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3月的一周内,视频会议应用程序的下载量达到创纪录的6200万次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3月的一周内,视频会议应用程序的下载量达到创纪录的6200万次

发布时间:2020/03/31 要闻 浏览次数:702

 

在家工作的政策,社交疏远和政府封锁使企业和个人使用视频会议应用程序的需求增加。根据App Annie的最新报告,周一,商务会议应用程序一直保持着创纪录的增长,并在3月创下有史以来最大的一周,在3月14日至21日的一周内,下载量达到6200万次。同时,社交网络视频应用Househouse在锁定和家庭隔离期间在欧洲也取得了惊人的增长。

尽管预计会有这样的增长,但App Annie的报告提供了有关这些应用在这段时间内获得了多少新客户的真实情况。

例如,3月初,iOS和Google Play上的商业应用下载量跃升至6200万,比前一周增长了45%。报告说,这也是该周所有应用商店中所有类别中增长最快的。与2019年商业应用程序的每周平均下载量相比增长了90%。

 

该类别的大部分增长是由于越来越多地采用了Google的Hangouts Meet,Microsoft Teams和Zoom Cloud Meetings等应用程序。

Zoom在2月和3月在全球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并且在美国,英国和欧洲其他地方继续看到大量下载。

在创纪录的一周下载量中,Zoom在美国的下载量是2019年第四季度每周平均量的14倍,在英国的第四季度每周平均量也被下载了20倍以上,在法国则是22倍,在法国则是17倍在德国,是西班牙的27倍,在意大利则是55倍甚至更多。

应用商店情报公司Sensor Tower的相关报告显示,Zoom在3月中旬在美国的下载量有所增加,但要注意的是,“ Zoom”一词在3月9日当周之前并不是美国App Store中排名前100的搜索词。这意味着许多新用户被直接发送到应用的安装页面,例如通过工作电子邮件,日历邀请或Intranet网站中共享的链接。

在三月份的同一时间,Google的环聊聚会在英国,美国,西班牙和意大利的下载量尤其强劲,第四季度的平均每周下载量分别为24倍,30倍,64倍和140倍。

Microsoft Teams在西班牙,法国和意大利看到了显着的增长,尽管增长不那么强劲,分别以第四季度的每周下载量增长了15倍,16倍和30倍。

 

在消费类应用程序方面,在Z代中受人欢迎的社交视频会议应用程序Houseparty在欧洲和其他地区迅速发展。该应用程序受益于网络效应-意味着随着越来越多的朋友和家人加入Houseparty,该应用程序变得更加有用。然后,它也被启动并更频繁地使用。在意大利,截至3月21日的一周,Houseparty下载量激增至2019年第四季度平均每周平均下载量的423倍。

在西班牙,截至3月21日当周,Houseparty的下载量猛增了2360倍,而第四季度为2360倍。同样值得注意的是,西班牙是Houseparty之前没有任何大规模渗透的市场。由于发生了COVID-19疫情,因此它现在在该地区可能从未到达过的地区设有基地。

与商务会议应用程序不同,Houseparty旨在使视频聊天更加个性化和社交化。启动该应用程序时,它表明您可以自由交谈,还有谁在线上-与其他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类似。但是,也有现场聚会参加和应用程序内游戏玩,这表明该应用程序不适合您的虚拟办公室会议。

 

当然,商务应用并不是此时唯一蓬勃发展的应用。

包括Google Classroom和ABCmouse在内的教育类应用在3月也出现了飙升,杂货配送应用(例如Instacart)也出现了飙升。

App Annie在其报告中指出:“由于人们面临的社会隔离时间不确定,因此视频会议应用程序有可能极大地影响我们的日常习惯-打破地质障碍,并促进相对无缝地工作和社交的能力。”该公司总结说:“对于世界来说,这是史无前例的时刻,对于移动设备而言,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动态时刻。我们几乎每天都看到消费者行为的变化在几乎每个部门中浮出水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