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城市是聪明和可持续的,其领导人已准备好庆祝出售最后一桶石油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城市是聪明和可持续的,其领导人已准备好庆祝出售最后一桶石油

发布时间:2020/01/22 要闻 浏览次数:659

 
记者在穿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旅行时了解到的第一个戒律是,石油的寿命有限,该县现在通过专注于清洁能源来领先于这一曲线。因此,它在2008年开始建立一个名为Masdar City的未来城市,该城市的目标是成为世界上最具可持续性的省份,并吸引着志同道合的跨国公司。
阿联酋或阿联酋一直依赖石油业产生的现金,这些现金曾用于建造医院,学校和道路。但是美国领导人知道技术正在彻底改变社会,因此制定了2030年计划,以稳步改变和扩大其经济基础。
由经济,环境和社会组成的三要素是领导者实施技术,承诺按时完成时间表并产生回报的基础,这为公民提供了工作安全和生活质量。智慧城市可以在世界各地复制。但是每个地区都有其独特的文化和气候。基本前提是创新和可持续性至关重要。
优素福·巴塞莱布(Yousef Baselaib)说:“我们必须准备庆祝最后一桶石油的出口。”马斯达尔市可持续房地产执行董事。 “生产太阳能比使用常规天然气厂便宜。但这不是24-7。无论有多少兆瓦,我们仍然需要备份,我们正在投资研发诸如储能。”
该城市由一个10兆瓦的太阳能农场提供动力,该农场与当地电网相连,如果太阳不发光,则可以使用天然气。大楼中的每栋建筑物还可以配备太阳能电池板。巴塞莱布(Baselaib)主任说,校园中的每座建筑物都通过了最高效率标准的认证:自2008年以来,用水量减少了30%,能源消耗减少了35%。同时,狭窄的街道和舒适的建筑物保持自然凉爽而当地的道路只使用无人驾驶的电动汽车。
具体而言,这些建筑物用于收集情报并将该数据发送到利用它的云中。分析人员可以访问该信息,从而可以使用预防性维护。同时,下一代人工智能将最终完成大部分工作。
目前,有2000人居住在Masdar社区。它打算明年翻一番。该城市最终将容纳50,000人。现在有八家公司位于马斯达尔,尽管更大的阿布扎比​​地区还是西门子,霍尼韦尔,施耐德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所在地。马斯达尔城(Masdar City)的目标是每年吸引50家企业。位于马斯达尔的科学技术学院提供能源和可持续性领域的尖端解决方案。
“态度始于最高处,” Masdar程序管理负责人Stephen Severance说,他从沙地开始就在模型城市工作。领导者已经准备好“庆祝”最后一桶石油的销售,而当您数钱时就很难做到。但是他们创造了合理的变革步伐。他们在继续前进的同时建立了安全网。”
通过在沙漠中建立模范城市,该国旨在吸引全球各地的知名品牌公司。目标是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催化剂,并为这些新进企业提供内部专业知识,以帮助他们达到最高效率标准并节省资金。
马斯达尔城(Msdar City)是人们的信任-城市开发商招募的最优秀人才的汇集。为了让他们进入,该地区提供了一种生活方式,而公司可以随时进入三大洲:亚洲,非洲和欧洲。该国还通过现代航空,港口和高速公路为区域市场服务。公民和公司通常不缴税。
现实情况是,居住在阿联酋的人口中有90%为特派人员,而有10%为阿联酋人。这是一个包容性社会,所有民族都受到欢迎。最好,最聪明的人在那里找到了家,因为更广泛的社会是可持续生活的榜样,而进步的价值观则与阿联酋传统的生活方式融为一体。
使马斯达尔市和阿联酋取得更大成就的原因在于,该地区长期以来一直依赖石油和天然气。不过,现在,它意识到它需要将其覆盖面扩展到所有形式的能源中,并且可以在利用其资本的同时输出相同的想法:该国在全球可再生能源项目中至少投资了22亿美元
“这不是阿巴拉契亚。马斯达尔城市设计和可持续发展负责人卢卡斯·索科尔(Lukas Sokol)说,阿联酋经历了世界上任何地方的最大变革。
他补充说:“变革的压力已经到来,迫使阿联酋使用新技术为其人民创造更好的生活。” “任何地方都可以变得更好。 50年来,生活质量得到了改善。技术的采用一直在起作用。必须有改变的意愿。如果它变得更好并且可以证明,那么人们将采纳并适应它。”
21世纪的繁荣意味着拥抱变化并为经济转变做准备。这意味着要超越工业社会,进入数字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时代。抵抗是自然的,自满是容易的。但是那些前进的国家和社区是那些积极主动的国家和社区。马斯达尔城和阿联酋就是完美的例子-该地区通过提供可持续的生活和生活质量而成为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