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为什么NA​​S驱动器应成为备份策略的一部分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为什么NA​​S驱动器应成为备份策略的一部分

发布时间:2019/12/09 要闻 浏览次数:628

 
备份数据是计算出版物不断告诉您要做的那些活动之一,但是很少能正确实现。从表面上看,云存储使整个过程变得更加容易。从理论上讲,您可以将文件夹设置为与云提供商同步,将重要的文件转储到其中,然后放心地相信文件将受到保护。
但是,尽管不能否认云存储提供了一些非常有用的功能,但仅依靠它来进行数据备份可能并不是假装万能的灵丹妙药。在此功能中,我们将说明如何以及为什么还应将网络附加存储(NAS)纳入备份方案的一部分,以增强易用性,更好的性能和更高的安全性。
云的利与弊
云存储有两个主要好处-便利性和普遍性。一旦安装了软件小部件并配置了要备份到云的文件夹,从理论上讲,只要系统在线,您的备份就会在后台自动进行。无论何时需要检索这些文件,都可以使用具有Internet连接的任何设备来进行检索,通常只需使用标准的Web浏览器即可。
但是,正如该系统的任何用户都会告诉您的那样,这远非防弹过程。在从您的云提供商处获得了数月似乎无故障的服务之后,您可能会去检索一个文件,并发现同步在几周前神秘地停止了工作,并且该文件不存在。或者,版本控制系统遇到了一个错误,您在进行关键的近期编辑之前只有一个较旧的文件。
然后,存在将您的数据信任给第三方的固有风险。许多云存储服务级别协议(SLA)声称正常运行时间为99%,这听起来不错,直到您意识到这相当于每年3.65天的宕机时间,但不能保证它们不会连续出现。因此,您可能无法在需要时访问您的数据,并且这很可能在您签署的条款和条件之内,因此将不提供任何补偿。
您也不能确保云提供商自己的备份策略是完全防弹的。您的数据是如此宝贵,以至于与关键任务接壤,但是云提供商在丢失或破坏时的赔偿将是有限的,可能与您的价值不符。关于他们如何免受针对数据盗窃的网络攻击的保护,也可能存在疑问。
最日常的问题是表现之一。如果您仅同步几个Office应用程序文件,则您的数据会显着发送到云。但是,如果您要一次备份较大的数据库或媒体文件,或者一次备份大量文件,则该过程可能需要一段时间,甚至可能在完成之前失败。根据Ofcom的说法,2018年典型的宽带上传速度为7.2Mbits / sec。这意味着即使在最佳条件下,上载100MB的文件也将花费近两分钟的时间。恢复速度可能快十倍,但对于100MB而言,恢复通常仍需要十秒以上。
因此,如果您是一次同时处理千兆字节文件的媒体内容创建者,则您的云备份可能永远无法赶上您对大型媒体文件进行的版本更改。如果您的备份需求达到了千兆字节(这可能是已经创建了几年的任何人)的另一个考虑因素就是成本。尽管大多数提供商都可以免费提供大量的云存储,但即使15GB的存储空间也会很快用完。然后,您需要每月支付更多费用,您必须继续支付这笔费用来维护备份。
在这里,使用NAS设备以及甚至代替纯云服务开始变得很有道理。通过与网络上客户端的千兆以太网接口,备份将以超过100MB /秒的速度进行,因此我们前面提到的100MB文件备份将花费一秒钟的时间来完成,并且恢复速度同样快。如果您需要使用发生灾难性故障的系统进行恢复并运行,需要进行数GB的还原,那么从NAS上执行此操作至关重要,因为从云服务执行此操作可能需要几天的时间。
NAS设备甚至比云备份更易于配置。云系统通常要求将需要备份的文件放在特定的文件夹中,如果不这样做,则不会备份文件。 NAS可以充当网络驱动器共享,因此将进行简单的拖放操作,但是您也可以使用备份代理,在该代理中在客户端系统的本地存储上需要的任何地方指定了源文件夹。使用此配置,还原文件也可以是同样简单的拖放操作。
安装简便性可以包括硬件本身。例如,布法罗的TeraStation NAS设备预装有驱动器,这意味着它们可以立即使用。除了功耗之外,没有任何持续成本,只有最初的购买费用,这意味着您永远不会因为云订阅的失败而失去备份。
一台NAS设备可以将来自多个客户端的备份保存在一个中央位置,与开放式办公室相比,这在物理上更加安全。 NAS设备通常将配置有多驱动器RAID,以减轻内部驱动器故障的影响,并且可以将自身备份到长期存储(例如磁带)中,可以保留在异地以提高安全性。使用Buffalo TeraStation,整个NAS(包括驱动器)的保修期为3-5年,具体取决于型号,从而提供了完全的安全性。
如果您想保护自己免受网络攻击,那么Buffalo的TeraStation NAS设备上的“快照”功能等功能可能会助您一臂之力。这将按设置的时间间隔备份整个系统,并保留多个增量还原点。如果某个文件意外损坏,则可以轻松地返回到原来的版本。同样,如果意外删除了文件,则可以将其恢复;如果发生网络攻击,则可以将受影响的文件恢复为感染前的版本,以进行完全恢复。
这些因素使NAS设备成为全面备份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备份和还原的速度,硬件和软件的安装简便性以及Snapshot等额外的安全功能确保了NAS设备是至关重要,省时且安全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