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最新研究表明,消费者已经期望大众化个性化。是时候准备好了!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最新研究表明,消费者已经期望大众化个性化。是时候准备好了!

发布时间:2020/01/22 要闻 浏览次数:666

 
在过去的几年中,有很多关于消费者对他们想要购买的产品进行个性化定制的期望的评论。一项新的研究表明时间已经到了。
根据DassaultSystèmes和CITE Research的调查,当今几乎所有消费者都希望所购买的东西具有某种程度的个性化。在本月初发布的新闻稿中,他们透露-在年轻的购买者的推动下,但在一定程度上世代相传-在某些市场类别中,对产品个性化的期望已经很大。
DassaultSystèmesCATIA首席执行官Olivier Sappin说:“我们正从大规模生产转向大规模个性化。 “我们正在创建一个全新的产品生态系统。”
该研究基于对来自美国,中国和法国的3,000名消费者的调查,该调查研究了医疗保健,出行,零售以及家庭和城市环境中的个性化。一些主要发现是:
我们现在要个性化– 83%的消费者希望产品在瞬间或几小时内得到个性化
消费者将为个性化支付平均25%以上的溢价,但是…
消费者还希望因提供个人数据而获得25%以上的补偿
现在,人们认为个性化意味着什么变化
从简单的下拉菜单选择到购买前完全定制的产品,应有尽有
63%的早期技术采用者期望根据个人数据定制产品和服务
健康和人身安全是当前定制机会的重要领域
数据隐私是96%消费者关注的问题

 
显然,现在对于生产者来说,了解消费者对其特定产品线和所服务人口统计的期望至关重要。 “看看Canoo,” Sappin解释道。他们提供移动即服务。他们的底盘和动力传动系统是标准配置,然后他们可以自定义其他所有内容。” Canoo的电动汽车“会员制,而非所有权”模式,再加上“您需要的一切,您不需要的一切”的个性化信息,应该引起强烈共鸣。城市地区的年轻消费者。
Sappin认为,对于仍然专注于旧有汽车所有权模型的买家而言,可以进行另一种自定义。他说:“汽车中的软件越来越多。” “有了它,您可以在购买车辆时进一步个性化车辆,并且通过频繁的软件更新,车主将越来越多地为车主定制车辆。”
Sappin提供的一个更平凡但又技术娴熟的定制示例是ECCO。他说:“他们提供个性化的鞋子,从您的脚的3D扫描开始。”然后,这家丹麦公司的QUANT-U鞋是通过在硅胶上使用3-D打印技术制作的,以生产定制的中底,从而保证提供更好的动力,缓震和透气性。该试点项目依赖于DassaultSystèmes的基于云的3DEXPERIENCE平台来处理扫描数据并将其转换为3D打印。 QUANT-U鞋目前可在欧洲和日本的部分ECCO零售商店购买。
Sappin看到了他期望迅速改变的其他领域。他说:“在运输中,无人机和空中出租车可能很快就会接管。” “也要看消费品-例如,在服装中,我们还可以看到一个模型,公司可以扫描并创建定制服装。智能手机是另一个机会领域,其定制应用每天更新。保险业也将发生变化-想象一下,基于消费者的个人数据定制保险产品如何为保险公司省钱。但是,公司还需要意识到,如果客户公开数据的详细信息,他们期望支付的费用会更少。”
随着消费者期望的迅速变化,最大的问题之一将是传统公司的适应。 Sappin表示:“现有公司与新公司在同一轨道上工作。” “他们知道这会影响他们的商业模式。他们面临的挑战将是尝试转型,同时还要努力保持现有的市场份额。”
转型可能比大多数公司意识到的要大。萨平说:“我认为不可能再有孤岛了。” “这实际上意味着重新设计公司的形象,陈列室,产品开发过程,制造过程,甚至是网站和领导团队。一切都会受到影响。消费者将要在购买前体验产品。这将迫使公司从上到下进行改造。”
有关如何正确执行此操作的早期示例。 Sappin说:“丰田已经创建了一个全新的实体来从事这种新技术的开发。” “他们正在努力创造一种全新的出行方式,他们意识到这必须与仍然需要提供当前业务的人员分开。”
另一个挑战是拥有合适的专业知识来应对这些变化带来的机会。 “考虑一下IT,航空航天和移动性,以及它们如何融合在一起,” Sappin说道。 “我们也在那里建立一个新的生态系统。与过去相比,这需要更多的专业知识。 Canoo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们定义了产品,但是现在他们还需要创建一个全新的价值链,这个价值链与任何现有的汽车供应链都大不相同。这就是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
可能最大的挑战是这正在发生。 Sappin说:“人们意识到了,每个人都在尝试调整。” “我看到人们现在正在看他们的产品,并在思考可以提供最佳个性化体验的所有方式和所有领域。风险很大,但正确的人也有很大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