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民间社会团体誓言抵制沙特阿拉伯担任20国集团主席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民间社会团体誓言抵制沙特阿拉伯担任20国集团主席

发布时间:2020/01/14 要闻 浏览次数:720

 
沙特阿拉伯在担任20国集团(G20)主席时正面临一个尴尬的时刻。20国集团(G20)和欧盟一起,是由19个最大的经济体组成的集团。利雅得在12月首次担任该组织的负责人,但是三个主要的民间社会组织现在表示,他们将不再与沙特当局进行任何接触。
今天,人权组织大赦国际,反腐败机构透明国际和公民社会组织思维库斯都表示,他们将拒绝参加在G20进程中称为公民社会组织的专门会议。民用20或C20。
“作为领先的民间社会组织出现在世界上大多数国家(但不是沙特阿拉伯),我们无法参与旨在为一个几乎没有为民间社会提供空间的国家以及独立的民间社会提供国际合法性的进程这三个团体在今天早上发表的联合声明中说。
沙特阿拉伯一直希望利用其担任20国集团的主席国的地位,以提高其在国际舞台上的形象。20国集团将在11月在利雅得举行的领导人峰会达到高潮。该政权一直在努力应对指控,称穆罕默德·本·萨勒曼王储亲自参与了2018年10月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贾马尔·卡舒吉(Jamal Khashoggi)被谋杀的事件。也门战争及其国内人权记录。
沙特政府在12月1日接管该组织时表示,计划利用其担任主席的时间专注于“为所有人实现21世纪的机遇”,重点关注的主要领域包括赋予人民权力和维护人权。行星。穆罕默德·本·萨勒曼(Mohammed Bin Salman)表示,当时他的国家“致力于……促进多边共识”。
但是,这三个团体表示,他们不愿意参加沙特阿拉伯的努力,以转移人们对他们最关注的问题的关注。 “沙特政府没有进行真正的改革,而是试图通过在该国举行重大国际活动来粉饰其可怕的人权记录。他们在声明中说,这包括二十国集团。
沙特担任总统期间的C20进程与执政的王室紧密相关。该项目由哈立德国王基金会的努夫·本·穆罕默德公主领导,基金会的另外两名成员拉哈夫·萨诺西(Rahaf Al Sanosi)和奥萨玛·阿列纳基(Osamah Alhenaki)则被称为联合夏尔巴人。将有11个工作组,处理反腐败,教育和全球卫生等主题。沙特C20的第一次会议定于昨天在利雅得举行。
但是,考虑到该国民间社会团体的限制,令人怀疑的是,C20流程在今年的效果如何。利雅得当局不允许政党,工会或独立的人权组织,对统治政权的不满表达受到严厉对待。
大赦国际,透明国际和公民政府抱怨说,沙特总统任期的前几周使他们担心C20程序在今年余下时间的运作方式。
他们在声明中表示:“即使在2020年C20进程的初期,我们仍观察到C20主持人明显缺乏透明度。” “任命工作组和各个委员会的主席是不透明的,没有协商性,而武断的决定排除了经验丰富的国际组织。”
声明继续说:“一个封闭公民空间直到几乎不存在的国家不能被保证为国际公民社会就任何问题交换思想和自由合作的基本条件提供保证,更不用说它认为敏感的问题了。或令人反感。”
在海湾国家政府中,并非只有沙特阿拉伯因其处理国际聚会而受到批评。 2019年12月,阿联酋当局禁止著名的反腐败记者StevanDojčinović进入该国参加联合国贪污会议,因此遭到了抨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