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英国大选: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争取多数席位,退出民意测验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英国大选: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争取多数席位,退出民意测验

发布时间:2019/12/13 要闻 浏览次数:676

 
标题: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看来将获得坚实的多数席位,这将在英国在不到五年的时间里举行第三次大选后,为英国脱欧争取议会的支持。
益普索MORI退出民意测验显示,保守党有望赢得368个席位,这是一个坚实的多数席位,远高于获得议会多数席位所需的326个席位。反对党工党看起来将遭受历史性损失,并将争取获得191个席位。
如果民意测验准确,那将意味着保守党获得50个席位,工党失去71个席位,而退出民意测验在2017年英国大选中是正确的。评论员指出,这将是自1935年以来工党遭受的最严重损失。
自1923年以来,英国人于星期四(主要在雨中)前往投票站,进行自1923年以来的12月第一次投票。民意调查开放时间为15个小时,上午7点至晚上10点之间。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人们普遍认为,这次投票是决定英国退欧道路的关键时刻,而国民党则是主要政党集会的关键时刻。
约翰逊将竞选活动定为“完成英国脱欧”的呼吁,但由于担心代表他的政党的错误信息和虚假主张而受到损害。在选举临近之日,事实检查组织First Draft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保守党广告中有88%包含错误信息。
工党领袖杰里米·科宾(Jeremy Corbyn)为高收入者争取更高的税收,维护国民保健服务(NHS),并让选民对新的英国退欧协议拥有最终决定权。
竞选活动即将结束时,主要民意测验显示,约翰逊远远领先于工党。
出口民意测验是根据选民离开投票站后填写的模拟选票进行的。
关键背景:约翰逊未能履行其在10月31日之前将英国从欧洲联盟中撤出的承诺,因此在10月举行了大选。这次失败对约翰逊造成了打击,约翰逊在前总理特蕾莎·梅(Theresa May)辞职后于7月成为总理。她未能获得英国脱欧协议的支持。
在一次类似的失败之后,约翰逊声称大选将是打破“僵局”的机会。保守党主要在英国脱欧运动上,也在犯罪方面进行运动。然而,约翰逊的竞选策略因其有选择性的出场而遭到广泛批评。他未能参加许多重要的电视辩论,其中包括一场关于气候危机的辩论,一场冰块被安置在他的位置上。
注意事项:从晚上11点开始,第一批结果将从650个选区开始滴入。格林尼治标准时间(GMT)以及整个周五凌晨,最终结果预计将在英国醒来时宣布。
多数派将为保守党带来福音,他们将着手在新的截止日期1月31日之前将英国从欧盟中撤出。约翰逊的过渡期将持续到2020年底,在此期间,他将与其余27个欧盟国家谈判建立关系。
市场前景:英镑兑美元汇率大幅上涨至1.35美元。星期四,英镑兑美元升至七个月高位,因投资者对保守党多数持信心,这可能使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趋于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