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达拉斯电台主持人讲解杰里·琼斯向他发火时的感受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达拉斯电台主持人讲解杰里·琼斯向他发火时的感受

发布时间:2019/12/09 要闻 浏览次数:643

 
想象一下:您是达拉斯的大型体育谈话节目主持人,并且刚刚开始每周对牛仔队老板杰里·琼斯的采访。几秒钟之内,孤星州最强大的体育大亨-以及整个国家最成功的体育和娱乐大亨之一-炸毁了你。
让事情变得更不舒服,您的广播电台与牛仔队签订了一份丰厚的合同。琼斯不仅是常客,他是增加收入的客人。
周五早上达拉斯105.3“球迷”就是这种情况,主持人凯文·哈格兰(Kevin Hageland)和科里·玛格里斯(Cory Mageors)将琼斯带到了空中,成为他的每周演出。他们问琼斯,他是否为他的球队在又一次黄金时段失利后的表现感到尴尬,而牛仔的族长对此并不友好。
“让你自己该死的行为。好?他说,请稍等一下。我不喜欢你的态度。我整夜都在旅行,今天没有耐心陪你。
K&C杰作队的工作人员保持镇定自若,并继续进行其余的采访-甚至在琼斯多次说“ b-t”后被抛弃时,还经历了一次骗局。牛仔队的老板回了电话,甚至以一个令人满意的音符结束了,说他理解他改变教练组和阵容的要求。
星期六,我和Hageland谈了他现在病毒式的经历,以及他在那紧张时刻的想法。为简洁起见,该对话已被编辑。
亚历克斯·赖默(Alex Reimer):杰里·琼斯(Jerry Jones)出现在电视上,在您问他是否感到尴尬之后对您大吼大叫-我认为这是一个完全公平的问题。您对他的反应感到惊讶吗?听到他这样的反应,您在想什么?
凯文·哈格兰德:我有点惊讶。显然这不是世界上最友好的问题,但与此同时,您正在寻找一个团队,很多人认为本赛季的这一点应该是9-3(给予或接受),但相反,您是输掉了三连胜,十场比赛中有七场。我认为这是一个公平的问题。我知道有人认为我们试图引起这种反应,但这是愚蠢的。首先,我们一直在寻找自己的答案。我们都是牛仔迷。这个问题象征着该地区许多人。
AR:但这又是一个完全公平的问题-对于像杰里·琼斯这样的人来说,这几乎像垒球一样。但是他确实向您保证,您“今天早上会拜访”,所以一定要保证,对吗?
KH:是的,这令人鼓舞,但是随后他着手解决了我们接下来的两三个问题。此时,您必须将其恢复。我了解杰里·琼斯(Jerry Jones)的重要性,并且尊重与牛仔队的伙伴关系。但是与此同时,我和Cory都来自报纸背景,这当然不是第一次面试对象受到攻击或对我们不利。我知道什么时候我们错了,什么时候我们没错,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没错。如果需要的话,我准备退缩。
AR:我想问你一个问题-我们知道伙伴关系是如何运作的。当杰里做出这样的反应时,是不是您一部分不想告诉他“闭嘴?”我的意思是,我知道您不能因为合伙关系而说,但您也不想默许。
KH:您现在也收到了反馈。人们会说,“您不应该让他那样推挤您。”但是他们是从错误的角度看待它。如果在大街上是一个随机的争论,那么也许。但这是所有人都听到的广播。我也是专业人士。如果我能得到想要的答案,那么我对人们的反应很好。并不是所有的面试对象都会友好。您将要进行采访,而您的主题不想和您说话。您不必喜欢我,但我希望我们的面试对象能尊重我们。
AR:您的电台与牛仔队的合作关系是否会影响您对Jerry的质疑?
KH:不,我希望人们认为这很明显,否则我永远也不会问这些问题。然后,我在社交媒体上追随粉丝和人们的问题,认为这全在Jason Garrett身上。这些都是我们不会问自己是否在达拉斯牛仔腰包里的问题。这是一种伙伴关系,但这是最重要的,也是100%诚实的伙伴关系。我认为这是一个诚实的问题,坦率地说,您得到了诚实的答复。那种愤怒的情绪表明了-如果他认为这是一个荒谬的问题,他一定会解决。他对此感到生气的事实使他对自己的想法有了一些见识。
AR:您认为这次面试赢了吗?它发挥了很大作用。他来了,他立刻对你们感到不高兴。您必须在想,‘现在有点不舒服,但是我们在这里击中了金子。’
KH:这是一种有趣的表达方式。我可以回想起来,但此刻,我根本没有想到。我在想如何让他保持联系。如何让他回答问题;以及如何让他用对听众有用的信息来回答问题。这些报价无处不在,我丝毫没有忘记。此刻,我没有想到“这是纯金。”但回想起来,现在我可以回头说:“嗯,效果很好。”但此刻,我想保持坚强,但也不想他挂断电话。
AR:当Jerry几次说“ BS”并被弃用时,你们知道那会发生吗?他的电话中断时,您在想什么?好像您有些措手不及。
KH:我绝对没有措手不及,这不是任何人的错,但是那天我们有一个空位板(操作员)。我们当天通常的董事会休息时间是这样,所以我们有一个替补的董事会休息,而我的瞬时反应(可能是不公平的)是他不小心打了电话。我以为他犯错了,但是无论如何,演出都在继续。所以我以为他切断了电话,而杰里·琼斯则以为他挂断了电话。
AR:您认为杰里下周会如何?
KH:这是个有趣的笔记:星期一下午12:00 (CST),我们将在节目中邀请Stephen Jones参加。我们要问的第一个问题是:“您星期五听到您父亲对我们的采访了吗?”然后我们从那里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