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ProBeat:为何Google真正呼吁进行AI监管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ProBeat:为何Google真正呼吁进行AI监管

发布时间:2020/01/28 要闻 浏览次数:637

 
周日,《金融时报》发表了由Sundar Pichai撰写的题为“为什么Google认为我们需要监管AI”的专栏文章。无论他是亲自编写还是仅在AI上签字,Pichai显然都希望全世界都知道作为CEO他认为,人工智能太重要了,不值得监管。他担心AI可能带来的负面影响,并且与任何技术一样,他认为需要制定一些基本规则。
我根本不相信这是完整的故事。
Pichai写道:“像我们这样的公司不能仅仅建立有前途的新技术,而要让市场力量来决定如何使用它。” “同样,我们有责任确保利用技术造福所有人,并为所有人所用。现在我毫无疑问需要对人工智能进行监管。不这样做太重要了。唯一的问题是如何处理它。”
星期一,我仍然没有接受Pichai认为“人工智能需要受到监管”的想法。当然,如果他的团队如此认为,他们可以通过部署说客来做更多的事情?
到星期二,我已经得出结论,两者不是互斥的。毕竟,这并不是公司第一次凭借自己的皮夹进行自私的举动,在媒体上发出无私的呼吁。
周三,《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概述了过去十年科技公司在美国游说方面花费的近10亿美元。猜猜哪家公司是领导者?当然,谷歌花费大约1.5亿美元。实际上,1.5亿美元的数字很可能是保守的,因为披露的游说并不能说明科技巨头购买影响力的所有方式。
到星期四,我已经把点子联系起来了。是的,Google需要“ AI监管”。但这并不是出于您或我可能出于相同原因的原因。 Pichai的动机与大公司的任何首席执行官都一样:他只是想要最适合自己公司的东西。而且,对于许多人来说,人工智能监管(无论如何都不可避免)是最适合Googlebet的。或者至少,它肯定可以成形。
据说Pichai在他的文章中唯一提供的例子是欧洲的《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可以作为坚实的基础。”请记住,尽管隐私权倡导者并不sc惜GDPR所取得的成就,但许多人也指出证明这对Google和Facebook都是一个福音。在技​​术领域,规章制度可以帮助市场领导者。在人工智能领域,谷歌无疑是市场的领导者。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绝对相信我们需要AI的基本规则,其中某些部分比其他部分更为紧迫。从金融贷款协议中的算法偏差到面部识别,所有内容都应仔细观察。
但是,人工智能的定义如此广泛,以至于政府将难以有效地规范其各种形式。 Pichai知道这一点。政府能否实现这一目标还有待观察,但是他们几乎肯定会成功地在为进入竞争市场设置障碍。确实,这正是我怀疑Google游说资金的下一步发展-确保即将推出的“人工智能法规”对Google的帮助最大。
如果Google用游说的钱来教育美国政府有关AI的利与弊怎么办?考虑到所有因素,我怀疑英国《金融时报》撰稿要花多少钱。但是,如果Google进行了这项工作,则无需试图用笔的力量说服公众。另外,记者会在周五花时间撰写有关Google为概述“ AI法规”的外观所做的工作,而不是批评行动者。
ProBeat是一个专栏,其中Emil对那周遇到的任何事情都rant之以鼻。