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2020年大学体育面临的五个最大业务运营问题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2020年大学体育面临的五个最大业务运营问题

发布时间:2019/12/17 要闻 浏览次数:658

 
今天的大学间田径运动反映了庆祝和难题的二分法。
庆祝活动中,数以百万计的人在学年中的每个周末都观看大学体育比赛,而且通常,大学体育运动中充满浪漫主义的气息,而这在职业体育运动中是不存在的。感觉很古朴,对于像我这样的校友最近第一次参加校园足球比赛(夏洛特…在我上大学期间他们没有派足球队参加),可以将比赛日的经历吸收进去怀旧。对校园如何变化感到困惑。与朋友的往来比往年早,而从几十年前开始,经历了各种各样的时刻。它可以在情感上传递。
难题在于,在一系列会议,学校,体育和运动员中应用一套规则极其困难,这些会议在受欢迎程度,传统和创收方面大相径庭。
在上周由纽约《体育商业杂志》(Sports Business Journal)举办的里尔菲尔德IMG大学学院间体育论坛上,主导对话的两个主题是(1)名称,形象和肖像(NIL)和(2)关心心理健康学生运动员。
在几天前《福布斯》的其他文章中同时谈到了大学体育中的自然健康和心理健康问题(请查看这些文章以对这些主题进行深入讨论)之后,本文重点讨论当今大学体育领袖(例如会议委员,田径总监)必须在面对不断增长的收入需求与确保学生运动员的健康之间取得平衡。
(1)名称,图像和秘密
阅读关于NIL的当代观点的深入讨论。
(2)学生运动心理健康
阅读这篇有关大学体育中心理健康问题的当代观点的深入讨论。
(3)媒体消费中的媒体权利和变更
流媒体内容的增强作用
与职业体育一样,球迷越来越喜欢通过流媒体来消费内容……而大学体育领域的球迷正在拥抱这一现实。坦普尔(Temple)的田径主管帕特里克·卡夫(Patrick Kraft)说,他在直播方面已经“圈了”……他指出,如果生产质量良好,那么一切都会很好。卡夫指出:“人们玩游戏的程度不如以前,因此流媒体提供了更大的影响力。”
大12国(Big 12)专员鲍勃·鲍尔斯比(Bob Bowlsby)回应卡夫的观点,即流媒体的生产质量如何使顺应新的消费者趋势更加顺畅,以及“向移动消费的迁移”和“缩小的有线环境”促使会议投资于更多流内容。 Bowlsby解释说:“很难在网络生产和流媒体生产之间进行解密。”他继续指出,会议中的10所学校中有8所产生了自己的内容,而这样做的成本效益今天更为有利。
会议网络:ACC,SEC,Pac-12在比赛的不同地方
ACC(John Swofford),Greg Sankey(SEC)和Larry Scott(Pac-12)的委员轮流讨论了其媒体业务的状况。回顾:
ACC网络(与ESPN合作)于2019年8月启动;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SEC在2019年的足球比赛中获得了3年最高的评分;
Pac-12网络在2011年宣布了大学橄榄球历史上最大的电视媒体交易时创下了记录,但现在发现自己在财务上落后于其他Power 5会议。
a)约翰·斯沃福德和ACC
Swofford说,随着时代的变迁,足球在体育部门的财务上变得越来越重要,扩张必须追溯到2000年代初(然后又在最近又增加了Syracuse,Louisville,Pittsburgh等学校)。
根据Swofford的说法,ACC之所以要等到2019年才能启动ACC网络,是因为会议需要时间来进行上述扩展过程,将这些关键市场添加到总体足迹中,并巩固其足球形象。现在,凭借Power 5会议中“最大的地理足迹”,它使2019年成为了启动该网络的更合适时间。斯沃福德说:“发射只有一次。”
b)Greg Sankey和SEC
Sankey拥有30年来最大的SEC足球评分,他指出整个赛季的高质量比赛推动了评分的飙升。
令人震惊的收视率飙升是在几年来大学橄榄球比赛的出勤率稳步下降之际发生的。桑基说,出勤率下降“不仅仅限于大学体育”,而且是“体育和娱乐中的新兴现象”。他还指出,体育馆内酒精的销售和视频板的增强等事情都是学校努力应对出勤率下降的所有方式。
更广泛地说,SEC会议是美国最富有的会议之一。该会议报告称,2018财年的收入略低于6.6亿美元,导致平均收入为4370万美元的成员学校获得了全部份额。 SEC网络于2014年启动并与ESPN合作而广受欢迎,这是其主要原因。
c)拉里·斯科特(Larry Scott)和Pac-12
Pac-12在其他Power 5会议上在财务上取得了飞跃,并且直到2024年,它们都被锁定在当前的媒体交易中。
Pac-12模型不同于ACC和SEC网络,因为它们目前保留对生产和分销的100%控制。 ESPN最近提出了与会议合作的提议,但正如Scott所说,“董事会拒绝了保持灵活性的提议”,直到2024年临近。
Scott对会议和网络的财务前景非常乐观。 “高级大学体育的价值继续以显着速度增长。我们坐拥很多价值。”
(4)现场体验
随着家庭观看体验变得比以往更好,在创建FOMO(害怕错过比赛)的持续斗争中,学校必须与建筑师和顾问合作,找出创造亲身游戏日粉丝互动的最佳方法。这显然是许多学校的痛点,尤其是考虑到前面提到的出勤趋势。因此,将重点放在增强现场体验上非常重要。
在会议第一天的下午会议上,会议讨论了“未来的设施”,会议开始时指出,2019年全国在大学体育设施上的支出超过10亿美元……这种现象已经连续发生了几年,原因既与学生运动员招募有关,又与球迷在游戏日体验中的参与度提高有关。
在由Nate Appleman(全球体育和HOK总监),Drew Berst(具有维度创新的大学体育实践总监),John Currie(维克森林体育总监),ANN首席执行官George Linardos和Ed O组成的小组讨论中“布莱恩(CLEAR体育部总经理),然后谈到了与现场体验有关的几个主题。
关于大学体育设施的现状:
柯里说,一些学校仍然拥有“旧式设施”,需要升级或更换。而且,他继续说,专业运动场与大学运动场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专业运动场会每30至40年重新建造一次,这在后勤方面对于大学来说要困难得多。
琳纳多斯(Linardos)回应了柯里(Currie)的评论,他说,当您想到标志性的大学体育设施时,“您正在建造教堂”,球迷们可以在那里拜访他们最喜欢的大学团队或母校。
奥布赖恩说,CLEAR的目标是为球迷的比赛日体验提供更高的速度和安全性。
伯斯特(Berst)指出,为争夺球迷的“体验费”,必须发展设施。
阿普尔曼说,设施过去通常是由容量大小和可进入建筑物的总人数决定的。今天,重点必须放在“体验质量”上。他继续说,与过去相比,学校在奥运体育设施上投入了更多的时间/精力。
关于各种主题以及设施设计元素:
阿普曼:“许多设施都太大了。”
Currie指出,许多新的设计元素必须认识到粉丝喜欢在活动中进行社交的事实,因此我们必须在设施内外创造更多空间和机会,以使粉丝能够做到这一点。
琳纳多斯:“整天都要表演。千禧一代的时间跨度为12秒,GenZ一代的时间跨度为8秒。游行乐队不会引起他们的注意。”
奥布赖恩(O’Brien)强调了为歌迷“提供选择性和个性化”的重要性。在使用CLEAR进入运动场馆时,体验中还有一个创新的VIP部分,可以增加整体价值。正如他指出的那样:“如何在不降低风扇体验的情况下增强安全性?”
在谈到大学橄榄球时,柯里说,“我们的比赛时间长是一个问题”,并指出45分钟的广告片“太多了”。
Appleman指出,大学体育部门需要做得更好,以从其设施中创造非比赛日收入,理由是Levi Stadium(旧金山49人队的所在地)在上一个财政年度产生了1500万美元的收入。
设施之战扩大到实践设施和培训中心。 Currie说,“在当今的气候下,“顶级培训中心对于参加竞技体育项目不是必不可少的”。 “您必须拥有它。” Berst补充说,一所学校“劣等”,而校园中却没有这些额外的设施资源。
(5)作为影响者的学生运动员
在音乐,时尚和电子竞技世界中,只有十几岁的人可以成为主要的社会影响者。并且,作为其副产品,年轻消费者选择通过各种渠道流式传输内容(Twitch只是一种可能的途径),可以从其姓名,形象和相似度中获得可观的收入。
同样,借助社交媒体的力量,年轻运动员现在能够比以往更快地开始建立和推广自己的品牌的过程。勒布朗·詹姆斯的儿子布朗尼·詹姆斯目前在Instagram上拥有380万关注者。最近的UCLA校友和明星体操运动员Katelyn Ohashi拥有100万关注者。
在会议第二天的第一场会议上,INFLCR的首席执行官Jim Cavale谈到了使学生运动员更轻松,更好地访问他们所参与的内容(无论是他们的照片还是视频)的重要性。
当然,这种访问方式使试图建立个人品牌的学生运动员的生活更加轻松。但是,卡瓦勒(Cavale)认为,由于与运动员团队或体育部门绑定的社交媒体帐户相比,许多学生运动员的社交媒体页面吸引的眼球更多,因此,让学生更好地访问自己的内容可以提高体育部门的营销价值,因为整个。
例如,正如卡瓦勒(Cavale)所分享的那样,俄勒冈大学的橄榄球队通过其团队的社交媒体帐户拥有414,000名关注者,而该团队的学生运动员在社交媒体中的累计关注者为140万……或者是关注者的3.4倍。
另一个例子。卡瓦勒说,美国94%的顶级篮球新人活跃在社交媒体上,其中35%跟随其他运动员账户,而只有5%遵循团队账户。
Cavale断言:“运动员已经成为渠道,但运动员却无法获得他们的图像。”他继续说,让学生运动员访问内容对他们发布社交信息的速度有重大影响。学生“如果有权访问自己的内容,则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的可能性增加了85%”。
庆祝活动和难题…今天是大学间竞技运动的世界。
到2020年,NIL,学生运动员的心理健康,媒体权利和发行,场馆体验以及学生运动员作为品牌/影响者的问题将成为焦点。
我们所知道的塑造大学间田径运动的格局和业务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