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新罕布什尔州州长拒绝地区天然气价格上涨,同时敦促其他州长也这样做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新罕布什尔州州长拒绝地区天然气价格上涨,同时敦促其他州长也这样做

发布时间:2019/12/23 要闻 浏览次数:766

 
马萨诸塞州波士顿—上周发布了有关运输气候倡议(TCI)的详细信息,该提议旨在通过新的监管方案提高横跨东北东北大西洋中部各州的天然气价格,该议事现在将在州议会议长中进行辩论。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将在整个TCI成员国中推广。
TCI支持者没有多久值得庆祝。由于墨水在1月17日的新闻稿和宣布TCI详细信息的谅解备忘录上几乎没有干dry,新罕布什尔州州长Chris Sununu(R)宣布他的州将不参与TCI的燃油成本增加监管计划。
“我不会强迫花岗岩州长为补贴其他州正在崩溃的基础设施而为天然气付出更多,”州长Sununu告诉《波士顿先驱报》。 “新罕布什尔州已经采取了实质性措施来遏制我们的碳排放,如果这一倡议得以实施,它将征收每加仑最高17美分的新汽油税,而收效却微乎其微。该计划是一个财务大问题,新罕布什尔州的人民将永远不会支持它。”
Sununu州长办公室还指出,TCI将给某些成分股带来比其他成分更多的财务压力,并解释说:“如果新罕布什尔州参加TCI,农村社区将处于严重不利地位,因为驾驶员将首当其冲地受到人为抬高汽油价格的影响价格。”
根据Sununu发言人Jared Chicoine所说,“运输气候倡议”对农村司机的钱包造成了巨大打击。数据清楚地表明,即使没有TCI提案,该市场也有望达到许多相同的环境基准。”
马萨诸塞州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说,他可以在未经联邦代表和参议员同意的情况下,单方面将TCI施加于自己的州。但是,在大多数其他TCI国家中,批准立法是必要的。
需要回答的一个重要问题是,其他国家领导人是否将效仿苏努努州长的领导,并宣布他们将不让自己的州服从TCI,从而保护其选民免受有效的天然气税上调。在佛蒙特州,州长菲尔·斯科特(R)值得称赞,因为他是他的选民与碳税递归递增之间的唯一障碍。现在,许多人想知道斯科特(Scott)将如何处理TCI,该提案像碳税一样,将推高燃料成本。
州长斯科特(Scott)的女发言人最近说,他们的政府正在“全面审查和分析这份草案(谅解备忘录),因此现在就下结论还为时过早。”
TCI对佛蒙特州的影响与汽油或碳税的上涨完全相同。 TCI支持者自己也承认,该计划将使汽油价格每加仑上涨17美分。按照这种逻辑,许多人希望州长斯科特(Scott)能够像他多年来对碳税提案所做的那样,最终保护其选民不受能源成本膨胀TCI的影响。
“ TCI是碳税。自2016年首次竞选州长以来,斯科特州长一直强烈反对任何州或地区的碳税。”佛蒙特州智囊团Ethan Allen Institute的总裁罗布·罗珀(Rob Roper)说。 “事实上,在竞选活动中,他的对手描述了她对区域,“限额与贸易”计划的支持,该计划旨在将区域温室气体倡议扩展到交通运输行业,这就是TCI的意思,斯科特说,“听起来像她支持因此,如果斯科特(Scott)符合竞选承诺和最近的政策声明,那么从这个讨价还价中跟随新罕布什尔(New Hampshire)不久就可以了。
如果佛蒙特州与TCI并驾齐驱,而新罕布什尔州不这样做,这将使佛蒙特州的企业相对于其总部位于新罕布什尔州的竞争对手处于劣势。边界附近的马萨诸塞州企业已经准备好面对他们的州长为他们创造的不利条件。
“由于燃油成本高得多,新罕布什尔州边界上的马萨诸塞州小企业现在面临着将客户流失到成本更低的州的风险,以及苏打,香烟和零食的销售,”马萨诸塞州国家独立企业联合会主席克里斯托弗·卡洛齐告诉《波士顿先驱报》。 “消费者已经可以越过边境节省每加仑几美分的汽油,但如果是每加仑17美分的话,他们肯定会开车去新罕布什尔州购买更便宜的汽油,这会损害马萨诸塞州的收入。”
12月17日星期二,TCI推出之日,来自东北13个州和大西洋中部各州以及哥伦比亚特区的非营利组织组成的联盟向政府官员发出了联合公开信,敦促反对TCI:
天然气税本质上是递归的。公开信解释说,投资中心司对低收入和农村居民的伤害要比高收入城市居民严重得多。 “由于汽车燃料在经济上是’无弹性的’,因此TCI的燃油税所带来的更高成本将不得不来自家庭预算的其他领域。已经在挣扎中挣扎的人们将被自己的政府迫于艰难的选择。从经济上来讲,这是错误的政策。从道德上讲,这太残酷了。”
该联盟信还指出,TCI将增加驾车者的燃料成本,并把更多的收入转移到道路上。信中指出:“与为道路,桥梁和交通基础设施征收的机动车燃油税(合理的使用费)不同,TCI相当于“罪恶税”,这是对不良行为的惩罚。”
有组织的劳动者已经开始对“运输气候倡议”表示关注,该倡议提供了绿色倡导团体的政策目标与化石燃料行业雇用的工会工人的生计之间经常发生冲突的另一个例子。
为了响应“运输气候倡议”的推出,佛蒙特州AFL-CIO于12月29日发表声明,宣布该工会“支持真正的,基于工会的佛蒙特州绿色新政(及以后)”。但是,对于我们实现社会公正,可再生能源的未来(由工会组织建造和维护)的愿景的核心是,这样一个大胆的社会项目需要通过累进税收和其他创造性手段来资助,而这些手段又不会逐步降低低收入和工人阶级的人。”
除了与投资中心司有效加税相关的不利经济后果外,对该提案的批评者还认为,该项目对排放的影响可忽略不计。 TCI支持者们自己也承认,即使不实施TCI,从交通运输中产生的碳排放量也有望在2022年至2032年的十年间下降19%。
如果实施了TCI,支持者预计排放量的减少将从19%增加到至少20%,甚至可能达到25%。换句话说,TCI支持者预计,实施上限和类似贸易的监管计划将在未来十年内将已经预计的减排量加快1-5个百分点。
马萨诸塞州财政联盟的保罗·甘吉(Paul Gangi)写道:“要想在10年内将排放量减少1%,他们将对该地区的经济征税140亿美元。” “要想对排放量再减少6%(整体减少25%)做出高端估计,他们将对该地区经济征收560亿美元的税。”
民主党在列治文的收购是否意味着弗吉尼亚州签署了TCI?宾夕法尼亚州州长汤姆·沃尔夫(D)会寻求单方面征收TCI,还是会允许基斯通州议会大厦和参议院的民选官员发表意见?州长菲尔·斯科特(Phil Scott)会像他过去在佛蒙特州制定碳税的努力那样,保护他的选民免受这一最新提议的累进性税收上调的影响吗?这些重要问题的答案将在2020年初变得很明显,这些问题将决定TCI的命运,以及将近十二个州的驾车者是否会支付更高的汽油价格,而这种汽油价格是以一种新的,更加不透明的方式人为膨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