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乔什·哈特奈特(Josh Hartnett)执导的单身电影和华金·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的“小丑”灵感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乔什·哈特奈特(Josh Hartnett)执导的单身电影和华金·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的“小丑”灵感

发布时间:2020/01/14 要闻 浏览次数:711

 
“我认为这部电影的场景中有一个预告片,它是用于发型和化妆的。他们对我所做的一切,都是早上早上有些side角,然后我们出去了。”乔什·哈奈特(Josh Hartnett)解释说。
“人们对电影布景的想法就像是一个城市,到处都是这些预告片,每个人都在做声场或重制布景,大制作,但在这部电影中不存在。”
在他的最新电影《继承毒蛇》中,他扮演基普(Kip),基普和他的妹妹乔西(Josie)出售阿片类药物,试图使他们的头部保持在水面之上。但是,当交易发生严重错误时,Kip想要退出,但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哈特奈特的电影,包括《学院》,获得奥斯卡奖的《黑鹰降落》,《罪恶之城》和《 30 Days of Night》,仅就国内票房而言,未经通货膨胀因素调整,票房就达到了6.578亿美元。但是,《继承毒蛇》肯定不是好莱坞的大制作。
“我们当时在社区射击,我们射击非常快,因为我们只有17天,甚至更少。为了使事情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发生,每个人都必须参与进来,互相帮助。”演员说。 “工作人员在那里提货,搬运东西,做一切必要的事情以实现这一目标。当我们确实有机会拍摄时,我们通常只有一次拍摄,所以我们拍摄的几乎所有东西都在那里。它的制作和制作都非常出色,因为那样制作电影非常困难。”
他补充说:“有了这个,即使你搞砸了,它也存在于电影中。您总是意识到这一点。这很像在做一场戏。您有一次机会。从与安东尼,导演,演员和工作人员见面的第一天开始,我就知道这将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电影,因为每个人都对这个项目如此执着。没有人在那里只是为了薪水。”
继承毒蛇的头盔是第一次导演安东尼·杰恩(Anthony Jerjen)。哈特奈特(Hartnett)意识到这需要一次信念上的飞跃,但他并不陌生。
他坦言:“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种更大的风险,而且您确实对他们是否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感到焦虑。” “多年来,我曾与许多新导演合作,我发现它令人兴奋和收获,甚至比我与一位主要导演拍的电影表现出色时相比,更有意义。当这样一部电影和这部电影一样出色时,我感到非常满意。我很高兴能在他们的职业生涯初期就在那里。”
“看到这样的电影,我感到特别高兴。这些电影有些人可能觉得在剧院几乎没有生意,因为它们是在如此短的预算内,如此短的时间内并由第一任导演来制作的。当他们开始受到新闻报道并且人们喜欢这部电影时,我对此感到非常兴奋。这是自私的,但这是真的。”
多年以来,即使很明显潮流正在扭转,而且像《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之类的节目比许多好莱坞电影都更大且更受欢迎,Hartnett还是拒绝做电视。但是,这并非来自贪婪的地方。
“老实说,我害怕被困在一个我不再喜欢角色的位置上,而且我被迫继续扮演错误的角色。那是电视的弊端。”演员坦率地解释。 “电视的好处在于,您仍然可以制作戏剧来深入探索人们,您知道,在大银幕上这种情况并不常见,它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这部电影《 Inherit蛇的传承》为我提供了探索一些我很少见且以前无法播放的内容的机会。”
“在进行首场演出Penny Dreadful的过程中,我意识到我能够帮助与作家一起扮演角色,这让我感到兴奋和新颖。我也从未做过任何尚未写的材料的工作。电视中就是这种情况。”
他将于2020年晚些时候上映十集电视剧《失落的天堂》,重返电视。
哈特奈特补充说:“如今,电视和电影之间的唯一真正区别纯粹是合同的期限,有时甚至不是这样。有时当人们签到超级英雄电影时,他们被锁定制作具有相同角色的四,五,六部电影,所以也许他们对电影的感受相同,但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愿进入电视的原因。”
数十亿美元的超级英雄电影是哈特奈特尚未处理的东西;然而,华金·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的出演托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的小丑已激起了他的兴趣–这项广受赞誉的改编电影在全球预算中获得了10.7亿美元的收入,而预算为6250万美元。
“我会考虑的。 Joaquin是一位出色的演员,我认为他会根据自己对角色的看法以及是否相信可以按照自己的设想进行创作来选择项目。 我认为在这方面我们很相似。”他沉思。 “很高兴看到观众对这些选择的结果如此满意。 他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人,我一直很欣赏他的工作。 我长大了看着他,他比我呆了几年了,但是我一直被他的作品迷住了。”
“对我来说,一定是我相信小丑所说的话。 我知道了。 令人鼓舞。 对于我来说,那样做完全取决于导演和材料。 就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