台完美集成的机器的信心和轻拍。
它的作用还在于将高尔夫球的能力范围从舒适的城镇扩展到目前的GTi所处的位置
它的袖子还有另外一个窍门,其“个性化”设置允许的阻尼比预编程的“舒适”设置还要软,而动态设置也要比“动态”设置更硬。
它也是一款出色的公路巡洋舰,不受颠簸或侧风的困扰,并且可以确保在城镇周围和颠簸处保持镇定自若的感觉。
动力总成
我们的测试涉及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但我们重点研究了1.5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
直列四缸发动机具有250Nm的适度扭矩,可帮助其提供110kW的功率,但它增加了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使其电击穿能力低,因此需要急速行驶。
这是大众汽车时代的标志,Golf Mk 8将拥有五种混合动力车型,其中包括一对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其纯电动行驶时间约为45英里。
电机非常平稳,集成的启动发电机及其48伏锂离子电池助推,这意味着它始终感觉到热情和热情-远远超出了数字所暗示的范围。
即使汽油发动机的扭矩仅在1500rpm时达到峰值,然后空转至6400rpm,它也会从怠速中获得力量。
这足以在8.5秒内将其发送到62mph并达到140mph的最高速度,但是这样做的感觉总是比数字显示的要快。
而且,如果没有人告诉您有一台电动机可以推动事情发展,您将永远不会知道,因为它的集成度以及切入和切出的方式完全是无缝的。
它适用于六速手动变速箱,也适用于毫不费力的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它也更安静,更灵活,在8.8秒内达到了100 km / h的速度,但是增加了1384kg汽油版的重量(尽管大众对于多少重量还是不确定的)。
对于所有新技术而言,坐在高尔夫球场上的Mk 8驾驶员座椅似乎对任何曾经驾驶过高尔夫球的人都非常熟悉。
座椅的位置几乎是正确的,座椅可以进行多种前后移动,开关装置(几乎没有)可以正常工作。
尽管Innovision(这是大众对其数字屏幕技术的称呼)可能已经倒下了,但它的工作原理比我们想象的要直观得多。
与途锐相比,这是对驾驶员需求的更好解释,在途锐中,有时需要在屏幕上轻按五六次才能完成任务。
Golf Mk 8具有捷径和更多的图块,而不是途锐的更少的图块和更多的台阶,我们发现了如何在10分钟内完成几乎所有事情的方法。
即便如此,触摸屏并没有像您想象的那样占主导地位,尽管它们并不完全属于A级,但它们似乎无缝地属于高尔夫。
Golf Mk 8显然是针对年轻购买者的,并且10.3英寸仪表盘可以在四个视图之间切换,这些视图也可以在其标准布局中进行定制。
然而,这并没有像我们想象的那样让年长的买家感到恐惧,而且语音控制系统非常易于使用,适合任何不习惯被触摸屏分散注意力的人。
里面也有专职的SIM卡汽车,而且它始终连接到互联网,因此可以实时传输交通信息以及音乐。
还有更多。驾驶员辅助系统不仅全面,还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和自动紧急制动功能,无人驾驶时速可达130英里/小时,并且Car2X可以提供更多帮助。
尽管确实没有任何空间(因为它与Golf Mk 7位于相同的轴距),但驾驶舱中还是有多余的空间,尽管总体上长了1英寸多。
这部分归功于适用于双离合车型和更大的中控台的新型粗短齿轮杆,并且环境照明和平视显示器的工作效果也很好。
令人惊讶的是,大众汽车如何将其平凡的,甚至可能是掀背式掀背车变成一种现在真正成为所有人的汽车的东西。
令人惊讶的不是内饰技术的巨大飞跃,因为早在去年年初途锐(Touareg)推出时,这种冲击就已得到了电报。
在苛刻的,新的,真实的欧洲测试中,动力传动系统甚至都不干净,而且由于采用了温和的混合动力技术,因此更灵活。
不,惊喜来自底盘,该底盘将Golf Mk 8提升到了高尔夫从未想过的水平,而成就却要差得多。
而且,它再次在自身和挑战者之间拉开了一段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