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为什么乌鸦控股在公园度过一天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为什么乌鸦控股在公园度过一天

发布时间:2019/12/05 要闻 浏览次数:697

 
达拉斯公园正在进行植树造林,今年早些时候因恶劣天气而损失的树木被重新种植。仅公园就损失了史无前例的700棵树。据《达拉斯晨报》报道,对这座城市成熟树木的破坏估计达到15600卡尺英寸的树干直径。据城市公园官员称,如果要扩大规模,将需要5200棵新树。当然,灌溉和维护也要考虑在内。
德州树木基金会(Texas Trees)的“分支机构”计划与其合作伙伴以及达拉斯市公园和娱乐部门合作,正在帮助恢复附近公园的树冠。对于一个商业房地产合作伙伴来说,有一个树状遗产值得骄傲地坚持。
达拉斯的房地产投资和开发公司Crow Holdings跟着其创始人Trammell Crow的脚步,与非营利组织Texas Trees和Arbor Day Foundation合作,于本月一日在基德(Kidd)种植了50棵树斯普林斯公园。
已故的特拉梅尔·克罗(Trammell Crow)在商业房地产行业的影响力和影响力难以估量。克劳(Crow)当时在1971年4月15日的《福布斯》(Forbes)杂志中将其描述为“美国最大的私人房地产开发商”,他与Trammell Crow Co.共同持有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房地产权益。
 
在整个职业生涯中,Crow建造了超过1亿平方英尺的建筑,并且是最早进入国际市场的美国开发商之一。不过,许多人还记得克劳(Crow)作为持久遗产给他的灵感,而不仅仅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财富和建筑。
乌鸦知道最好的商业领袖会学到什么:商业不仅仅是商业,还有很多。尽管他被公认为有助于塑造达拉斯建筑环境的人,但与乌鸦非常接近的一个原因是自然环境。乌鸦拥护树木。他的座右铭是:“树木就是答案”。
1982年,克罗与他人共同创立了达拉斯公园基金会,该基金会是德州树木的原始前身。乌鸦还成立了国家树木基金会(National Tree Trust),并担任该委员会的主席,该基金会通过提高公众意识,动员志愿者以及将公司和民间机构联合起来采取行动,支持全国各地的树木种植。他是Arbor Day Foundation的早期支持者,该组织于2006年合并了Trust的计划和管理工作。
不足为奇的是,Crow Holdings优先考虑在现场全天支持植树造林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超过150名员工将卷起袖子。
Crow Holdings的首席运营官Gillian Sutton Cho表示:“我们很高兴与Arbor Day Foundation和Texas Trees Foundation合作,以帮助改善我们的社区并延续公司对可持续发展的长期承诺。”
乌鸦控股公司(Crow Holdings)是一家拥有70年运营历史的私人公司,其合伙,合作和利益一致的创始原则仍然是公司今天的使命的核心。投资管理公司Crow Holdings Capital通过增值和专门投资于各类房地产的基金管理着超过100亿美元的房地产资产。 Crow Holdings Partners是由Trammell Crow Residential和Crow Holdings Industrial公司组成的开发平台,已在美国16个主要市场中部署,以实现真正的全国影响力。
Crow Holdings将房地产开发和投资物业视为周围社区的组成部分。 Crow Holdings Capital的主要投资目标是在经过风险调整的基础上最大化投资者的回报。他们的目标是负责任地考虑与公司,财产和社区有关的各种ESG问题-环境,社会和治理。在收购时对物业进行ESG评估,进行基准测试,然后由外部顾问进行监控。
在12月的达拉斯公园中,Crow Holdings及其团队成员将展示其创始原则以及为社区提供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